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把燙髮,染髮,剪髮交給設計師Chang—台北捷運中山站燙髮【Pro Cutti 髮藝沙龍】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可樂果媽

2016-11-22 18:21 美妝

原文連結

2016/10/30(星期日)     (可可10.8y+樂樂6.0y+果果2.5y

每幾個月就得為自己的捲毛做一下整理,這次可樂果媽到【Pro Cutti 髮藝沙龍】,把一頭毛躁亂髮交給設計師Chang處理。

可樂果媽因為我臉圓,且自然捲非常捲,所以設計師建議我把頭髮燙捲,會比燙直更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待頭髮髮根長出新髮後,也不會感覺太突兀。

這次我又染又燙,換了一個活潑可愛路線的小捲髮型,換個髮型也換個心情喔!

IMAG6143-tile 

★此篇原文出自:

可可的隨想世界http://angela700422.pixnet.net/blog

可樂果媽我的頭毛很多,而且還有非常嚴重的自然捲,每個看到我頭髮的設計師,都會搖頭大嘆。

我的捲毛程度,非常考驗設計師的能耐啊!

我知道可樂果爸喜歡我直髮,但自從我燙捲之後,他似乎也默默的接受了我的改變,逐漸習慣捲髮的我,頭髮有型且比較好整理。 

這次,可樂果媽我來到【Pro Cutti 髮藝沙龍】,這間常常上日本雜誌,很多日本旅客慕名而來,我燙髮當天還看到日本與韓國客人來洗髮剪髮呢!

Pro Cutti 髮藝沙龍】位於台北中山站3號出口,只要走2分鐘就會到,交通很方便!

一樓是其他店家的店面,要從旁邊的樓梯上二樓,才是【Pro Cutti 髮藝沙龍】喔!

_DSC8879_DSC8881_DSC8886_DSC9216-tile_DSC8885-tile

店家空間寬敞明亮,座位與座位之間不會太過擁擠。

這裡沒有電視,可以專心閱讀書報,或是打個頓,滑手機放空,讓自己減少外在的視覺刺激,專心的閉目養神吧!

_DSC8883

_DSC8893

_DSC9237

_DSC8897 

沖洗頭髮的區域,使用紅色的洗髮椅,平常是收起來,待客人入坐後才會變成平躺,頗省空間呢!

_DSC8896 

一入坐定位,服務員立即送上茶水和雜誌,第一次來美髮的客人,會先填寫造型諮詢表,然後與設計師溝通想要的髮型,或是與設計師討論適合自己的髮型。

今天幫可樂果媽我改變造型的設計師是Chang,一個低調不露臉但笑聲超級爽朗的大鬍子設計師。

_DSC8891_DSC8899 

改造前,趕緊自拍張照,留念一下我原本的樣子,我非常擔心幾個小時後,會變成可怕的大法官頭。

因為大鬍子設計師Chang建議我把頭髮燙的更捲,才不會頭髮一長出來,立刻變捲,得一直補燙。

IMAG6144 

設計師Chang端詳完我的髮質後,立馬快刀減去髮尾較差的頭髮,然後打薄髮量與建立層次,手腳非常快速俐落。

_DSC8906

_DSC8914

_DSC8915 

燙髮之前,先染髮,這與我之前的觀念完全不一樣。

先在頭皮髮根處上頭皮隔離,然後使用染髮膏,把頭皮根部的頭髮,染得和髮尾差不多顏色,屬於棕色。

_DSC8931

_DSC8933-tile

Pro Cutti 髮藝沙龍】的助理設計師,非常仔細的刷軟化劑,一撮一撮的慢慢塗抹。

我跟設計師開玩笑,如果不當設計師,還可以去當燒烤師傅,一定可以把串燒刷的非常入味,哈哈!

燙髮之前,要先上軟化劑。

_DSC9011

_DSC9026

上完藥水後沖乾淨吹乾,設計師幫我把頭髮拉直,看到自己一頭柔順到發亮的直髮,突然很想就這樣離開,不想燙捲了,哈哈!

_DSC9041-tile

雖然有鴕鳥心態,不過還是不能忘了今天來變髮的主要目的,還是勇敢的讓設計師把剩下的步驟完成吧!

_DSC9127 

接著,我的頭髮出現一層又一層的捲子,上面還插著冰棒棍,設計師說是為了不要讓捲子把頭髮壓出痕跡。

燙髮是漫長的時間,我常常屁股一坐就是6.7個小時才能離開美髮院,正好可以利用時間看雜誌,從壹週刊到流行穿搭美妝雜誌,可以連續看上好幾本呢!

_DSC9140 

拿掉頭上的燙髮夾和冰棒滾,上第二劑的時候,感覺頭皮超癢的,瞧我脖子一直縮。

_DSC9178-tile 

燙髮完成後,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護髮啦!燙髮後的護髮非常重要喔!

Pro Cutti 髮藝沙龍】的護髮產品有很多罐,順序從左至右,一層一層的塗抹上去。

第五瓶的護髮素擠出來是水藍色的乳狀,用手搓一搓就會變成白色,然後將頭髮泡在水中做spa,讓頭髮更容易吸收護髮素。

設計師說他們護髮產品的護髮功效可以維持很多天,可樂果媽我覺得燙髮後的頭髮真的很柔順耶!並沒有因燙髮造成髮質粗糙乾燥喔!

_DSC9314_DSC9248-tile_DSC9345_DSC9346_DSC9356 

我從天亮坐到天黑,歷經八個多小時的改造,終於大功告成!!

完工的那一刻,我請可樂果爸幫我拍個照,我看到可樂果爸的眉頭緊皺。哈哈!

我看到自己的捲髮,捲得像大法官頭般小捲,也都快笑不出來。

不過,其實有燙髮經驗的都知道,剛燙完會非常捲是正常的,過幾天後就會逐漸自然。

且我染完後的髮色,在太陽底下看會顯得較淺,所以這次燙這個髮型算是走活潑可愛路線啦! 

_DSC9362 

_DSC9378

_DSC9715

Pro Cutti 髮藝沙龍】是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的藥水,不傷髮質又能迅速定型。

設計師說燙完隔天就能洗頭,不必等兩三天,這點對於每天都習慣洗髮的我來說,還真不錯。

回家後自行洗頭,非常好整理,可以隨意把頭髮盤起來,或夾個公主頭(如果是燙直髮,就得擔心盤髮會把頭髮弄捲)。

不一樣的造型,心情也會跟著改變,偶而大膽嘗試不同的髮型,給自己不同的新鮮感,挺好的!!

台北的朋友,如果您正在找燙髮後不傷髮質的美髮沙龍,可以來【Pro Cutti 髮藝沙龍】試試看喔!

_DSC9402-tile_DSC9581 

﹦﹦﹦﹦﹦﹦﹦﹦﹦﹦﹦﹦﹦﹦﹦﹦﹦﹦﹦﹦﹦﹦﹦﹦﹦﹦﹦﹦﹦﹦

★相關資訊:

店家資訊

店名:Pro Cutti髮藝沙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2F(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 02 2562 2796

指定設計師:Chan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CuttiHairSalon/

_DSC9330-down 

﹦﹦﹦﹦﹦﹦﹦﹦﹦﹦﹦﹦﹦﹦﹦﹦﹦﹦﹦﹦﹦﹦﹦﹦﹦﹦﹦﹦﹦﹦

★此篇原文出自:

可可的隨想世界:http://angela700422.pixnet.net/blog

_DSC9259_DSC8987

﹦﹦﹦﹦﹦﹦﹦﹦﹦﹦﹦﹦﹦﹦﹦﹦﹦﹦﹦﹦﹦﹦﹦﹦﹦﹦﹦﹦﹦﹦

~後記~

感恩可樂果爸當天全程陪伴,辛苦他了。

IMAG6146-tile 

﹦﹦﹦﹦﹦﹦﹦﹦﹦﹦﹦﹦﹦﹦﹦﹦﹦﹦﹦﹦﹦﹦﹦﹦﹦﹦﹦﹦﹦﹦

~備註~

此篇為廠商邀稿體驗,經由可樂果家確實使用後,所分享的體驗心得。

可樂果媽都是親自體驗(親自試吃),好商品(好吃)才真心推薦,但每個人喜好和感受度不同,請斟酌參考!

IMAG6171
(俏麗捲髮。就是適合綁馬尾)

﹦﹦﹦﹦﹦﹦﹦﹦﹦﹦﹦﹦﹦﹦﹦﹦﹦﹦﹦﹦﹦﹦﹦﹦﹦﹦﹦﹦﹦﹦

~延伸閱讀~

高雄「爵瑟。髮」溫塑燙-讓我擺脫十幾年的。長直髮

接睫毛初體驗-獻給「玩美女人」美學沙龍。高雄漢神巨蛋

女人寵愛自己-放心把美睫美甲交給「女人窩美學生活館」

「索菲爾珠寶。Soufeel」-串一條屬於自己故事的純銀手鍊

用『Firo』給女人最簡單便利的美足方式就能擁有細緻美腿

IMAG6153
(剛完成燙+染,第一天拍攝)

﹦﹦﹦﹦﹦﹦﹦﹦﹦﹦﹦﹦﹦﹦﹦﹦﹦﹦﹦﹦﹦﹦﹦﹦﹦﹦﹦﹦﹦﹦

可可的隨想世界=>(點我鏈結)<=,裡面有很多可樂果媽養育三個孩子的經驗分享~

加入可可的隨想世界粉絲團(點我鏈結)按「讚」,追蹤可樂果家的省錢育兒、吃喝玩樂和露營活動喔~~

"可樂果媽的個人FB"
34728-100000251134935.2494.203274124.png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