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幸福米寶】天然餅乾<藝人郁方>也推薦的寶寶餅乾,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添加物,真正適合孩子吃的零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ㄚ琪

2016-11-15 23:09 嬰幼兒

原文連結

DSC_5517

今年的日本九州京阪小人同行之旅跟帶小人遊南半球第一站澳洲這兩次旅遊,愛子在機上表現的可圈可點,沒有什麼嚴重的哭鬧,讓我們心安不少。

DSC_8311

這兩次旅遊一些不同的地方在於第一次去日本九州,小朋友才7個多月,整天無時不刻就得餵奶,浪費了不少時間,也錯失了一些美景。之後去澳洲的時候,小朋友已經1歲多了,喝奶的時間少了,可以吃的東西也多了,飛行的時間雖然更長了,但為了克服長程飛行小孩的哭鬧,我們是又帶點心又帶水的,有時準備的不夠了,也只好將就在機場的餐廳買些麵包給小孩吃,吃貨小子總算爭氣,有得吃就不會哭餓哭渴的,但是做父母的還是擔心這樣吃妥當嗎?回國後被介紹了專為幼兒成長量身訂做,有完整營養攝取的幸福米寶,看來是有聽到為人父母的心聲喔。

PA272571

好了,就趕緊來體驗看看,我們這次要試吃的有:

項目 數量 鮮果餅乾 黃桃口味X1包
鳳梨口味X1包 泡芙餅乾 原味X2包
甜薯口味X2包
胡蘿蔔口味X2包

PB153261

先來說說<鮮果餅乾特色>

★100% MIT冷凍蔬果餅乾
★非油炸、無色素、無人工添加物、糖分,不加防腐劑
★給寶寶最安全健康的食品
★真空冷凍乾燥製成-水分抽離,保留完整營養
★堅持天然食材製作
★鮮果成分–給寶寶多方位營養補充
1.鳳梨口味- 黃桃、馬鈴薯、玉米
2.黃桃口味-鳳梨、芋頭、玉米

食用方法有:
1.直接食用
2.加入優格中
3.加入牛奶中
4.磨碎加入食品中

PA272578

先給吃貨小子黃桃口味的看看。

PA292591

這太神了,連芋頭也吃得出甜味來,幸福米寶是怎麼做的,這種鮮果餅乾大人小孩都愛吃啊。

 

 

看看兒子的試吃Youtube就可以充分展現出幸福米寶會很受小朋友的喜愛說~

PB052849

今天出門在外來到中正紀念堂,拿出連藝人郁方及知名主播陳海茵都推薦的鎮哭法寶→幸福米寶餅乾,馬上哭喊就停了,哈哈,我喜歡~

PA272575

對我來說鮮果餅乾感覺比較好吃,因為有水果的甜甜酸酸的味道。

PB112987

像這款黃桃口味的我就很愛。

PB112991

兒子說今天就讓我大口大口的吃吧,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PB133227

連點心控的媽媽也喜歡。

PB153267

<泡芙餅乾特色>呢?聽說有下列這些特色:
★榮獲國際ISO22000 認證通過
★CAS認證良質米+日本無洗米技術製成
★產品絕不加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選用台灣濁水溪的頂級中興無洗米
讓孩子身體零負擔— 絕不添加鹽、糖等調味料
★堅持不用會致敏的小麥麩質
訓練寶寶的協調性–適切大小、容易拿取
食用方式: 直接食用即可

PA312615

看看小兒子眼睛直盯著這包泡芙餅乾看著,寶寶心裡苦 但寶寶不說,看也知道他很想吃,但是他自己打不開包裝,要大人幫忙服侍來著。

PA312631

果真沒錯,這種非油炸餅乾,無添加物、防腐劑,給寶寶吃,大人很安心,而且很好拿,可以訓練寶寶的協調性。

PB072860

吃貨小子再一次表現出我要我要的表情。

PB072871

甜薯口味的泡芙餅乾也是一口接一口,好吧,今天爸爸就闊氣一點給賞你幾顆餅乾吃,誰叫這餅乾裡面不用會致敏的小麥麩質,這樣就不會讓有些容易過敏的小孩吃了有問題。

PA272585

最後一款原味的泡芙餅乾,選用台灣濁水溪的頂級中興無洗米,自然無污染,這種優質良米可以化為幫助寶寶成長的動力,寶寶真的很幸福啦。

PB143243

今天氣質寶寶不會狼吞虎嚥了,會一口接一個地很優雅的給它嗑光,噗~什麼時候這麼秀氣了,我都不知道。

PB143230

吃了幾天單吃的也挺無聊的,來個混搭風,加入牛奶吃吃看。

PB143233

問老婆說,泡在牛奶中好吃嗎?老婆說,當然好吃,寶寶吃的津津有味,而且一口都不讓媽媽吃說,連我也很想早餐拿來吃吃看。

幸福米寶」品牌的創立,如同家中寶貝的守護天使,秉持純真、自然及最真誠的心,尊重大自然及蘊育我們的這片土地,所以嚴選台灣優質良米及天然食材做為原料,以媽媽的角度及特殊製程研發對寶寶健康無負擔的安全食品,讓我們這樣的父母親,可以放心為孩子的成長做最好的食品選擇跟準備,趕緊再買個一箱來當食物儲藏給兒子好了。

官網: http://www.luyuan-intl.com/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tw/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