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市政府按摩|艾樂源ILOYEN-台北足體養生美容SPA|熱石纖腿曲線雕塑+做臉護理 讓我重獲新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棠小璇

2016-06-29 21:24 美妝

原文連結

多年前在大陸工作時~在他鄉的夜晚 我們常常會三五好友"修揪"前往足底按摩會館鬆一下!而大陸這些SPA的空間幾乎都是複合式的 除了可以沖個澡做身體按摩與臉部保養外 按摩的過程中只要餓了都可以享用一些餐點~讓我覺得CP值很高! 回到台灣好像就沒有看到這樣替客人想得面面俱到的會館~直到我發現我住的市府站一號出口不遠處就有這樣一間艾樂源! 除了足底按摩以外 也設有美容SPA曲線雕塑等課程!重點就是我撇見了它做完課程後也會為客人奉上每日特調的養生餐點~(EX:銀耳蓮子十穀粥......等,完全符合我這個愛吃鬼的需求)這樣一條龍的貼心...讓我對艾樂源足體養生會館產生了好奇! 可是在按身體的人都知道...按得好回家通體舒暢;按不好回家絕對全身痠痛!所以口碑相對就非常重要! 爬文後發現我幾個部落客朋友都很力推這裡...但地址怎麼不太一樣啊? 打電話了解了以後才知道原本地址在國貿大樓內的艾樂源 最近已經搬遷到離我更近的市府站一號出口囉!(整個大心)

DSC03972

DSC03971


上網爬文看到艾樂源品牌故事~才知道發起人林麗芬董事長,正是有感現代人身心內外壓力會造成「不健康」的現象所以創立了艾樂源足體養生美容SPA會館! 出生在南部鄉下的她,小時候林媽媽常用中草藥來幫她調理身體! 暑熱,林媽媽就煮青草茶消暑! 天寒,林媽媽就用天然草藥燉雞湯來幫她溫補身體! 從小就悉心調養...造就了林董事長特別健康有活力~耳濡目染之下 她也格外重視腳底與小腿的循環保養~而改善末梢血液循環障礙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靠泡腳!為了增加泡腳的功能性,特地回家鄉請教中醫師,並開立有益泡腳的處方簽~原料更是採用本土生產,及有機天然栽培的中草藥來提升泡腳養生的價值!在泡腳過程中,林女士更是貼心,會要求師傅在頸肩上舖上中藥草頸枕,藉著中草藥枕的香氣及溫熱,舒緩釋放解除客戶的頸肩壓力,看到這些描述讓當下疲憊不堪的我馬上心動預約! 

DSC03965 
DSC04045 

艾樂源足體養生會館特色:

 

1.交通方便: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位於「統一阪急百貨」對面。

 

2.男女區隔:艾樂源不限男女前往,體驗環境有專門的服務區,男女都有隔開,不用擔心異性問題,也有包廂享有獨自的空間能夠完全放鬆感受。

 

3.注重衛生:個人衛生用品,皆使用一次即拋棄,包含鞋墊、保潔墊等等。

 

4.專業老師傅服務:按摩師傅都是有經驗且很老道,可以針對個人問題來對症處理,無論要輕要重,師傅都可以細心調整。

 

5.中藥泡腳:有4款本土中草藥,消除疲勞、舒筋、活血、助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6.中藥包頸枕:含有藥草成分的頸枕,在按摩時全程都有熱敷墊幫助放鬆肩頸。

DSC03966

DSC03968

最近實在太疲憊了 連續熬夜幾天的結果不僅整個背都直不起來 連不太冒痘的我都冒到亂七八糟! 久坐趕文造成下半身水腫非常厲害! 有次小紅來不小心吃了點冰的 半夜腳居然痛到想哭!睡眠不足加上循環本來就不好的狀況已經到了緊繃狀態的我 常一穿脫鞋子就足底抽筋! 持續五六分鐘必須扶著牆站都站不穩整個腳糾結的狀態真的有夠難受! 來到艾樂源後 美容師在聽到我的狀況就建議我先改善末梢神經血循不良的狀況! 幫我安排了熱石纖腿課程!美容師除了叮囑我需要注意晚睡造成肝腎的負擔外!也告訴我最好能常做熱石按摩 將有助於改善下半身氣結堵塞現象~ 

DSC03979 
DSC03984  

在進行熱石按摩之前 美容師會先運用手技將整個經絡都推開!之後才用熱石開始熱敷與推拿~ 這個課程即使在夏天施作都非常舒服! 在冷氣空調下完全沒有燥熱的問題! 話說,一般足體會館通常都只會將熱石放在腿上 但艾樂源還以此熱到發燙的石頭做為按摩的工具! 美容師特別告訴我這個療程屬於熱灸的一種 使用的是蘊藏珍貴礦物質的美國天然玄武礦石~它擁有很棒的儲熱能力! 所以能幫助身體恢復元氣!相對一般油壓,運用熱石推拿緩解疲倦的身體~可增進身體血管及淋巴受阻部位的迴圈,同時平衡體內能量 所以效果加乘!尤其適合我這種下半身血循不佳的狀況!
u=3828500316,1034621966&fm=21&gp=0  
u=1421433698,1653731455&fm=15&gp=0u=2960869433,3766636200&fm=21&gp=0 
DSC03989 
(左右腿應該不用我說都知道哪知已經經過熱石按摩保養了吧? 是的 畫面的左腳經過熱石按摩已經呈現潤澤纖細與緊實 而右腳還在一片癱軟狀態~等待美容師的救贖....)

推拿時礦石溫度約為60度~美容師會藉由不斷推拉的手勢來刺激穴位來改善緊繃腫脹部位! 很多人都很怕推拿時的痛感~但我卻感到相當舒服! 雖然過程的確有點痠痠的~但隨著經絡越推越開 就越發覺得舒坦~ 美容師在按摩過程還會不斷替換熱石維持在一定的溫度!我都忍不住心疼美容師的手怎麼可以如此耐高熱! 但按起來還真的好舒服阿~一開始還有點痛感 但最終就只剩打通任督二脈的暢快~一邊腿做完後 我請美容師特別幫我拍了照片比對兩隻腿有做熱石跟沒做熱石的差異! 落差是不是很明顯呢? 這個課程真的太舒服~聊著聊著不一會我就進入了夢鄉! 這是我第一次做熱石就整個愛上~比起用手按摩 熱石的熱度能更快速釋放腿部的壓力!等我小瞇一下醒來 兩隻腿都有著漫步在雲端的輕盈~ 

DSC03994
(紅腫 毛孔粗大 微血管都要爆掉了 看起來整張臉都要毀容了!!!)

搞定身體後緊接著就要來搞定我整個紅腫發熱的臉部狀況! 看到照片許多人一定都要驚呼了!!! 但到底我怎麼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其實就是前一晚我去做了岩盤浴~這是我第一次在夏天做岩盤!沒想到過熱造成整個微血管的擴張 還呈現有點過敏的狀態!誰知道原本只是想排除體內火氣居然變成一個紅面關公現象! 連美容師看了都搖頭不以! 所以待會的臉部保養課程 首要認次就是鎮定安撫與保濕!  
DSC03991  
DSC04002  
DSC03986

原本我還很擔心艾樂源做臉真的OK嗎? 後來當我知道他艾樂源的美容師都是擁有證照的~(聽到就感到萬分放心!) 除此之外艾樂源用的產品也都是國際知名品牌! 是即使過敏肌膚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了解這些後 我才能完全安心的把臉皮交給它們! 現在就先來看看那天施作前我皮膚的慘狀吧! 真可說是相當嚴重! 

DSC04015    

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導入課程誰知道卻是一整套完整的保養~我最喜歡這裡用粉刺吸引器來清潔毛孔而不是用硬擠的! 除了清潔外也做了全臉經絡按摩! 按完臉清完粉刺整個皮膚狀況真的舒緩很多而且氣色變得好好~最後除了精華液外 美容師還為我敷上特調泥狀面膜! 面膜清新的草本香氣讓人很喜歡~累了好幾天的我不一會就又睡著了! 在艾樂源有獨立的SPA空間 雖然男女生都可以做保養卻是非常注重隱私完全區隔的~ 整個課程都沒有吵雜或被打擾的感覺! 我就這樣昏睡過去 醒來還想繼續昏睡...這大概就是人家所說的按摩完全身放鬆後的癱軟感吧~愛睏的程度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可見我平常是如何過度硬矜~)

DSC04028  
(與剛來的紅腫狀態是不是差很多了呢? 艾樂源的護理技術真是好的沒話說阿!)

但家還是要回的~ 離開艾樂源之前美容師奉上微甜的銀耳蓮子讓人吃了就好有幸福感! 送我離開前還不斷叮囑我回家要小心做好皮膚護理!還有請早點睡! (突然覺得我好像認識了一群媽媽阿姨一樣)

DSC04048  

搬新家後的艾樂源推出的組合依然相當多元!文末我也附上官網&粉絲團給大家參考! 最後也提醒大家艾樂源是採預約制的~要去之前請務必先電話預約 師傅才能為您的到來提供最好的服務唷~ 

INFO

 

艾樂源在4/10後已搬家至捷運市政府站附近囉!!
電話:(02)2747-969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9號5F

 

官網:http://www.iloyen.tw/front/bin/home.p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iloyen27576400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