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板橋江子翠按摩推薦]Lohas樂活氧身足體概念館。超近捷運站、附近美食機能多~技術佳、服務好~板橋腳底按摩 、油壓指壓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difeny

2016-09-04 20:14 美妝

原文連結

  DSC07977.jpg

板橋的捷運站附近的確是兵家必爭之地,只要能在捷運站附近立足的店家,必定是非常受歡迎、有一定口碑的店家了。這次Difeny來到這間Lohas樂活氧身足體念館,位在江子翠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30秒鐘就會到的地方,位置好、備有一個停車位、附近就有夜市黃昏市場,技術佳,服務也非常好!值得推薦給大家喲!

28197-trans.gif

DSC08013.jpg

從江子翠捷運站1號出口走出來之後,就到了!是的,就這麼快速~

DSC08014.jpg 

走出來之後會遇到一個巷子口,然後往巷子裡頭看的第一間,就是Lohas樂活氧身足體館。

 DSC08016.jpg

DSC07980.jpg

一進到Lohas,有點像是居家保養館的概念,住在這附近的人如果有需要,真的也是非常幸福有這樣一家值得信任的店家。

工作人員馬上跟我打招呼確認預約身份,看了一下店家的環境,算是非常乾淨舒服。

DSC07981.jpg

櫃檯旁正有人在腳底按摩,通常有人的店家也會讓大家稍微安心一些吧!

DSC07982.jpg

工作人員馬上問我要喝點什麼?Difeny對於傳統養生的茶品或茶點不太能抗拒,就來杯菊花枸杞茶吧!

DSC07983.jpg  DSC07986.jpg

很多按摩店都是按摩結束才有茶點跟茶品,Lohas居然一開始按腳就有耶!

 

DSC07988.jpg  DSC07993.jpg

師傅一邊幫我按腳,我就一邊喝著菊花茶,一邊腳底按摩。以前還不太能夠接受腳底按摩,現在覺得應該要定期好好保養一下腳部,而且現在的腳底按摩都可以調整力道,讓身體慢慢適應,最大的改變是睡眠狀況真的越來越好了。

 

DSC07994.jpg  

腳底按摩的程序:
泡腳藥草足浴→使用純精油按摩雙腿
→熱毛巾清潔腿部→搥打舒緩

整個超級舒服的~

DSC07996.jpg

按完腳之後,就要來全身精油紓壓囉~這是Difeny按摩最喜歡的項目之一~

DSC07997.jpg

不過Lohas有個很重要的前奏,就是要選兩樣精油。Difeny很喜歡精油按摩,好的精油、對自己的身體有幫助的精油,會幫助按摩過程使身體吸收得更好、也會讓身體慢慢放鬆下來。

DSC07998.jpg

挑選精油,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喜歡的味道或者想要針對想要改善的狀況去挑選喲!

  DSC08001.jpg

最後我挑了自己一直很喜歡的甜橙以及玫瑰天竺葵,順便來改善一下過於焦慮以及肌肉痠痛的狀況~

DSC08002.jpg

這就是我今天的按摩室囉~幫我精油按摩的是7號老師,非常健談而且聊起旅行、婚姻我們就一發不可收拾地一直聊著了!

 

 DSC08004.jpg

DSC08005.jpg

這裡的衛浴廁所環境也非常乾淨,是個很棒的按摩場所喲!

DSC08006.jpg

也很謝謝7號老師非常細心地想要解決我一向肩膀疼痛、脖子僵硬而造成不舒服的狀況,按摩資歷久,所以馬上就可以抓出我的問題,並且幫我舒緩疼痛。

很多人按摩除了想要放鬆,當然就是想要解決比較常有的疼痛緊繃狀況,Difeny在這場按摩之後,回家好好地睡了一覺,精神整個好多了。

   DSC08011.jpg     

忽然覺得怎麼一個小時的身體按摩過這麼快啊?好像才剛開始覺得舒服而已啊!下次要考慮來按個兩小時,應該會非常舒服吧!

 

FB:樂活氧身足體

220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三段10巷1號1樓

 

 

 

 

 

歡迎加入「走走停停,教學旅行,旅行教學」粉絲專頁,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一起玩走跳全世界吧!

好康隨時都在粉絲頁上公佈,記得勾選接收通知+搶先看(手機版也可以找到搶先看)喔!

28197-trans.gif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