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中♥食記》老大薯條(逢甲店)。台中逢甲、夜市小吃,擁有30公分長的世界最長薯條,不只是噱頭,香酥爽脆,味道可是比想像中美味呢!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謝蘿莉

2016-12-24 23:50 美食

原文連結

號稱世界最長的薯條哪裡吃?!答案就在逢甲夜市裡面!
這個頭銜光聽就讓人覺得好威猛,昨天寫了一篇台中21夜旅行攻略,其中在夜市中的「老大薯條」,可是讓我們特地跑去造訪,究竟是不是像傳說般強大?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老大薯條(逢甲店)| FB
店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75號
營業時間:PM 17:30 ~ PM 23:00(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二公休)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新興的玩意兒總能引起大家好奇,雖然它的位置並不處於逢甲夜市中人潮最熱絡的地方,但排隊人龍依舊是相當可觀,適逢假日,少說也得等上1530分鐘,足見它的高人氣。

 

 

遠遠你就能瞧見那斗大的看板,日本長薯條是亮點、世界第一長薯條更是亮點中的key wrod,而且我覺得它的DM圖片拍的好誘人呦!一附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模樣,足足擁有30公分的長度,讓還在排隊的我們完全是充滿了期待。

 

 

現點現炸,所以需要等候久一點點的時間,建議大家在這等待同時,不妨可以想想,等等要點些什麼,從上面數下來,口味可是多達8樣之多。

 

 

美奶滋似乎是佐醬中的超人氣,發現它的點閱率還挺高的,而老大薯條還有一門獨特地方,就是醬料由20年日本料理師傅親自調配,從頭到尾完全獨家秘方製作。

 

 

初來乍到,索性請老闆直接推薦店家招牌,一個是蜂蜜芥末、一個則是日式海苔,聽老闆說,這兩種在店內都相當受歡迎。

 

 

拿在手上一比,長度搞不好有兩個女生的手掌,著實驚人的很,而且走在逢甲夜市中,似乎也是個聚焦的焦點,因為只要是擦肩而過的路人,都會忍不住多瞧上它一眼XD

 

 

蜂蜜芥末(NT.120)

我們從帶有點甜甜滋味的蜂蜜芥末開始品嚐,美味程度,可是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出色,原以為30公分會不會是噱頭,但其實它的味道還真是非常不錯。

 

 

 

芥末味淡雅不嗆重,多是蜂蜜帶來的香甜滋味,而薯條吃來不油膩、而且相當酥脆,一根接著一根,有著停不下來的涮嘴口感。

 

 

單根拿起來拍照,驚人的長度又更明顯囉!

 

 

日式海苔(NT.120)

這個口味的佐醬,是美奶滋與海苔粉的組合,奶味本身還挺鮮明的,甜甜香氣,跟海苔的鹹香很是契合,相較之下,蜂蜜芥末是屬於比較小孩子滋味的呈現,而海苔則是比較大人的口味。

P.S 讀者前往消費時,只要報「蹦啾♥謝蘿莉」,即可享有每份薯條折抵20元呦!

 

評語時間:剛開始其實僅僅是被它的30公分給吸引,但不得不說,它的表現還真是相當不錯,而且醬料口味的選擇也很豐富呢!酥酥脆脆~可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呦!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