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新北淡水]日光行館住宿一泊一食sunrise villa/親子餐廳/景觀餐廳/寵物友善/親子住宿/淡水親子一日遊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小不點Paine

2018-05-18 16:41 住宿旅遊

原文連結

炎炎夏日已經到了,要去哪裡乘涼?到淡水吹吹風,想必是不少人的首選,畢竟搭開車不會很久,不然捷運就能到,太方便!在淡水的日光行館位於小山腰上,從台北市區開車到日光行館也大概只要20分鐘而已,又能夠享受遠離市區的喧囂,加上餐廳有很大的戶外草坪,週末是很多人特別來遛小孩的好地方啊!除此之外,日光行館裡面就有養一隻很乖的黃金獵犬唷,所以要帶寵物來的話也是可以的。 

淡水日光行館淡水日光行館

每次來淡水的節目都是看淡水河,逛老街~老街店家多了不少,韓國觀光客也多了很多,到處都聽得到說韓文的旅客。很有趣的景象~

淡水日光行館淡水日光行館

淡水夕陽真的超美的,台北人我想人生裡都要見他一次才不枉費啊~

40378088610_9f14188f5d_b.jpg

從淡水老街開車來到日光行館辦理入住,大概只花15分鐘就到了。

日光行館是一家提供住宿的親子餐廳,大大的草坪除了有溜滑梯之外還有提供小朋友喜歡的小車車。

淡水日光行館淡水日光行館

如果是大人的話,就可以在園區散步,這邊還有盪鞦韆可以坐,應該不是只給小孩玩的,畢竟這盪鞦韆超大一個的!盪鞦韆看風景,能在台北找到一隅自在的天地啊。

淡水日光行館

因為日光行館能遠眺山景還有天元宮,因此很適合來喝下午茶。所以不僅是適合遛小孩,想要閒聊喝下午茶的也是可以的。而且有好多停車格,開車上來停車都不用擔心。

 

淡水日光行館

主打親子餐廳為主的日光行館,當然也準備了孩子們的可愛兒童座椅,兒童餐具等等。

淡水日光行館

淡水日光行館淡水日光行館

一邊小小的兒童室內遊樂區,有書本,有玩具,基本上常常座無虛席(我拍的時候是一大清早吃早餐的時候啊!)

淡水日光行館

辦理住宿的客人可以在這邊休息等待,這邊是專屬住宿客人才能使用的沙發座椅區,跟餐廳用餐客人有區分唷~

淡水日光行館

住宿客人使用的冰箱,還有沐浴乳跟洗髮乳是在這邊取用,不過我住外面,即便是飯店我大部分都還是用自己的用品。

淡水日光行館

先把行李放到房間再來吃晚餐~因為這裡的住宿是包含一泊一食的唷~我住宿的房型是峇里島,不過其實我最想住的是極簡,不過今天被訂走了,所以就只能住峇里島房。不過也還好,我覺得蠻夏天風味的。

淡水日光行館

日光行館開業也有一段時間了,在傢俱的小地方其實是看得出來的。不過整體上整理的算是乾淨。

淡水日光行館

峇里島房設計的是兩片整面的落地窗,下午時分陽光灑進是很舒服的。只不過有一面剛好對著車道,所以這一面我們都是一直把窗簾拉上的,感覺怪尷尬的。

淡水日光行館

這一大大的窗戶則是對著山景,視野還不錯。

淡水日光行館

原本以為不會提供拖鞋的,沒想到還是有提供簡易拖鞋的喔~

淡水日光行館

房間內有一個水壺已經裝滿水,可以直接飲用,要燒成熱水也可以的。提供兩個茶包。

淡水日光行館

還有,在洗手間外有一個很大的大鏡子,我住宿的時候其實最怕就是房間內沒有大鏡子了,有穿衣鏡對女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啊!

淡水日光行館淡水日光行館

浴室部分很簡單,重點是蠻乾淨的,以白色為主色還是看得出來整潔度的。不過只提供兩條中型的毛巾⋯

淡水日光行館淡水日光行館

除了蓮蓬頭之外有花灑。

淡水日光行館

房間大致上看完,就可以依約定的時間來餐廳吃晚餐啦!晚餐只提供到7點,所以差不多約在五點會是最剛好的。

42139094242_3521249b92_b.jpg

28312888228_917ae38e7f_b.jpg

提供排餐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等種類的餐點。

42139083702_72062dcc0d_b.jpg 42139088222_c8de908b7d_b.jpg

淡水日光行館淡水日光行館

主餐前會先上餐前麵包跟湯品,麵包還真的挺好吃的。湯就比較規矩的路線。

淡水日光行館

Choice等級的肋眼。

淡水日光行館41284539745_e8c0f91186_b.jpg

因為服務生沒有問熟度,我們也就沒說,這熟度實在是過熟了,應該都在七分以上,吃起來有點柴不好入口。炸物還比較好吃。

淡水日光行館

另外一份點了大蝦干貝海鮮義大利麵。

淡水日光行館

我覺得義大利麵是很安全的餐點,我要點這道的時候有問了一下是什麼味道,店員說是大蝦熬的醬,吃起來味道不錯,有濃郁的味道,加上有大蝦子跟干貝,整體來說勝過於太熟的肋眼啊。

淡水日光行館淡水日光行館

 

餐後點了綜合水果茶v.s焦糖瑪奇朵。

淡水日光行館

邊喝飲料邊聊天,這時候不住宿的客人也陸續離開,顯得好安靜,這時候更能顯得住宿在這裡的清幽啊~因為這裡一共也才4間房間,因此相對來說是很安靜的一間民宿。

淡水日光行館

晚上出來走一走,也可以開車去街上買宵夜,我們就跑去買滷味吃,我一定要推薦一下小豬很忙蔬果滷味,我以前在台南吃過,在日光行館大概開車10分鐘左右就有一間分店,開車跑去買來當宵夜配上電視上的電影,非常的剛好。

淡水日光行館

隔天早餐可以自己約時間,早上就會有管家來做早餐給你吃。還有一盤水果,上面照片是兩人份。

淡水日光行館

早餐部分我覺得比較一般,但有點嚇一跳的是,為啥兩人份卻只有一片起司(會搶耶),我還想說是不是少給,看一下別人的住宿紀錄,還真的是一片啊!兩個人應該要兩片的啦。

日光行館
官網:http://www.sunrise-villa.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vSDEQj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