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露營、野餐的好選擇。nuhox怒吼獅防水野餐墊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ya

2016-10-04 23:48 嬰幼兒

原文連結

31041-21.jpg

  隨著旅遊型態的轉變,露營、野餐的風氣逐漸的蔓延開來,相關的商品也就隨之更加的多元、豐富。這跟我12年前開始常露營時,可是有很大的差別呢。以前露營時,大多就是講究帳棚夠大、夠擋風雨,頂多加個炊事帳、帶些爐具、準備些桌椅就很齊全了。現在露營的帳棚竟然還發展到幾廳幾室、帳外要拉些營旗來增添露營的氣氛、讓露營這個旅遊方式越來越細膩與多樣性了。再加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吹起的野餐風,像在今年台北TLC野餐日當天,看到原來連野餐的裝備大家都這麼的齊全,實在是太恐怖了。再不多接觸一下外面的世界,感覺好像快要脫節了一般!

  所以這次來體驗一款無論在露營、野餐與多種場合下都很適合的多用途百搭野餐墊。你同樣可以將他運用做為兒童遊戲墊、保潔墊,且墊上的花色精美到就算拿來當家中的擺設用墊都很合適唷!這個品牌就是「Nuhox 怒吼獅」。

  Nuhox 怒吼獅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商品,且它更強調所使用的布料還通過歐盟RoHS檢驗,不含重金屬與塑化劑,拿它給家中的小小朋友近距離使用也不用擔心揮發性物質或是重金屬的污染。

輕便體貼的設計、獨樹一格的花布

  怒吼獅野餐墊透過貼心的壓扣設計,讓收納與攜帶更為容易與便利。獨樹一格的花布設計,讓傳統的東方花布有了不一樣的嶄新生命。這些傳統的花色不會再是老土、古板的代表,瞬間就成為跟上潮流的野餐坐墊。無論是厚片墊或是方塊墊都同樣有七種圖案可以選擇,建議可以直接到 官網 上參考一下。

31041-4.jpg

# 在使用這款野餐墊之前,一定要提一下。這款野餐墊,是我最近接觸到的類似布料製品中,第一個第一次開箱時「完全」沒有異味的商品。舉凡是帳棚、氣墊床、COSCO買的小朋友遊戲地墊、小朋友的鞋子,第一次打開時總會有些難聞的刺激性氣味。在打開怒吼獅的外層透明袋後,原本預期會有那種新品的刺激氣味,結果居然完全沒有。

31041-0.jpg

# 怒吼獅的野餐墊有出兩種的商品系列,一個是厚片墊(180cm x 145cm),一個則是我們選擇的較薄、較方便攜帶的方塊墊(145cm x 145cm)。對折後再搭配附贈的特殊壓扣,背起來十分的輕巧。

31041-17.jpg

31041-18.jpg

# 特殊的壓扣設計,讓你輕易的調整背帶的長度

 

防潑水的布面設計、高質感的布料,適合多種生活用途

   Nuhox防水野餐墊的材質真的非常的舒服,再加上防潑水的材質,讓你在使用上也可以更為安心。因為它獨特且好看的花紋,其實除了拿來做野餐墊之外,也可以拿來作為小朋友的餐墊、遊戲墊,或是露營時客廳帳下、帳棚內的小地墊。

31041-5.jpg

# 這款布料的正面(就是有花色的那面)很柔軟,背面在不透光的時候是這樣的灰色,透光的時候則可以看到這面的花色。可以參考下圖。

31041-6.jpg

31041-7.jpg

# 我和Shannon真的都超喜歡這款「湛藍牡丹」的花色,可惜只有出稍大的厚片墊(180cm x 145cm)與我們使用的這個方塊墊(145cm x 145cm)。如果再有出更大尺寸一點的方塊墊,我們一定要再買一塊!還好背面是灰色,要不然真的是很捨不得把它直接鋪在地上。

31041-9.jpg

# 又要再說一次,正面的布料質感真的很棒。無論是上面這張在中興大學校園內野餐、或是躺在上面小睡片刻(參加今年台北TLC野餐日時)都很舒服。

31041-10.jpg

# 第一次使用這個地墊,貝貝不小心把水杯打翻,我驚呼了一下,擔心地墊被弄髒、弄濕(真的很喜歡這個地墊)。仔細一看,才發現在布面上還保有部分的水面張力,短時間內擦掉的話,不會被布料吸收。

31041-8.jpg

# 防潑水的布面設計,除了不會太容易濕之外,也比較不會因為果汁、咖啡...等液體短時間的潑灑而弄髒。

31041-20.jpg

# 柔軟的地墊也適合拿來作為小朋友的遊戲墊(但我想應該厚片墊會更適合些,比較有面積上的支撐,不會有這樣稍微動一下皺起來的情況)。哈,有人硬要在家戴帽子,被我摘了幾次後,想要咬人了~

31041-19.jpg

# 一歲九個月的樂樂貝貝自己吃飯就像打戰一樣,總會把周圍的地上弄得髒亂不堪,所以可以拿來作為小朋友的室內餐墊。但是,我們這麼漂亮的花色,我們是捨不得啦,所以只有拍張照。如果她們把一堆的飯菜灑在上面,應該會...被我 K.O. !所以如果有要拿來做為餐墊使用,或許可以選擇比較深色的圖案。

31041-23_thumb.jpg

# 這張是官網上的一張圖片,正好就是我們選用的這個花色,拿來做為家中的地墊擺飾也是很搭的喔!

 

  這張野餐墊sya和Shannon都非常的喜歡,不僅僅是獨特的花色,它的質料、觸感真的很很棒!無論是自己的日常使用,或是送人感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店家也有提供七日鑑賞期的服務,如果在生活和旅遊上有需要的話,很建議大家上 官網 找一張屬於你自己的怒吼獅喔!現在購買厚片墊,還加贈 Nubox 經典束口袋,它同樣也是採用防水材質,可提可背、還可以做為收納或是單獨使用。

使用上的注意事項:

  防潑水材質可能會因為頻繁洗滌,使得效能減緩,故建議使用濕布進行清潔與擦拭,放在陰涼處晾乾即可。 

 

Nuhox怒吼獅 官網:http://www.nuhox.com/

Nuhox怒吼獅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hox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