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凝膠美甲]超美宇宙星空藍色調,Nail & Eyelash Arts指睫藝術@台北車站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Hamihoney

2016-10-08 19:51 美妝

原文連結

DSC05270.JPG

女孩們,尖叫吧!這次在Nail & Eyelash Arts指睫藝術做的這套手指甲,我大愛!!我從來就不是嬌柔女生,有點個性或特色的東西總是是和我多一些,這是這個「宇宙星空」感,深得我心,太喜歡了嗚嗚!

 

 

好啦,每天上班必拿麥克風,我的手指當然不能醜醜上鏡,擦指甲油又會沒幾天就掉漆,所以我現在都很極端,不是做指甲整套就是完全不擦。

真心,手可能是每天看到自己身體最多的部位?!手指美心情都會很好。

 

 

Nail & Eyelash Arts指睫藝術位在北車捷運出口走路三分鐘,交通方便,離我公司又超近(雖然我是放假去的哈)

DSC05211.JPG

其實是一個小小的工作室,但也因為這樣,在小空間裡可以跟美甲師盡情地聊天XD

美甲師非常健談加活潑,不像我之前做到差點睡著,相逢就是有緣,聊聊也可以讓心情放鬆,不然做指甲過程會感覺很久的。

 

DSC05212.JPG

一開始的修剪指甲以及去死皮,做得很仔細,光這個部分可就要耗30-40分鐘呢!

過程完全沒有不適,連指緣都有修整到

 

DSC05214.JPG

接著就有很多的色卡及作品可以選擇

 

DSC05216.JPG

 

不過,建議大家來之前也可以先想一個自己喜歡或想要的方向,至少色系也要有啦!哈!

這樣溝通可能會比較快?

 

DSC05218.JPG

因為秋天來了(雖然還是很熱),在衣服搭配上,我想要是藍色系的感覺,有點暈染感。

講了這些關鍵字,剩下就留給美甲師發揮囉!

 

DSC05225.JPG

ㄍㄟ西很多,每個都有不同的功用,我一直覺得這真的要有美感跟美術天分才能做,像我就完全無法XD

 

好囉,今天的過程就是:

清潔手部修剪指甲指緣上色包色保護

別看這樣幾個步驟,弄起來可是兩個半小時,一點都不馬虎!

DSC05223.JPG

雖然做指甲的過程大約兩小時半,但因為美甲師太好聊,就沒有等好久的感覺XD

看著他一步步把我的指甲畫成想要的樣子,超期待成品的,中間過程若有特別的想法也都可以跟他說,反正美甲師人超好就對了XD

 

兩小時半快轉,成品來囉!

 

IMG_1125.JPG

簡直就是太美了!!!100%是我想要的感覺,真心推薦啊!

DSC05226.JPG

Nail & Eyelash Arts指睫藝術當然也有做腳趾

 

DSC05231.JPG

 

DSC05233.JPG

這是另外一位美甲師,外面的桌子也可以服務

 

DSC05235.JPG

新客體驗買一送一,超划算!

 

好啦,再來看看我的美麗指甲吧(自己講XD)

 

DSC05287.JPG

 

我非常喜歡藍紫色的暈染,好有FU

 

DSC05305.JPG

連手拿麵包吃都是美,西西

IMG_1155.JPG

 

Nail & Eyelash Arts指睫藝術

FB:https://www.facebook.com/naea888/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