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招桃花手鍊-開光飾品)財神小舖 招桃花狐仙粉晶手鍊~輕鬆開運招財人生步步高升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依諜

2016-11-08 16:16 服飾鞋包

原文連結

1`1 (6)_副本2.jpg

(招桃花必備小物)財神小舖 幸運草-狐仙粉晶手鍊-開光~讓我自信加倍感情人緣再提升

說到招桃花必備小物,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戴的嚇嚇叫的狐仙粉晶手鍊.

或許你會說我太過迷信,一切都是心理作用,其實不然,你有聽過"微笑的力量"嗎?

1`1 (52).jpg

當你遇到不開心的事,難免會心浮氣躁,將所有情緒都掛在臉上,讓旁人對你怯步.

所有的好運、財運都將離你遠去,如果你能改變自己想法、保持微笑、保持正面能量

那麼好運即將撥雲見日重新回到你的身邊,而招桃花必備小物能讓我保持愉快的心情。

將所有不愉快的情緒一一擊退,讓我繼續做一個擁有滿滿正能量的快樂女生。

3`2 (1).jpg

來自「財神小舖」的招桃花必備小物 幸運草-狐仙粉晶手鍊-

有大師幫我開過光~有2種款式可以選擇,依諜選擇是的幸運草造型的粉晶款。

收到的時候有產品保證卡、使用說明、手鍊、以及精美的手鍊收納袋。

3 (1).jpg

 剛收到的時候別急著配戴,請往下看注意事項.

1,先輕輕撫摸狐仙粉晶手鍊,再要誠心的跟手鍊說出你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地址/願望。

依諜:出生年月日是XX年X月X日,我的願意是家人身體健康、夫妻和樂、事業順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XX街XX號X樓  依諜小姐。

3`2 (3).jpg3 (1).jpg

2,配戴之後千萬不要借他人配戴,因為這份好運是屬於你個人的喔。

3.心存善念,多做好事,多助他人,累計正面能量。

4.配戴一段時間,建議拿到廟裡過爐,每年也可寄回重新開光加持

5.洗澡泡澡不可帶入浴室,行男女之事須放下放置他處。

6.第一次使用財神小鋪開運物的朋友,剛配戴上去都易有頭暈症狀!

我記得我剛戴的時候剛好在感冒中,還真是頭暈的很明顯。

所說這是物品開光後的能量,能將不好的氣排除,難免不舒服!1~2天轉換後就好了。

3`2 (5).jpg3`2 (6).jpg3 (6).jpg

手圍尺寸:15~23cm,手鍊是鬆緊繩,可以自由調整大小。

材質為天然粉晶,戴在手上很粉嫩,粉晶若有冰裂紋是正常現象,並非瑕疵哦。

有在研究天然粉晶的網友應該都知道,天然粉晶,有改善人際關係的作用。

我記得我大姑未結婚前,都會買粉晶擺放在化妝桌前招桃花.XDD

3 (9).jpg3 (10).jpg

狐仙粉晶手鍊由可愛的幸運草粉晶,搭配大顆的狐仙粉晶組成.

幸運草粉晶的直徑大小約1cm,狐仙粉晶長約2.7cmX1.9cm.

放在桌面上看晶瑩剔透,散發出淡淡的光澤,給人感覺很粉嫩舒適.

3 (8).jpg3 (7).jpg

對於想要達成以下願意的網友們,此款有開光的狐仙粉晶手鍊應該很適合你.

1,想要招桃花旺愛情,獲得異性的好感;

2,招攬人群與貴人,增加生意緣;

3,無論對事業、感情都有利;

4,幫助夫妻和合、使感情增溫;

5,強化自信心,相處更為圓融.

對我而言,以上5點我都需要啊~所以每天戴著它出門去狐仙粉晶上班就對了.

3 (3).jpg3 (4).jpg3 (5).jpg

粉晶不像一般的珠珠,戴在手上非常甜蜜可愛,搭配服飾也很適合

平時戴在手上,也不會感覺怪怪的,反而會增加個人自信與魅力喔.

我家女兒看我有戴,也吵著說要訂一串送人她戴,那有什麼問題呢.哈~

2 (1).jpg2 (2).jpg2 (5).jpg

這是我假日外出戴在手上時拍的照片,整個人看起來光彩照人.

雖然不能說魅力四射,但至少信心滿滿,非常有活力喲.

每天維持好心情,笑口常開~好運、財運、好人緣也會跟著靠近我喔~

1 (2).jpg1 (1).jpg

有經過大法師持印誦經開光的招桃花狐仙粉晶手鍊,

跟市面上一般的粉晶手鍊是不一樣的喔。

有開光才具有神秘的力量,讓我萬事順暢,人生步步高升。

如果你偶爾會覺得遇事不順,不妨借由一些招桃花、招財運的小物來增加力量吧。

戴上大師加持狐仙粉晶手鍊,輕鬆開運招財不麻煩。

3 (2).jpg

財神小舖官網:http://www.wealthshop888.com/

財神小舖FB: https://www.facebook.com/goodlucky789/​

財神小舖line: http://line.me/ti/p/%40goodlucky789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