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美容SPA]台北中山按摩指壓-拓Quo Rejuvenate SPA的拓顏讓臉部筋絡都舒緩了,線條變得好柔和。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黑眼娜娜

2016-09-06 02:58 美妝

原文連結

 

拓顏Quo
想要維持年輕一定要做醫美?黑眼娜最近總在思考這個問題。

決定親自來體驗台北中山 拓Quo Rejuvenate SPA的拓顏療程,採中式的撥筋肌理拉提&歐美的淋巴手法。結合中西合併由下而上的深層護理讓肌膚緊實,依照每人膚質狀況做調整。

拓Quo Rejuvenate SPA是間擁有20年醫美和SPA經驗的國際芳香療法認證單位,位在空氣中瀰漫悠閒自在味道的中山巷弄內。

拓 外觀

拓Quo的前廊有著濃濃的SPA fu~

拓 門廊

走進拓Quo館內,更是舒適療癒。這裡同時也是NAHA在台分校.精油認證班的芳香學苑

拓 休憩區1

拓 休憩區2

像沖洗室裡頭的沐浴乳、洗髮精都是拓Quo特別調製的配方。

韓國原裝進口的SPA奈米等級蓮蓬頭為軟水除可濾水,據說還含有維他命C、膠原蛋白、薰衣草的鎮定功能。

拓顏沐浴蓮蓬頭

來到拓Quo的療癒空間,這裡有消毒毛巾與梳子、最新型的P牌吹風機..

拓顏仕女梳妝區

乾淨的洗手台、儲物空間、更衣室。完全可以舒服的在這兒梳妝與小憩。

拓 梳妝區

拓顏後休息更衣室

拓Quo也有做岩盤浴的療程,晃過~

拓顏岩盤浴

開始來享受舒服的90mins拓顏療程吧!

拓Quo的單人與雙人SPA房間,裝潢簡約舒適,看得出我的專屬療禦師楊淑惠用花朵裝飾空間的堅持,哈!拓 單人房

拓 雙人房

 

在做拓顏療程之前,療禦師會先做開背約10mins,可活化五臟六腑、刺激脊椎神經,同時鬆背舒緩。這道理是身體血液循環好,對臉部的活化循環也有幫助喔!

拓顏身體經絡

臉部的清潔卸妝是一定要的。
看看療禦師幫黑眼娜搓出的臉部角質有多厚…(噁)

拓顏去角質

上了化妝水滋潤一下臉部,就要做蒸臉讓毛細孔打開,這樣臉部毛細孔內的污垢也比較容易跑出來喔。依照療禦師的專業判斷,黑眼娜這次不用擠粉刺喔。

拓顏前蒸臉

先來看一下黑眼娜為什麼需要拓顏?有看見我那ㄧ邊鬆弛的臉頰嗎?左右大小臉很明顯啊!還有那熊貓眼..(我怎麼這麼犧牲,秘密都說出來ㄌ..)

拓顏前

療禦師會先抹上拓Quo的按摩能量霜來做拓顏按摩

拓顏使用拓Quo的專屬器具利用撥筋手法、破壁儀器深入臉部筋絡。加上拓Quo的遠紅外線機器由專業的療禦師手法做臉部深度調理與修復。所有器具都會先消毒,破壁的儀器會有玻尿酸導入真皮層,可保濕、拉提、緊緻皮膚並增加彈性。

療禦師會依每個人狀況調整,如有塞的部分做加強。

拓顏左臉

做完一邊臉的拓顏(照片的右半部),有發現黑眼娜鬆弛的臉頰被拉提緊實了不少ㄟ~瞬間左右臉平衡不少(開心)。

拓顏右前左後

仔細看右邊的黑眼圈似乎也淡化了些。

拓顏後左眼黑眼圈
再放大看,原本下垂的上眼瞼眼尾的部分…我開眼了(驚)!

拓顏左臉開眼

迫不及待請親切的療禦師快幫我完成另一邊的拓顏

做完拓顏右邊也開眼了,哈!

拓顏後右眼開

而且整個臉變得超亮的呀!眼睛更大了,好有精神!

拓顏後保養前

做完拓顏,敷上高濃度的玫瑰滋潤面膜,保濕並淨化嬌嫩的肌膚。

拓顏後敷臉1

最後療禦師會上臉部的基礎保養品,讓黑眼娜美美開心的回家。

拓顏後的保養

拓顏後保養完開心

別忘了養顏茶點,
與療癒師分享閒聊一些居家肌膚保養的撇步:除了清潔、保濕要做好、擦適合的保養品,就是作息要正常囉~(黑眼娜難吶)

拓顏後茶餐點

做完拓顏後,黑眼娜當然沒忘記組圖給大家比較一下!

肌膚除了變得很有光澤外,臉部緊實&彈性增加不少,線條也柔和許多。同時心靈也放鬆了不少。

拓顏前後-s

拓顏前後3

 

拓顏前後2

拓顏前後1

拓顏完的臉部真的感覺臉筋都開了,肌肉位置也暫時回來了,拓Quo療禦師技術和服務真的很好! 拓顏的療程建議剛開始一週1-2次來調理,推薦拓顏給不想做醫美手術,想利用自然方式來調理肌膚紋理做肌膚深層保養的你。

拓顏 補充能量

 記住想維持好的肌膚狀態,就要趁年輕來保養喔。

拓Quo SPA 官網:http://www.quospa.com.tw/default.php
拓Quo SPA FB:https://www.facebook.com/quospainfo/

營業時間:11am-22:00pm
電話:02-2523-58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8號4F(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邀約文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