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雪拚女皇美妝/保養】(台北中山美甲)風采美甲美睫 - 天然有機無毒手足保養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WOWSHOPPINGQUEEN雪拚女皇

2016-12-16 05:10 美妝

原文連結

1.jpg

冬天到了,久沒保養就會覺得手腳開始乾裂的厲害。平常工作忙家事也很忙根本沒有時間去照顧自己的手腳,這天難得有機會可以到這間這麼頂級的美甲美睫去做手足修護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這間店位在台北晶華酒店附近。

2.JPG

店裡的大片透明窗戶就可以直接看到晶華酒店的大門,可見這間店完全是貴婦級的規格啊!

除了美甲之外還有睫毛接種服務,平常沒事不會想接,但出去玩前都好喜歡去接睫毛,下次我也要來試試他們的美睫。

3.jpg

環境非常舒適優美,採用淺色系禪風設計,讓人一進來就馬上有放鬆的感覺。

除了外面那一片可以和三五好友邀約一起來做指甲聊天,也有包廂式可以預約,如果要帶小孩來的,也可以直接進包廂內做服務喔!

這一點蠻貼心的,不然我好久沒做指甲就是因為,如果帶恩妮一起去,他一定搗蛋翻了,包廂裡還有獨立電視,給他看個半小時卡通應該會馬上安靜的!

4.jpg

特別值得提的是風采美甲美睫使用的器具是醫療等級的高溫高壓消毒鍋。竟然把我們的指甲服務看的和開刀一樣重要!這點讓我非常驚喜,也有備受尊寵的感覺。

5.jpg

入座後小姐不會馬上來進行保養服務,會先拿一個問卷來填寫清楚自己的生活作息和肌膚狀況,

因為他會依照這個問卷去調配每個人適合不同的保養品來針對我們的手腳肌膚來做保養。

6.jpg

然後才拿出這麼美麗的一盤保養修護品們來進行接下來的手續。

這一盤拿出來,又讓我對這間店的印象更深了。

一般店家幾乎都直接拿瓶瓶罐罐出來幫客人使用,但風采將每個人都不同調配的保養品這樣擺盤的那麼美麗,這是一種對生活非常尊敬的態度,

一種美的修養,是一個有格調的服務。讓我看到我這些即將要用在我身上的東西,是這麼的乾淨,美麗。

7.JPG

連他們取出的櫃子裡,也排放的整整齊齊。

這些保養品全部都是天然無毒的有機成分製成,採用上好的阿甘油調配成最好的肌膚按摩乳和油~

8.JPG

保養前需要先去腳皮,將指甲邊的老化腳皮修剪乾淨。

9.JPG

特別要介紹的是這一瓶,後來我非常喜歡離開時還買了兩大罐想回家幫全家人都去一去腳皮。

10.jpg

這一瓶是用"敷"的去腳皮霜,非常神奇!!!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和我有過一樣的經驗,就是去買一種腳套,套在腳上幾分鐘後取下,

就可以把自己腳上的腳皮像撕乾掉白膠一樣全部撕得乾乾淨淨,

但其實那這方法對肌膚有很大的傷害!!你很有可能用道來路不明具腐蝕性的化學藥劑,

在敷的時候就會有很重的刺痛感,或是你在撕的時候很有可能撕到明明就還很健康的皮膚,很有可能撕下來的不是腳皮,就是皮!!>"<

媽壓,我其實腳皮不是很嚴重,所以我用那個去過一次就再也不敢用了。

 

風采使用的這一瓶去腳皮霜很神奇,

塗在腳上幾分鐘後,用稍微有點粗的磨甲片在厚腳皮的地方輕輕的刮一刮,順便也可以按摩一下,

輕輕的刮一刮就會發現這個原本透明的霜狀物變成白色甚至灰色很髒的乳狀物了!!!!

11.jpg

變色的那些其實就是從我的腳上輕輕刮下來已經軟化的腳皮耶!!這一瓶太厲害了啊!!

12.jpg

去完腳皮之後,使用去角質霜按摩小腿,因為其他肌膚不像腳底會有那麼厚的角質層,

所以其它地方就不用上面那罐透明的。

步驟大概是

去腳皮 ​去角質​ 敷膜 ​包保鮮膜​BCL完全健康循環機按摩。

13.jpg

腳上包上循環機後,換手部做保養。

上面的步驟如了最後的循環機改成熱毛巾敷,其它都差不多。

14.jpg

手腳都敷上後我整個像老佛爺一樣的超級享受!

15.JPG

全部拆開之後,亮晶晶的嬰兒肌膚就出現了!!!!

15-1.JPG

保養完成之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上在指甲上,因為這天我只有選一般的上色沒有選光療,所以使用的是OPI指甲油。

有非常多種顏色可以選擇,你想得到的都有。

16.jpg

如果你不只想上色,還想要做光療,風采做光療用的凝膠全部天然有機,而且連孕婦都可以使用,完全沒有味道!

為什麼我敢掛胸脯保證到這邊來做光療是很安全的,因為風采的店長,每天需要駐店好幾個小時的店長本人就是孕婦,如果這些美甲用品不安全的話,

她每天不敢進來這裡的!~甚至店裡用的所有會和肌膚接觸的東西,都是她精挑細選用的上好保養品。

17.jpg

光療彩繪用的小裝飾品超級多!!!

甜美的、酷炫的、氣質的,亮晶晶的這邊有超多選擇!改天真的好想再回來做藝術光療喔!!!

18.jpg

上色前會用基底護甲油再護一次指甲,因為單純上色也想要上的和光療一樣的美,這個上色步驟蠻久,也非常仔細。

19.jpg

手腳都上完色之後,還有一個非常貼心的服務,就是她們又非常多種好看的背景可以幫你美麗的傑作(到底是美甲師的傑作還是我的傑作XD)

因為現在大家做完指甲都很喜歡上傳FB,自己拍不好看,沒關係!!美甲師會幫你拍!~~

19-1.JPG

保養完之後的我的腳...我的天啊真的是太嬌羞了,我是指甲非常不好看的人,所以保養對我來說很重要!!

指甲已經不好看了,指甲邊的皮膚就一定要很乾淨,皮膚最好也不要有老化的紋路。

20.JPG

看看我的腳底,那天回家之後忍不祝一直摸一直摸我這個和我女兒的腳底幾乎一樣好摸的腳底耶!!

腳皮去的好乾淨!保養品也都有吸收進去,皮膚變的好Q彈!

22.JPG

然後我超級小的指甲和手的皮膚保養後,真的好像小孩子的手!!!~

21.JPG

家是做超多的我的手其實超多紋路,天氣一乾我手就馬上裂,護手霜是我包包裡一定要的東西,這天保養完我幾乎要忘記我本來還是滿滿皺紋手的人了!

快要40歲!這個手面算很不錯了吧!!~~

 

23.JPG

手美了之後更喜歡拿東西拍照,我的指甲看起來超級可口!~~~

24.JPG

ㄡ~~去過一次就想要住在那裡了,如果可以,真的好希望美個星期都可以去保樣一次~~>"<

風采的其它價錢,這邊如果看不清楚可以去她們粉絲團看喔~~

 

26.JPG

光療的價錢,最近很流行璀璨光療,下次就來做!

27.JPG

文末,再次大推這罐去腳皮霜,還要感謝超美的孕婦店長送我一隻全新的磨腳皮棒。

我要把這一罐去腳皮霜和磨腳皮棒送給一位幸運的粉絲。

該怎麼拿到,大家自己去我的粉絲團參加抽獎活動瞜!~~~

25.jpg

風采美甲美睫,使用美國BCL有機保養品,全部都經過SCS的認證,安全無獨孕婦也可以使用!

一般上色使用國際大牌OPI指甲油,光療凝膠用的是日本知名Vetro。

交通便利,店長人美又好,美甲師動作輕柔又迅速,店內裝潢也舒服。

是一間讓我想到保養就會想要再回去的店。

推薦給大家瞜!~~

 

店家資訊

店名:風采美甲美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6-1號2樓(就在晶華飯店旁喔)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6skyline/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受酬,文章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