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Happy Bebe超純水濕紙巾」-純水不黏膩。溫和不刺激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可樂果媽

2016-04-26 16:19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2016/04/20(星期三)     (可可10.2y+樂樂5.6y+果果1.11y


寶寶出生後,可樂果媽我都是用水洗的方式,幫寶寶洗髒屁屁,減少尿布疹的機率。

不過外出時,不方便用水清洗,媽媽包裡一定備著濕紙巾,除了擦拭小屁屁,也可以擦手口、擦桌子、擦汗等。

經過三個孩子的使用經驗,使用多款濕紙巾的比較後,可樂果媽我重視的是厚度、不連張和是否純水。

這次收到「Happy Bebe超純水濕巾」的試用體驗,除了厚度夠,聞起來真的沒有其他雜味,讓我可以放心給家人使用。

DSC_2654

 

★此篇原文出自:

可可的隨想世界:http://angela700422.pixnet.net/blog

自從孩子們出生後,濕紙巾成為媽媽包裡必備的物品之一呀!

寶寶如有恩便便,在家我都是用洗的,外出才會使用濕紙巾。 

DSC_1744

既然是要長期使用、又跟寶貝們稚嫩的皮膚接觸,當然一定要挑選最天然的溼紙巾!

可樂果媽我挑選濕紙巾的重點在於要夠厚、好抽取不連張、是否純水。

然後一出門時間長短,選擇帶大包裝或隨身包出門。

DSC_1759

DSC_1760

DSC_1765

 

這次收到「Happy Bebe超純水濕巾」試用體驗,才認識這個新品牌。

DSC_1786

DSC_1798-tile

Happy Bebe超純水濕巾」由台灣生產製造,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製造(與貝X、滿意寶X 同廠),通過SGS皮膚敏感試驗,不含酒精、香精、螢光劑,全成份標示是國家認可的食品添加物。

Happy Bebe的官網和粉絲團上都可以看到檢驗報告。

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才能安心的讓家人擦拭嘴巴和臉部肌膚。

original

 

Happy Bebe超純水濕巾」選用超厚水針不織布,一張抵多張,親膚性高、柔韌度佳,給寶寶的肌膚獲得細緻的呵護。

厚的濕紙巾,使用起來的確比較好擦拭,阿母我幫三個孩子把屎把尿後的實際心得呀!

DSC_1770

DSC_1774

 

 

Happy Bebe超純水濕巾」的蓋子蓋得夠緊密,好蓋好開不會回彈。

隨身包的封口貼紙也夠黏,不會輕易翹起來,小孩也能輕易自己抽取。

DSC_1775

 

重點是,怎麼抽取都不會連張!!

連張超級浪費的,所以好抽取又不連張,實在很重要!

DSC_2728

DSC_1777

DSC_2650

 

Happy Bebe超純水濕巾,一包有86抽,一箱有12包,販售價台幣468元(含蓋)。

Happy Bebe超純水濕巾的隨身包,一包有15抽,一大箱有60包,販售價台幣799元。

含保濕蓋大包的一包約39元,比一般80抽多了6抽,攜帶小包裝一包約13元,價格比市面上的濕紙巾更平價更實惠。

DSC_1751

DSC_1782

 

Happy Bebe超純水濕巾」的單張濕巾尺寸大小20cmX15cm

和可樂果家常用的廠牌,尺寸差不多。

但可樂果媽常用的廠牌,沒有保濕蓋,且封口貼紙不夠黏,價格也沒有「Happy Bebe超純水濕巾」實惠。 

DSC_2762

DSC_2765

DSC_2766-tile

DSC_2773

依照外出的時間長短與天數,攜帶大包裝或隨身包濕巾出門,孩子們的書包也會放隨身包溼巾。

不管是在家擦臉、擦手、擦汗、擦餐具、擦屁股等都很方便,甚至吃副食品階段的果果,常因噎到而嘔吐,那陣子濕紙巾用的很兇!

DSC_1850

DSC_1853

 

還有還有,可樂果媽發現寶寶流鼻涕時,大多不喜歡用衛生紙擦拭,因為乾燥容易造成摩擦,所以可樂果媽我會用濕紙巾幫果果擦鼻涕,果果也比較不會因疼痛而掙扎!!!

DSC_2742

DSC_2743

DSC_2748

可樂果媽也認同有些媽媽擔心濕紙巾添加不明物質,於是攜帶紗布巾或是乾式紙巾,需要擦屁股時再用水沾濕擦拭的理念。

但有時手邊非常急需,有時手邊沒有開水可以沾溼,所以濕紙巾提共了爸媽使用操作上的方便度。

如果真的擔憂濕紙巾不夠純,那就挑選真正有檢驗通過的安心商品,才能讓自己在照顧寶寶的時候,不會手忙腳亂。

DSC_2646

DSC_2643

DSC_2658

DSC_2698

 

 

認識Happy bebe這個新廠牌,可樂果媽使用「Happy Bebe超純水濕巾」後的心得是紙張夠厚夠大、聞起來純水無異味、不連抽、每一包都有保濕蓋!

DSC_1819 

﹦﹦﹦﹦﹦﹦﹦﹦﹦﹦﹦﹦﹦﹦﹦﹦﹦﹦﹦﹦﹦﹦﹦﹦﹦﹦﹦﹦﹦﹦

★相關資訊:

Happy Bebe厚濕巾:http://www.happybebe.com.tw/

Happy Bebe厚濕巾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bebestore/

這裡買→→http://www.happybebe.com.tw/products

DSC_2736 

﹦﹦﹦﹦﹦﹦﹦﹦﹦﹦﹦﹦﹦﹦﹦﹦﹦﹦﹦﹦﹦﹦﹦﹦﹦﹦﹦﹦﹦﹦

★此篇原文出自:

可可的隨想世界:http://angela700422.pixnet.net/blog

DSC_2677 

﹦﹦﹦﹦﹦﹦﹦﹦﹦﹦﹦﹦﹦﹦﹦﹦﹦﹦﹦﹦﹦﹦﹦﹦﹦﹦﹦﹦﹦﹦

~備註~

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經由可樂果家確實使用後,所分享的體驗心得。

可樂果媽都是親自體驗,好商品才真心推薦,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請斟酌參考!

DSC_2673

 

 

﹦﹦﹦﹦﹦﹦﹦﹦﹦﹦﹦﹦﹦﹦﹦﹦﹦﹦﹦﹦﹦﹦﹦﹦﹦﹦﹦﹦﹦﹦

~延伸閱讀~

沒有兒童座椅的餐館怎辦?—『背巾當餐椅用』

大人小孩都適用的「泡泡浴、乳液、滋養霜」-波蘭Green Pharmacy

『綠手指GREEN FINGER』-用小孩喜歡的泡泡露泡澡。用滋潤乳液讓肌膚不乾癢

新手爸媽買很大—「新生兒用品清單」(上)

新手爸媽買很大—「新生兒用品清單」(下)

DSC_1827 

﹦﹦﹦﹦﹦﹦﹦﹦﹦﹦﹦﹦﹦﹦﹦﹦﹦﹦﹦﹦﹦﹦﹦﹦﹦﹦﹦﹦﹦﹦

可可的隨想世界=>(點我鏈結)<=,裡面有很多可樂果媽養育三個孩子的經驗分享~

加入可可的隨想世界粉絲團(點我鏈結)按「讚」,追蹤可樂果家的省錢育兒、吃喝玩樂和露營活動喔~~

"可樂果媽的個人FB"
17497-100000251134935.2494.203274124.png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