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試穿]Hotest玩潮✪漸層沙灘人字拖+T型防滑人字拖/春吶泳裝/海邊穿搭/玩水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小綿羊

2016-07-08 10:41 服飾鞋包

原文連結

74-1.jpg

 
夏天到了!玩水的時侯也到了~~~今天是颱風天XDD,希望大家都平安!我們家屋齡很老了,所有的東西都很舊,窗戶也是舊型的,都會滲水進來,也會一直蹦蹦叫吵個不停,整晚幾乎沒睡到,希望會順利一直都有電(微小的心願),哈哈!


 
 
 
 

75.jpg



要分享的是最近試穿的兩雙拖鞋!這兩雙不管去海邊、瀑布、泳池、或是想解放雙腳通通用得到~
這雙是T型防滑人字拖,它的顏色有黑/金/金橘/藍色,尺寸S(35-36)/M(37-38)/L(39-40),詳細最後會放上官網可參考,然後它其實是配合泳裝一起出的,所以請在《春吶泳裝》裡搜尋,我這雙是黑色S的喔,穿起來剛剛好!


 

76.JPG



我覺得它的樣式蠻好看的,後面是需要反扣的,厚度夠也耐磨(我真的走路很會拖地)
不過先說一下,拿到的時侯塑膠味頗重,我也是先曬一個禮拜才敢穿,產地是大陸!
因為我有時侯看了一些美圖然後訂貨的時侯,發現怎麼跟想像差這麼多,我自己也不喜歡這種落差,我盡量想寫得實際一點~~~



 

76-1.JPG



這雙是漸層沙灘人字拖,顏色有桃粉/綠黃/橘黃/藍色,尺寸有S(35-36)/M(37-38)/L(39-40),我這雙是桃粉S,漸層的感覺沒這麼多,這雙對我來說小了點,建議選大一號,漸層的話選橘黃色會比較明顯一點,他們家漸層拖賣得比T型拖好!而且除了泳裝系列,還有男、女生款式的鞋子,女生從涼鞋、布鞋、跟鞋、靴子、甚至到雨靴都有,樣式都很好看很吸引人喔!



 

76-1-1.JPG



底部有防滑設計!


 

76-2.JPG



先來分享T型人字拖~穿起來蠻好看的!


 

77.JPG




 

79-1.jpg



想說既然是搭配泳裝出的,那就來個比基尼吧!但沒身材只能在家過過乾癮~
這是我家頂樓的雜物間,請不要介意後面的凌亂~


 

79-2.JPG



跟泳裝很搭無誤(蓋章確認)!


 

94.JPG



去海邊玩的話怎麼可以少了長裙呢!!!女生就是要有仙仙的感覺~
我身高不夠其實很害怕穿,但我發現涼鞋的話配再長一點的長裙會更好看!我這條還是短了點!


 

93.JPG



白色長裙和黑色涼鞋頗搭!黑色系的涼鞋真的很百搭又好看!


 

89.JPG

 

92.JPG





 

82.JPG



然後是漸層拖~尺寸我真的選小了,邊邊有點塞不太下,這雙搭配泳裝OR比基尼會比較適合!  


 

95.JPG



當家用拖也不錯~~~我目前是穿阿朗基的拖鞋喔~~~


 

96.JPG



家用拖


 

101.JPG

 

103.JPG



對拖鞋真的沒什麼要求!只要舒服好穿好看就好~(好像也挺多的?)




這兩雙穿起來真的都蠻舒服的,夏天是必備,價錢也沒有很貴!大家可以過去官網逛逛嚕~官網的圖片拍起來都好好看,我已經在人氣美鞋選上班要穿的布鞋了

  
官網:http://www.hotest88.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test88/?fref=ts
官網:http://www.hotest88.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test88/?fref=ts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