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伴手禮】餅乾王子的城堡 ​☞新吃法『手工餅乾配沙拉』,還有『無蛋奶手工餅乾』可選擇!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cheer

2016-04-17 22:47 美食

原文連結

1

 

 從小到大對於喜餅類的小餅乾總是深陷不已,所以家中只要一出現它們的身影一定是歸我所管!

這次注意到餅乾王子的城堡推出手工餅乾就類似我喜歡的小餅乾,

且含堅果、燕麥等具營養價值的成份,還有少見的蕃茄蔬果口味及討喜的巧克力豆口味,

所以就一起來體驗品嚐看看吧!

  

 餅乾王子的城堡賣場連結官網Facebook 

 

 

若一次購買2盒,就會附送野餐保冷熱袋。

野餐或外出旅遊時,有了這個冷熱袋真的非常方便吔!

DSCF9917

 

附上的DM讓我們清楚認識餅乾爸爸對手工餅乾堅持的原因,

主要是餅乾爸爸對於製作餅乾的熱情,不但可以沈浸於剛出爐的天然麥香與堅果香氣之中,

同時又能獲得到小王子喜悅滿足的表情,讓餅乾爸爸想將這份幸福和夢想分享出去。

這樣因烘培興趣及家人肯定產生的使命感,實在相當有意義吔!

DSCF0131

 

餅乾王子的城堡推出的口味有10種之多,「愛吃分享環保盒」是2盒裝可選4種口味。

目前特價只要$398(原價$500)還送野餐保冷熱袋喔!

 ☛ 更多禮盒

DSCF9919

 

4種口味分別是《杏仁果楓糖堡主+巧克力豆伯爵》和《椰絲麥巧豆親王+地中海醃漬番茄佐香料之魔法棒》

  ☛ 更多口味 ☛ Yahoo賣場連結

DSCF9974

 

以透明盒外包裝類似保鮮盒的方式盛裝,再繫上餅乾王子的城堡的LOGO紙卡,提昇不少質感喲!

DSCF9954

 

 塑膠盒的底部有清楚標示成份和保存期限。

放置陰涼處,一般可保存45天。

DSCF0130

 

 餅乾城堡禮盒(250g):椰絲麥巧豆親王+地中海醃漬番茄佐香料之魔法棒

一打開盒蓋濃濃的麥香和蕃茄香氣,真讓人忍不住就想拿上一根! 

DSCF0078DSCF0062DSCF0057DSCF0137

 

地中海醃漬番茄佐香料之魔法棒主要是加入醃漬番茄、洋香芹、紅椒等蔬菜成份,

另外佐上歐洲常使用於家庭的百里香、迷迭香和玫瑰鹽等香料。

咀嚼起來稍微帶有厚實感的脆度,散發一股天然的蕃茄香與佐入香料的特色,

這款反而比較適合加在沙拉中一起搭配食用來增添香氣並中和口感喔!

DSCF0114

 

 椰絲麥巧豆親王主要成份是巧克力豆、椰絲、核桃和燕麥片。

天然椰子絲加上大量澳洲飽滿大燕麥片,酥脆中又能感受到滿滿的香濃燕麥及自然的核桃香。

 適度加入少許微甜的巧克力豆,讓滋味更加豐富,是4款餅乾中最喜歡的喔!

而且這款竟在開封第2天就被我一人給完食啦! 

DSCF0091DSCF0093

DSCF0113

DSCF0089DSCF0085

 

餅乾城堡禮盒(250g):杏仁果楓糖堡主+巧克力豆伯爵

DSCF9956DSCF0005

 

 巧克力豆伯爵主要成份是由巧克水滴和可可粉下去製作,一口咬下清淅的巧克力滋味開始漫延開來!

而類似丹麥奶酥的酥酥口感微微帶點脆度,加入進口的水滴巧克力硬中帶脆的口感,

在酥鬆的餅乾內層相對較明顯。 

DSCF0152DSCF0146

DSCF0049

  

杏仁果楓糖堡主主要是加入夏威夷杏仁果粒、杏仁粉和加拿大楓糖為主,無蛋奶的一款。

渾厚紥實的口感,本來一直以為這款硬度偏高接受度不大...

但其表層帶硬脆感,而內層卻稍軟有嚼感,

咀嚼中杏仁果粒和楓糖淡雅的香氣一一竄出反而愈嚼愈有味道,相當耐人尋味!

☛ 更多無蛋奶手工餅乾

DSCF0002DSCF0013

 DSCF0023 

 

綜合以上,4款中個人喜好順序是:

1椰絲麥巧豆親王➠ 2巧克力豆伯爵➠3杏仁果楓糖堡主➠ 4地中海醃漬番茄佐香料之魔法棒。

口味上有甜也有鹹但都不會太過,掌控的合宜適中。

對於喜歡吃手工餅乾又怕口味過重的人而言,這幾款都不用太擔心!

口感酥脆度和咀嚼感不同,更凸顯每一款的特色所在!

地中海醃漬番茄佐香料之魔法棒又硬又脆的蔬果口味餅乾,最適合置於沙拉中搭配食用。

杏仁果楓糖堡主或許也能嘗試切成小塊加入牛奶中作為另一種吃法,可增添牛奶的香氣滋味。

偶爾想要充飢或解饞時,攝取適量的堅果餅乾覺得既營養又不顯枯燥乏味!

至於椰絲麥巧豆親王巧克力豆伯爵算是硬度和脆度都最適中的,

簡單配上茶飲或咖啡都能成為下午茶點心的良伴之選。

「餅乾王子的城堡」目前有10款多樣的選擇口味,

如果對手工餅乾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官網或Yahoo賣場瞭解一下喔!

 

DSCF0140

 

  同步發表

▶【宅配-伴手禮】餅乾王子的城堡 ​☞新吃法『手工餅乾配沙拉』,還有『無蛋奶手工餅乾』可選擇! 

1

  

  延伸閱讀

 ▶【宅配-伴手禮】荳芮米堅果 DoReMi Nut☞來自中東椰棗,精選日本海藻糖,澳洲夏威夷火山豆/美國杏仁果,溫補滋養創意宅配伴手禮! 

1 

▶【台中-伴手禮】嘉味軒食品(淇淇太陽餅)☞蕭家淇意外捧紅的「嘉味軒鮮奶太陽餅」!新口味蔓越莓酥,酸甜滋味真開味!同場加映:綠柳町文旅-老城區.新旅行!  

1

▶【台中-伴手禮】海爺爺蔬活泡菜x黑豆食府 ☞手作黃金泡菜、黃金玉米筍、五行菇菇、海帶芽/『豆類黃金』之稱的黑豆養生禮盒,台中伴手禮推薦!『蔬活料理好簡單,極品黑豆好養生,送禮自用兩相宜,健康美味又營養』!  

1

 ▶【台中-伴手禮】陳允寶泉☞時光寶盒,傳承古老手藝,台灣古早味糕餅!  

1 

▶【台北-伴手禮】吉美食品廠 Chimay Food☞五穀養生,創新零嘴,低溫彭發,非油炸!「爆薏仁、爆小麥」讓你一吃就上癮!同場加映:彰化大村巨峰葡萄乾實在大顆,珍貴葡萄籽就在裡頭!  

1

▶【台中-伴手禮】稻草人 獅子 錫鐵人☞2014金禮獎「維京沙布烈重乳酪蛋糕」,上班這檔事推薦!土鳯梨酥酸甜滋味讓人再三回味!  

1 

▶【桃園-伴手禮】啵啵球手工爆米花(美國原裝玉米)☞安心&天然的手工爆米花團購零食!  

2-1

▶【台中-伴手禮】卷卷蛋糕(áldás珍寶禮盒-好運多) ☞堅果塔、土鳯梨酥塔、千層酥棒讓你開心、好運、幸福全都來,口口甜蜜滋味在心頭! 

1

  ▶【台中-伴手禮】糖村 SUGAR & SPICE☞法式牛軋糖『小紅書全球大賞-全球零食榜TOP10』;黑糖千層酥酥脆香濃,一口一個狂掃淨空!

DSCF9057

▶【台中-伴手禮】鴻鼎菓子(結婚&彌月禮盒)☞新鮮堅果塔、手工餅,健康養生不膩口,迷人滋味不放手!榮獲『2015台中市伴手禮-最佳人氣奬』 

5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