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ATUM 女性機能內褲】 抗菌除臭~穿上一整天也不怕的舒適私密褲著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梅薇思

2016-12-01 20:24 服飾鞋包

原文連結

ok 0-01.jpg

 

我很在意思私密褲著的舒適性,因為他可是長時間跟著你最貼近而且最密不透風的地方,
加上現在的衣服各種的材料很多,有些並不是那麼的吸濕排汗,就算是貼身牛仔褲,穿著一整天下來,有時候真的會感覺不太舒服。

 

過去也曾去夜市等等地方看到那種3-5件100、做的小巧可愛有很多款式花紋的小內褲,
但是其實買回來之後會發覺很不耐洗,也不耐穿,加上懂的私密處維護的重要後,就開始很注重內褲材質。


這次ATUM的內褲有一個很重要的特性就是:PH 5.5 酸鹼平衡透氣涼爽褲!

大家都知道私密處一旦保養不甚,會有一些症狀,那在這些症狀出現之前,其實表示妳的私密環境發生問題,環境不平衡,有細菌滋生了。

而透過酸鹼平衡維持 PH5.5 環境,能有益好菌生存,並幫助抑制細菌,且有經SGS 檢驗抑菌、除臭效果達 99%!!

這樣的私密褲著細節是什麼模樣?

以下就是我的私密開箱囉!
 

PH 5.5 酸鹼平衡透氣涼爽褲 ▍時尚灰、知性紫無痕膚、黑嬰兒粉


ok 1-1.jpg

天絲材質、親膚舒適
 

ok 3-1.jpg

首先材質對於營造私密健康環境絕對有關係,此款是100%純天然植物纖維,就是說沒有什麼石油化學來的聚脂纖維,
而且採用類蠶絲質感的天絲棉,具有親膚特性。

 

ok 17-1.jpg

 

高腰、3D  完整包覆腹臀


ok 6-1.jpg

 

中高腰剪裁,款式簡約,能完全包覆屁屁同時,肚子也不著涼!

 

ok 5-1-1.jpg

版型有提臀設計,能讓臀部視覺更好。

ok 7-1.jpg

同時穿高腰內褲還有一個好處是,能修復腹部線條,這對我穿一些外褲褲頭是剛好在腰間的時候很有用!
 

ok 7-2-1.jpg

 

雙倍彈力腰帶、 穿著舒適宜人
 

ok 4-1-1.jpg

我不是那種典型小尺碼女生,所以向來褲著不喜歡太貼身,
這款的彈性真的特別高,在穿上經過臀圍的時後,完全不感覺略緊,穿上後,卻又能保持合身;


ok 5-2-1-1.jpg

同時他側邊無縫設計,接合的線是做在正面像是裝飾,這點蠻不一樣的。


ok 8-1.jpg


機能褲底 、吸濕排汗透氣防臭四合一

 

ok 9-1.jpg

原理是這樣,如果妳上班悶一整天,或是運動流汗量特別多,那底褲環境若不是透氣吸濕,
就等於像滋生細菌的大本營,長時間下來細菌滋生,就會導致味道,所以穿著乾爽舒適的底褲真的恨重要。

 

另外此番還同時體驗了他們家的「中空紗」科技發熱衣!
 

ok 11-1.jpg

 

大家都知道,氣候變遷,台灣冬天越來越冷,外出工作或遊玩,穿著厚厚的行動很不方便,
所以發熱衣能適當幫助我們保暖外,也促進勞動上的條件與美觀上能更多選擇,不是總要厚厚的大外套在身上。


ok 13-1-1.jpg

最近適逢入秋,但又還不到冬氣的時節,出門時有時都要多帶一件外套,以防晚上較冷,有了發熱衣當內裹,就省去我這個煩惱。

甚至,當氣溫不那麼低,發熱衣還可以直接當上衣穿,適當搭配一下,就能穿出很質感的風味,以下就是我的示範介紹囉~

中空紗科技發熱衣 ▍圓領+海軍藍、黑色


ok 14-1-1.jpg

ok 14-2-1.jpg


乍聽中空紗若用圖像想像以為紡織中間持空,那不就很不保暖,傳統老人家觀念裡都是要厚厚實實的呀~

Well,這就是科技的好處。

來自日本東洋紡織EKS中空紗,穿上20分鐘後升溫2.9度,立源此原理保溫,將熱留住,並還能吸濕後將濕氣排出!

ok 13-2-1.jpg


同時重量很輕,無存在感,自然宜人感受,穿著睡也OK!

ok 15-2-1.jpg

另外還有抗靜電、抑制細菌等好處。

實際試穿,黑色外搭一件沙龍,辦公室靜靜優雅的處理文書很適合,甚至去跟姊妹們下午茶聊天、或臨時出門繳個費都很實搭!

ok 15 final-1.jpg


海軍藍,本身就是很有質感的色系,所以外披一件西裝外套,塑造文質與俐落氣息,適合外出工作,
像剛入秋冬時候的溫度,有時還不需要穿太多,但一件薄上衣加輕外套,若遇上忽然的驟溫,又容易感冒,但若搭上的薄上衣是發熱材質,則就另當別論了!


ok 16 final-1.jpg


ATUM的logo是標榜「Comfort、Enjoy、Energy」;
也就是舒適、享受、精力!
穿上一件好內著,是真的會提升妳很多好精神感受與生活品質的。


ok 2-1.jpg

ok 12-1.jpg
 

很高興有機會認識他們家的產品!

哪裡買→→→  PH5.5酸鹼平衡中高腰三角褲


ATUM官網:http://www.atum.com.tw/
ATUM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tum201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