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豐滿早午餐~~永和早午餐推薦.品味咖啡下午茶的好地方.招牌豐滿總匯三明治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寶小銘

2015-11-15 15:53 美食

原文連結

豐滿早午餐01

這次寶小銘來到位於永和仁愛公園內的「豐滿早午餐」,品嚐了豐盛、令人滿足的餐點。

 

豐滿早午餐03

「豐盛早午餐」在板橋地區本來就是人氣頗高的店家,以價格平實、份量實在、美味可口的餐點擁有好口碑。我們此次的體驗來到的永和店是位於仁愛公園內,交通還滿便利的,從頂溪捷運站出站後步行約十至十五分鐘可抵達。

 

豐滿早午餐04

來到仁愛公園入口處,便看到「豐滿好實在」的醒目招牌,呈現出店家各式精緻美味。我們這次的體驗時間也滿巧妙的,是選擇小週末夜間,把豐盛的早午餐當成晚餐來享用。(店家之後會取消夜間營業,營業時間為每日08:00~17:00,詳洽店家)

 

豐滿早午餐02

 

豐滿早午餐45

進入仁愛公園內,就可看到戶外座位區,空間十分寬敞,一旁就可見到許多民眾正在休閒運動,在此享用美味餐點倍感悠閒自在。

 

豐滿早午餐05

在櫃檯旁的紅色布簾內就是店內座位區。

 

豐滿早午餐06

進入室內區後,便讓我們感受到溫馨、輕鬆的氛圍,雖然室內店面空間不算大,但利用略為挑高的格局,來增加寬闊感,讓人用餐時不顯擁擠。

 

豐滿早午餐07

 

豐滿早午餐08

木質系的地板、餐桌,也增添溫暖舒適的氣息,部分座椅還採用了復古式的沙發皮椅,更為用餐氣氛加分不少。

 

豐滿早午餐09

 

豐滿早午餐10

座位設計還滿多元的,除了一般座位,也可選擇這種吧檯式座位。

 

豐滿早午餐11

「豐滿早午餐」是不收服務費的,餐具、白開水、醬料就置放在櫃檯旁的置物架上,可自行取用。

 

豐滿早午餐37

接著來看一下菜單,除了店家招牌的各式三明治,也有其他多樣選擇。由於此次是四人出任務,我們光是餐點就猶豫許久,每樣都很吸引人啊!

 

豐滿早午餐38

 

豐滿早午餐39

看一下菜單上的價位,很親民耶!

 

豐滿早午餐42

我們討論好久終於決定餐點,來到櫃檯點餐。點餐時一旁的螢幕也顯示所點的餐點項目及價格,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好耶!

 

豐滿早午餐13

首先上桌的是「每日例湯」(40元),我們品嚐到美味可口的玉米濃湯。

 

豐滿早午餐14

滑順的口感、香濃的滋味,在略感寒意的夜裡喝起來頗有暖心、暖胃的效果。

 

豐滿早午餐15

「蘑菇起司蛋捲」(40元),這營養滿滿的美味一上桌,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豐滿早午餐16

 

豐滿早午餐17

不得不說這蛋捲的口感真的很好耶,滑嫩順口又帶有起司的香氣及蘑菇的香甜,一口咬下大大滿足啊!

 

豐滿早午餐18

「美國脆薯」(50元),脆口的薯條也能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吃原味或沾番茄醬都不錯。

 

豐滿早午餐19

「薯泥」(30元),嚐起來是香滑綿密的口感,再搭配清爽的沙拉醬,還滿開胃的。

 

豐滿早午餐21

再來是「公主拼盤」(160元),光是看這充滿氣勢的擺盤就很誘人,是非常適合女性朋友點選的餐點組合。(拼盤系列另附有紅茶一杯)

 

豐滿早午餐23

公主拼盤的內容滿豐富的,除了剛才介紹過薯泥外,另附有太陽蛋、起司火腿片、沙拉、水果等。

 

豐滿早午餐22

煎得金黃的太陽蛋,充滿滑嫩口感;而火腿片本身就充滿淡淡的鹹香,搭配香濃的起司,更為美味加分。

 

豐滿早午餐24

沙拉的份量也滿足的,爽脆可口的生菜,另外還有水果丁及堅果類食材,搭配上微酸微甜的優格醬,讓這道沙拉呈現出清爽不膩口的美味。

 

豐滿早午餐25

一旁還有全麥麵包可以搭配。

 

豐滿早午餐26

接著則是「鮭魚明太子沙拉」(單點120元),上圖為升級套餐(另加49元),享有濃湯及大蒜麵包。

 

豐滿早午餐27

底層舖滿了各式新鮮爽脆的生菜,而且份量十足。中間則置放了這道沙拉的主角「鮭魚片」,嚐起來軟嫩順口,一點都不會感覺油膩。一旁還有香軟帶點咬勁的培根,讓美味及口感更加豐富滿足。

 

豐滿早午餐28

而這道沙拉美味的關鍵,在於使用的明太子醬,除了鹹香的滋味外,還帶有辛辣感,我是滿喜歡的。不過醬料算重口味,如果不吃辣的朋友,可能較無法接受。

 

豐滿早午餐29

沙拉套餐附的大蒜麵包,入口後味蕾間就散發出迷人的蒜香。也可沾點濃湯品嚐不同風味。

 

豐滿早午餐30

「瑞士起司火腿法式吐司」(80元)~~吐司外層煎得微微焦黃,充滿蛋香及奶油香氣,口感十分鬆軟,一口咬下盡是滿足!

 

豐滿早午餐31

厚實的吐司內還包裏著多層次的火腿,入口後還嚐得到起司的鮮甜香氣。這道外表看起來平凡樸實,不過可是寶小銘當晚最喜歡的餐點呢!

 

豐滿早午餐33

「鹽燒五花拖鞋堡」(120)~~這道餐點由於份量紮實、內餡飽滿,所以品嚐時很難維持優雅的吃相,要吃得過癮只能一大口咬下。

 

豐滿早午餐34

豬五花的肉質十分Q彈嫩口,搭配爽脆的生菜,並灑上偏重口味的七味粉,讓整體更香氣十足。

 

豐滿早午餐35

而拖鞋麵包的質感也很不錯,在口中咀嚼時愈嚼愈香。 

 

豐滿早午餐20

最後要介紹我們的飲品,首先是「冰滴咖啡」(130元),喝原味不會過於苦澀,帶有香醇的滋味,也可以依個人喜好加些鮮奶使用。

 

豐滿早午餐32

「太妃糖拿鐵」(100元)~~混合著拿鐵咖啡的香氣及太妃糖的自然香甜,微甜而不膩的口感,喝起來十分有幸福感。

 

豐滿早午餐36

冰紅茶雖然是附餐飲品,但表現也不錯;鮮奶茶(60元)則有著清新優雅的質感,喝起來滑順可口、清爽微甜。 

 

豐滿早午餐40

 

豐滿早午餐41

在夜間品嚐美味的早午餐,讓我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室內的裝潢擺設雖然是簡約風,但整體讓人很容易放鬆心情。

 

豐滿早午餐44

 

豐滿早午餐46 

 

豐滿早午餐12

「豐滿早午餐」的餐點,就如同店名一般,呈現出豐盛、令人心滿意足的口感及美味,餐點平價、份量十足,推薦給大家!

 

INFO

**豐滿早午餐(永和仁愛公園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44-1號

電話:02-22310031

官方FB:豐滿早午餐永和仁愛公園店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