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生活/宅配)戀上沐浴時光,返璞歸真法國香氛馬賽皂與地中海天然海綿,一洗就上癮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露西

2017-01-04 14:05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露西從懷孕後就跟沐浴乳分手,改用香皂淨身。

但說實在話,偶爾還是會想念沐浴乳的香氛,直到遇見返璞歸真法國香氛馬賽皂

返璞歸真引進法國原裝馬賽皂,內含72%植物油,並保留對肌膚保養有益處的甘油,再添加天然植物精油,純植物成分,屬於溫和不刺激的皂款。

 

 

開箱

葡萄口味還來不及拍照,露西就先讓葡萄控小V寶洗香香啦!

這次收到一共有葡萄籽、柑橘花、玫瑰三款,還有一個地中海天然海棉

 

 

先介紹地中海天然海綿

地中海天然海綿生長在深海岩石中,成熟後由潛水伕一顆顆採集上岸。

接著經過清洗、擠壓、浸泡、挑沙、曬乾等人工處理後,才能包裝出售。

因為天然而珍貴,按壓起來特別柔軟,彈性也比人工海綿來得優上許多

返璞歸真進口的海綿屬於蜂巢海綿,是「海綿之王」,品質上選。

 

 

這種天然、柔軟、親膚的天然海綿,當然就落入小V寶的口袋啦!

立刻,捨棄澡巾,改用會呼吸的天然海綿幫小V寶洗澡,一種很大爺的感覺。

天然海綿表面細緻纖毛是清潔的最佳幫手,如同放大N倍的雙手,可以將接觸面積放到最大,徹底清潔毛孔。

 

 

QQ軟軟的舒適觸感,令小V寶忍不住在手中把玩,好像拿到新玩具般。

 

 

妮沁艾蘿瑪馬賽皂-葡萄籽

露西給小V寶搭配的是香香甜甜款的葡萄籽。

這款香皂色澤紫紅,還看得到點點的葡萄籽,很真材實料啊!

 

 

前後上下都用返璞歸真法國香氛皂抹過後,再用地中海天然海綿清洗。

因為這款皂採植物成分天然,不含起泡劑、介面活性劑…..等化學成份,所以相當好清洗、不殘留。

再加上香香甜甜的氣味,小V寶的沐浴時光跟公主沒兩樣啊!

 

 

妮沁艾蘿瑪馬賽皂-玫瑰

露西個人則偏好玫瑰款,高雅迷人的香氣在沐浴後仍會在身上散發出淡淡氣味,十分宜人。

 

 

妮沁艾蘿瑪馬賽皂-柑橘花

柑橘花的香氣也是清新淡雅,這款露西覺得男女通吃,男生用也很適合。

玫瑰與柑橘花兩款除了氣味清新外,都很適合敏弱肌使用喔!

 

 

應該如何使用返璞歸真法國香氛馬賽皂呢?

可以用地中海天然海棉抹上馬賽皂後,以畫圈方式清潔肌膚,再以水洗淨,這方法是小V寶使用的。

露西則是先以起泡網將馬賽皂起出綿密而足量的泡沫後,以泡沫清潔肌膚後洗淨。

兩個方法都可以,差別只在於使用天然海綿效果更棒,但為娘只能讓給寶貝啊!

 

 

返璞歸真法國香氛馬賽皂純植物成分無添加,添加香氛精油氣味迷人。加上,馬賽皂熟成時間長,扎實而耐用,不易溶於水。搭配地中海天然海綿,讓沐浴時光變成享受,還給自己會呼吸的肌膚。

《產品資訊》

返璞歸真歐式家居飾品粉絲團傳送門

返璞歸真 X 樂天

 

放火完,收工~~~~~

 

 ~~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