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網購]烏梅酵素 &太一元氣湯X 古法手工製,調整體質增進活力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兔麻吉

2016-11-19 11:55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太一元氣 (2).jpg

其實會吃這項產品,主要是因為我不知道松葉也可以吃,基於好奇就想來嘗試看看這到底是什麼東東,順便GOOGLE一下,發現在推行吃五葉松的產品好像沒有很多,很且令人驚訝的是,五葉松含對人體有用的十幾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鈣、鉀、銅、硒及維他命A、K、C、蛋白質、粗脂肪、磷、鐵及酵素等營養。

並且李時珍更曾經說:「久服松葉,令人不老,身輕益氣,絕穀不肌不渴」,有李時珍掛帥,這樣會想讓人更想多方嘗試>~O

太一元氣 (14).jpg

而太一元氣湯-五葉松,就包含了松葉成分,除此之外還有薑、粉光蔘(西洋蔘)、肉桂,其有主要的特色強調
★​手工挑選針葉,採自然農法耕作收成
★包含人體重要的微量元素:硒,可幫助排除廢物(是世界上一致公認的抗癌元素,太一元氣每千克含3.6毫克)
★不含防腐劑、色素及黏稠劑

太一元氣 (6).jpg

元氣湯是粉狀的,深綠咖啡色,覺得他長的有點像中藥的顏色(聞起來也有點像@_@),粉的質地很細,在聞味道食一不小心就把粉吸進去了ORZ。另外太一元氣湯的原料有強調有機栽種,還有認證字號,來源至少多了些保障,至少可以吃得安心。

太一元氣 (10).jpg

每次食用2g,內有附贈的小湯匙幫助取量。可以或著水當湯喝,或是直接配水吞服。

太一元氣 (9).jpg

每瓶80g,瓶子不大但裝的滿滿的。原料裡有我最喜歡肉桂,不過他調配的味道不是很明顯,聞不太出來。先直接配水吞服,感覺向在吃藥,口感上是辛酸苦Q_Q(抖抖)

太一元氣 (8).jpg

用水泡過後,呈現樹葉的墨綠色

太一元氣 (12).jpg

不過放了兩三分鐘過後,剛剛攪拌的又會沈澱,喝了之後,雖然不會向直接味道吞服味道那麼重,但一樣有酸辛苦的味道,辛辣的味道是薑帶出來的,因為肉桂和粉光蔘不會酸感,所已有可能是五葉松的口感?

太一元氣 (11).jpg

保健食品都要長期吃才比較清楚它的效果,看看長久吃起來會不會有輕身感?(上班身體好沉重喔)

太一元氣 (5).jpg

再來是他的烏梅酵素醬,烏梅酵素醬是採用古法手工製作,一樣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及黏稠劑。

太一元氣 (4).jpg

把瓶子晃一晃還可以看的到烏梅的果肉,因為沒有加黏稠劑,所以烏梅醬比起一般賣的較少稠膩感。

太一元氣 (1).jpg

烏梅酵素醬能用來做什麼呢?他的建議食用方式是可以拿來當料理佐料
1.沾--直接當沾醬,加入黃瓜、筍子
2.炒--烏梅炒烏龍
3.醃--烏梅醃山苦瓜
4.滷--烏梅燉肉
5.拌--涼拌烏梅黃瓜肉絲

太一元氣 (15).jpg

為了維持酵素活性,個人主張用沾、拌的吃法(其實是因為這是最方便的吃法啦)

DSCF2886.jpg

醬是用黑糖調味,沾醬不會甜膩,直接涮了白肉沾著烏梅酵素醬吃,酸甜去肉的腥味,讓肉更美味,烏梅酸甜的香味很好吃

DSCF2888.jpg

裹著滿滿的醬也不會嫌多

DSCF2887.jpg

食用方式:
◆直接沖泡開水喝
  1. 取10毫升原液放入杯子
  2. 加入6~10倍水稀釋

DSCF2877.jpg

喝慣了訪間烏梅汁滑順濃郁的口感,用烏梅酵素醬泡的口感會比較薄帶有微甜的口感,但會吃的到烏梅的顆粒

DSCF2878.jpg不過我最期待的是吃烏梅酵素類的能幫助腸胃通暢的效果並沒有發生,畢竟每個人體質不一樣Q_Q

DSCF2881.jpg

個人覺得烏梅沾醬很不錯吃,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官網: http://taiyi.756.tw/

購買網頁: 太一元氣湯、 烏梅酵素醬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