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以貓掌深入你心,好療癒的伴手禮~【梨厚】手作土鳳梨酥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蕎蕎

2016-08-04 14:32 美食

原文連結

【梨厚】土鳳梨酥(首圖)

鳳梨酥可說是外島觀光客來台灣最喜歡的伴手禮之一,外皮酥鬆化口,內餡甜而不膩。傳統鳳梨酥的內餡是用冬瓜熬製而成,加上冬瓜取得容易及經濟實惠,取台語音『旺來』及『好年冬』喜氣之意。
 

而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以真的鳳梨所製作的『土鳳梨酥』,像【梨厚】手作土鳳梨酥,其主要成分就是土鳳梨餡,其他成份有麵粉、糖粉、奶油、蛋、奶粉等。其特色在於:印有貓掌圖案純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梨厚】土鳳梨酥(1)

首先來認識它的包裝盒,附有一禮袋,盒子採與鳳梨一樣的橘、綠色系,盒子上有一隻貓咪圖案,戴著鳳梨帽,手拿鳳梨酥,真是“古錐”~

【梨厚】土鳳梨酥(2)

底面有【梨厚】的相關資訊及品牌理念,以及產品資訊、營養等標示。

【梨厚】土鳳梨酥(3)

梨厚的品牌、製作理念,讓我不禁想多看幾眼,並給予肯定:

1.純手工製作(因為用心,讓顧客吃得安心)

2.接到訂單才開始做(讓顧客品嘗剛出爐新鮮的手工鳳梨酥)

3.品嚐完後嘴角是上揚的(療癒績效呢~)

4.純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剛開始,我一看到【梨厚】這個名稱時,感覺到好像有人很親切的跟你說“梨厚!梨厚!”一樣呢!,彷彿就像收到【梨厚】的產品,一句簡單的問候與送禮,著實令人窩心~


而且另外更貼心的是,打開盒子之後,會有一張DM,上頭有一塗鴉牆,你可以寫一些話給你送禮的對象,讓對方感受到你手寫的溫度,像這次有幸體驗,就是【梨厚】的Emma Lin林怡萍小姐寫給我的唷!看到時真有種感動與驚喜~而且我還跟老媽說:是名片上的這個人寫給我的耶(莫名興奮,哈哈~)

【梨厚】土鳳梨酥(4)我還發現有兩張貓掌貼紙~貓掌是【梨厚】想傳達給每位客人的梨厚精神,你可以隨心的貼,我就會想貼在留言給對方的塗鴉牆上面,再將這份精神傳達給對方,就像貓掌圖章(蓋!)

【梨厚】土鳳梨酥(5)

 

打開盒蓋,裡面有10個個別包裝的鳳梨酥,其最大特色是印有:不論你是否為貓咪愛好者,都一定會喜歡的貓掌圖案!不僅產品本身的美味,連設計都好療癒人心喔~你說是不是~(此時嘴中已經忍不住塞一個了)

【梨厚】土鳳梨酥(6)

這時媽媽也忍不住想來一口

【梨厚】土鳳梨酥(7)

【梨厚】土鳳梨酥(8)

 

媽媽說:嗯!皮酥鬆、餡味香濃、內餡微酸甜,吃得到鳳梨果肉才是鳳梨酥。(而且不喜歡吃太甜的媽媽說,甜度適中,酸甜滋味真不錯!)

【梨厚】土鳳梨酥(9)

 

弟弟也曾說過,鳳梨酥就是要吃到鳳梨的果肉纖維與酸甜,還說【梨厚】手工鳳梨酥的酥皮比例恰到好處,不會膩口,而且梨厚用的是奶粉,所以有一股奶香呢~

【梨厚】土鳳梨酥(10)

我也覺得,梨厚的鳳梨餡,綿密當中吃到鳳梨的纖維,外層酥香內餡綿密,內餡的酸、香、甜都“將將好”!在咀嚼之間有著融化般的美味!就像Emma說的,品嚐到梨厚鳳梨酥時,能消除一整天的疲憊與不愉快唷!

【梨厚】土鳳梨酥(11)

爸爸則是直接用行動表示,只見爸爸一邊閉著眼睛享受著鳳梨酥,一邊直點頭,表示同意我們說法,可見梨厚手工鳳梨酥已經深得我們家人的心,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

【梨厚】土鳳梨酥(12)

【梨厚】以簡單手作的純樸滋味,堅持“六心級”的製作原則,就是要將每個用心的成品送到客戶手上!

【梨厚】土鳳梨酥(13)

雖然~好東西我想獨享,但還是要盡責的提供【梨厚】相關資訊給大家啦~哈哈:

訂購方式:↓
手機:0988457137 / 0931277828
LINE:liho2015

FB:梨厚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