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美甲❥【捷運中山站】台北晶華酒店旁│貴婦級的凝膠美甲服務 ─ 《風采美甲美睫》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CC 小熹

2016-12-24 23:57 美妝

原文連結

00.jpg

換季了除了要換新衣服,指甲也要穿新衣~小熹兒已經很久沒有做指甲了,這次發現了一間在晶華酒店旁,CP值超高的美甲店 ─ 風采美甲美睫從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走出來,大概走6-8分鐘就可以到達,旁邊就是美美的晶華酒店。而且他們有一個很吸引我的點,就是有韓國美容師駐店,整個就覺得很專業。

3.jpg

店家在二樓, 風采美甲美睫的裝潢是採用日式風格,搭配明亮柔和的燈光和木質家具擺設,讓人有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而且超大的空間設計,讓人走進來就有一種享受高端的感覺。

5.jpg

4.jpg

31.jpg

風采美甲美睫分了三個區域,分別是美甲區、美睫區足部美容區,都是一致的木質設計,帶著幾分高雅時尚,而且他們居然還設有獨立包廂!是專門為姊妹淘設計的,即使是一邊美甲一邊聊天,也不用擔心會吵到別人,又或是被別人打擾,就算和男朋友一起來也不用怕尷尬。

30.jpg

32.jpg

而且包廂裡面居然還有電視機和沙發,整個就是一種招待所的感覺。

接下來要進入今天的主題啦!就是凝膠美甲,在開始之前美甲師都會先讓我填寫顧客資料表和一些平常保養的習慣跟膚況,這樣才可以為我們選擇最適合我們的保養品,而且風采美甲美睫都是使用美國BCL有機保養品,都是天然有機的成份,連孕婦也可以使用哦!

017.jpg

38.jpg

如果眼尖的就會發現他們在門口進來的右手邊,有一整面的牆壁擺放著各種不同色調的指甲油,我只能說這面牆太迷人了!我多想在我家設計一面這樣的牆壁,只是我好像只有幾瓶指甲油可以放QQ

6.jpg

8.jpg

牆上放置了兩種品牌的指甲油,右手邊那一整排都是OPI的類光療指甲油,OPI是高品質的指彩品牌,不但色超澤飽和度都比一般指彩好和更持久,而且裡面還含有天然的絲胺基酸和珍貴的珍珠粉,不會很傷指甲。

9.jpg

7.jpg

而左邊一整排則是日本的指彩大牌VETRO風采美甲美睫的凝甲指甲一律都是用VETRO!除了可以快速固化之外,顏色也很多元,更重要的是VETRO指彩附著不需要再塗化學固定劑

11.jpg

12.jpg

陳列架下面還擺放了全色系的色卡可以讓客人參考,整個專業都不行,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麼彩色彩繽紛的色卡就覺得好療癒。

10.jpg

011.jpg

下面的抽屜還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小配件和裝飾品,另外還有超多選擇的婚禮美甲蕾絲可以選!新娘子來這邊做指甲絕對是個好選擇~

13.jpg

這就是等等要做凝膠指甲的位置,擺放整齊的器具和光療機,旁邊還有附一杯紅棗枸杞茶和小點心,非常貼心!

15.jpg

14.jpg

桌子的透明抽屜設計,可以讓我看到一些已經完成的美甲作品,NARA也有挑一些給我選,要是選不到的話,店內有提供和日本同步最新的流行美甲雜誌,我最後是從雜誌裡面挑的!

16.jpg

這是我等等會用的指彩和小配件(珠珠),真的都是VETRO的!

18.jpg

開始前先看看我醜醜的指甲,前陣子買了一款新的指甲甲,不只會掉色,卸掉的時候那個色彩真的有可怕,而且還卸不乾淨...可以看到我的甲面有微微的色素殘留。

19.jpg

我的美甲師是NARA~一開始她先細心的幫我做消毒去色,還告訴我他們的器具都採用醫療等級殺菌工具─高溫高壓殺菌鍋來消毒,讓我很放心。

21.jpg

消毒過後就要來修甲囉~

23.jpg

除了一般的甲型調整,NARA還很貼心的幫我把指緣的乾皮磨掉,讓甲面更很看。

24.jpg

25.jpg

過程當中NARA非常的用心和專注,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上小配件的時候還會詢問我看起來位置滿不滿意,務必做凝甲指甲做得美美的。

26.jpg

風采美甲美睫的凝膠指甲特別重視包邊這一個步驟,因為如果沒有包邊,指甲會容易進水,除了影響凝甲指甲的持久性之外,對指甲本身也不好,所以他們都會很仔細的把凝膠指甲的包邊做好。

27.jpg

終於要完成了!完成的時候NARA還有幫我上指緣油,真的是一整套的手部護理,不只是單單的做凝膠指甲而已~我都感覺自己像貴婦了QQ

28.jpg

有沒有超級美的~~~我真的很愛紅色系的指甲!整個看起來超有質感的。而且他們還有準備各種小道具讓我們拍照,完全就是非常貼心的都為我們想到了。

36.jpg

37.jpg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他們的化妝室~非常貼心的附有護手霜之餘,還特別放有椅子,滿足了女生愛拍照的習慣,而且化妝室設計也是美美的,一點都不馬虎,重點還很乾淨,這真的非常重要!

33.jpg

34.jpg

35.jpg

風采美甲美睫的凝膠指甲真的做超美的,整個愛不釋手,回到家還是一直拍照!

39.jpg

40.jpg

想要做美美的指甲,小熹兒真心推薦風采美甲美睫!不管是環境、器具,還是指彩品質和服務,真的都是滿分推薦~

(本篇為廠商合作。)

❤----------------------------------------- 我 是 分 隔 線 -----------------------------------------❤

隨手附上店家資訊,
《風采美甲美睫》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6-1號2樓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走出來,大概走6-8分鐘就可以到達)
電話:02-2531 7600
營業時間:11: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2016skyline/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