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愛體驗。Happy Bebe天然精油的防蚊液,出門再也不會成為蚊蟲“受災戶”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愛麗絲媽咪

2016-10-07 14:54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今天愛麗絲媽咪要來抽空寫這篇夏日外出良伴-快樂不叮防蚊液(不過~其實我覺得即使現在進入秋天,仍然還是好需要防蚊液啊!)

夏天去公園蹓小孩,就是幫助笑嘻嘻降血糖的最佳活動,而太陽眼鏡、帽子&防蚊液更是基本配備,連笑嘻嘻自己都會提醒我們大人要記得帶這三樣神聖的外出用品。

16-10-06-21-11-23-688_deco 

不過……不得不說,有的防蚊液噴了跟沒噴差不多(顆顆……),常常去了一趟公園或是外出買個東西就是滿腳包回來,害愛麗絲媽咪常被外婆罵到底怎麼顧小孩的

這次拿到兩瓶Happy Bebe的「快樂不叮防蚊液」時,一開始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其實一點都不奢望它有多強大,因為蚊子先生我個人覺得牠們根本天不怕地不怕,我試過超多標榜天然的防蚊液都宣告失敗,我實在對「快樂不叮防蚊液」沒什麼信心啊~

16-10-06-23-01-51-993_deco

沒想到!這「快樂不叮防蚊液」在經過長達一個月的實測後發現,它真的很讚,不僅僅是驅蚊,味道更是好聞,非常清新淡雅。

★嚴選多種驅蚊天然草本精油配方

不含樟腦、DEET  (敵避)-人工合成物、人工香精及色素

愛麗絲媽咪覺得這兩點實在太重要了!現在許多無良的商人為了達到趨蟲效果,當中會參雜許多不適合人體的成份,但是「快樂不叮防蚊液」完全沒有,都是只有純天然的精油配方,如下:

香茅油、尤加利精油、薰衣草精油、維它命B5、薄荷油、迷迭香精油、水、甘油、乳化劑、Methylisothiazolinone &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所以真的不能怪愛麗絲媽咪一開始對它毫無信心啊~因為感覺就是一些很常見的配方,沒想到加在一起後竟然威力強大,讓寶寶們不再成為“受災戶”,呵呵

身為非常有實驗精神的媽咪,每次給孩子們吃的、用的一定親身試過(大概只剩童裝沒辦法也試穿一下而已,哈哈),決定在給孩子使用前先試噴在我手腕內側,看看是否會過敏,因為愛麗絲媽咪是較敏感的肌膚,沒想到卻意外發現,這款「快樂不叮防蚊液」超。級。好。吸。收。

16-10-06-23-03-10-091_deco

(上圖)這是我剛噴防蚊液時時

(下圖)防蚊液立刻被肌膚吸收,完全不黏膩,肌膚不會有毛細孔塞住的感覺,而且愛麗絲媽咪的敏感性肌膚也完全沒問題。

16-10-06-23-04-46-862_deco 

媽咪實測沒問題後,就立刻將小孩拎出門來實測看看,由於外婆一直覺得家裡其他廠牌防蚊液還有剩,幹嘛那麼浪費又開新的,於是乎~就讓兩姐妹來個防蚊液大PK好了!

16-10-07-06-31-46-545_deco

「快樂不叮防蚊液」派出笑嘻嘻姐姐當代表,玩耍前先在手腳&衣服上都噴上。妹妹-笑咪咪則是繼續使用家中它牌防蚊液,原本以為兩人應該會防護效果差不多,沒想到…………

16-10-07-06-34-48-279_deco

使用它牌防蚊液的妹妹-笑咪咪,整個被叮慘了,公園回來後,整個手、腳都被叮,而且明明我都已經幫她穿褲子了,怎麼還叮成這樣啊?

心疼的是,咪咪每次被叮都會中間一塊硬硬的,她自己也會抓,常常半夜睡覺會癢都抓到流血,硬硬的皮膚甚至之前我一度以為是被毒蟲咬到,看過好幾次醫生,醫生都說其實就是蚊子咬而已,但……笑咪咪的肌膚跟媽咪一樣敏感,所以才會每次被蚊子叮的成果都很“顯著”

16-10-07-06-38-28-491_deco  

看到笑咪咪被叮這麼慘以後,雖然外婆嘴巴一直碎唸:「因為笑咪咪比較胖才被叮」,但外婆還是默默收了一罐放進自己的媽媽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

然後~隔天愛麗絲媽咪去上班時,就收到外婆在Line裡面傳來的照片,仔細一看!額?似乎外婆也覺得Happy bebe的「快樂不叮防蚊液」很好用了

16-10-05-23-44-48-350_deco  

現在在公園,再也不用擔心蚊子很多讓咪咪成為“受災戶”,可以盡情的跑跳,而寶寶也不會因為黏膩而不喜歡使用防蚊液,都會自己乖乖給外婆噴,最棒的是~這款「快樂不叮防蚊液」大人也可以使用喔~

16-10-07-06-58-18-703_deco

所以一罐帶出門,大人小孩都能使用,實在很方便,也省了瓶瓶罐罐的麻煩

 16-10-07-09-06-57-163_deco 

對了!對了!使用前請在距離衣物或皮膚約10公分處,適度的輕壓噴頭就好,而且商品建議2~3小時補充一次,保持驅蚊最佳狀態(雖然愛麗絲媽咪個人是很懶都沒再補噴,反正也沒再被蚊子咬,哈哈)。

除了外婆現在天天帶笑咪咪去公園會噴,平時晚上我們夫妻倆下班帶小孩去公園散步也會噴

1475808862376

1475808879408  

除了四肢,對付可惡的毒蚊子,愛麗絲媽咪還會加噴衣服,讓清香的味道持續散發,然後……不得不說,媽咪坐在公園聞著聞著也好舒服喔,呵呵

1475808900491 1475808895785  

換姐姐噴噴,瞧她開心的,現在笑嘻嘻也很愛自己拿來請我們幫忙噴,真的是非常好的習慣。

1475808916244  

很喜歡Happy Bebe的這個商品,徹底解決了愛麗絲媽咪長久以來的困擾,真的是讓Happy bebe變成了Happy MiMi

 16-10-07-06-59-42-378_deco

關於多福

近年來不斷的食安風暴

人民生活在不安定的環境中,

對於基本的民生必需品也暴露在不安全中,

多福秉持著要給孩子最好的理念,

創立了我們的品牌「Happy Bebe

希望能夠跳脫傳統的觀念,

一切透明化,讓消費者能夠安心的購買及使用

 

期望孩子能夠成為「快樂寶寶

16-10-07-07-02-57-466_deco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搜尋他們的相關連結喔

官網:http://www.happybeb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bebestore/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