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髮型]新竹竹北燙髮染髮 GARMO HAIR加莫髮廊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Lady frenzy

2016-11-03 22:15 美妝

原文連結

 

我的自然捲其實才是我人生的主宰,這輩子我都在看他臉色(哭),他向來不受控制地愛捲愛翹,帶給我不只造型上、更有頭皮養護的困擾,我一直在尋找與他和平共處的方式,若要說這一頭Q毛的好處,就是他讓大家誤以為是燙出來的大捲度哈!

  

 

我不會幻想可以像雜誌上模特兒那樣一頭秀髮,但我還是會追求好整理以及看起來好一點的髮質。這次到加莫髮廊我主要的訴求,第一是讓布丁消失、第二是換一個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的髮色、第三是修剪髮尾的毛躁。

 

 

    

 

我的設計師是Allan,他很耐心地聽完我的想要的成果、以及身為自然捲人的彆扭,根據我頭髮現在的條件、建議我最適合的設計方向。 

  

 

  

 

  

頭髮下半段的顏色已經退掉了,加上養分送不到這一段、已經明顯的毛躁,我之所以可以留著他,是因為我平常都綁馬尾、來個眼不見為淨;染髮是為了讓髮質看起來比較好,但毛躁的淺色染髮反而讓他感覺像一團稻草。 加上我本身髮色無敵黑,我這次想換個布丁長出來、斷層可以比較不明顯的顏色,Allan就建議我冷灰淺褐色。

 

 

   

  

 

 

染劑一點也不刺鼻!雖然我的染髮歷史只有幾年,卻是我聞過香味最自然的;染完隔天洗頭也沒有飄出化學刺鼻味 。 

 

 

 

  

 

  

加莫髮廊使用設計師Kevin Murphy的系列商品,目錄每一頁都可以看到Kevin Murphy對天然素材、環境保護、不做動物實驗的堅持。 

  

同樣強調無毒以即不作動物實驗的系列產品還有OLAPLEX,對受損髮質從根本進行結構式修護、重新聯結斷/受損頭髮的化學鍵結構,從左到右依序三劑,第一劑加在染劑,第二劑洗護用,第三劑則是居家日常保養用。一般的護髮產品需要高頻率的使用,OLAPLEX結構還原是從化學結構上改變頭髮的"體質',效果更持久;老實說當下我還不知道這個護髮神器的威力,隔天洗完頭後只有驚艷!! (在請耐心繼續往後閱讀...) Allan先幫我在髮根塗染劑、停留一下再推到髮根,過色很快,還不用烘!非常有效率,也許是頭皮已經有做隔離、有可能是因為染劑很溫和,我頭皮一點也不覺得刺癢。

 

 

 

 

 

  

 

吹整的時候先上Kenvin Murphy抗毛躁護髮霜,最後再用摩洛哥油,中間Allan教了我很多自己在家吹整的小技巧。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不停狐疑,怎麼換了這個顏色我的氣色反而好像變好了? 感覺臉上的妝不太像我早上化的。 Allan告告訴我,原來我適合冷色調啊(大驚)不管我先前對暖色系有多少堅持,我現在只能說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判斷就是了。

 

 

 

 

 

   

 

當天Allan用電棒幫我做了大捲的造型,雖然我們都很清楚我的細軟髮質不能維持這個造型太久,但我也得到一個以後要燙捲的方向哈哈! 開心! 

  

從髮廊走出來髮質好是應該的,回家第一次自己洗頭才是真正的考驗。我有太多從髮廊走出來、因為有造型產品的庇蔭看起來還人模人樣,殊不知第一次在家洗完頭後就原形畢露的經驗,尤其幾次髮質經過染燙會受損,嚴重會爆、變成米粉。洗玩吹乾後基本上沒有什麼落差,比較立體、有光澤感,當然也是因為搭配了Allan幫我挑的髮色,髮絲看起來健康很多!!

  

 

我甚至覺得在GARMO護髮的質感一直在,終於領教了OLAPLEX結構還原的威力。說髮絲看起來比較健康,我也真的覺得他變得比較健康,以前是軟趴趴的,現在多了些韌性根彈力,綁馬尾、要把頭髮抓成一束的時候感覺會很明顯。  到現在一直都很enjoy頭髮輕盈的感覺、還有髮絲間鬆鬆的沙沙聲,每天都很熱衷於玩頭髮。

  

  

  

Garmo就是台語的剪毛,室內設計走LOFT工業風,素材自然簡約(跟Kevin Murphy/OLAPLEX的品牌形象呼應?)視野寬闊舒服,一二樓都有座位;交通又便利,靠近68快速道路以及中山高,如果你也想試試看加莫設計師的手藝、Kevin Murphy天然洗護造型髮品、以及OLAPLEX結構還原的威力,歡迎來GARMO HAIR加莫髮廊試試看喔!

   

GARMO HAIR 加莫髮廊

FB:https://www.facebook.com/GARMOHAIR/ 

302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20號

03 658 6388

10:30–19:30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