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南月子餐外送]--生生月子養生料理 3餐現煮現送喔!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kylight

2017-01-24 15:24 嬰幼兒

原文連結

    由於我第一胎是在娘家坐月子,所有大小事都由自己的親娘料理,很方便也能很安心靜養,但看著老媽咪忙上忙下的,心裡也是會心疼的啦~不過若有二寶的話,預計會是會是在婆家坐月子,為免老人家辛勞,所以有在考慮外面的月子餐,剛好台南這邊有一家頗受好評的外送月子餐--【生生月子養生料理】,強調三餐現煮現送的服務,有這麼棒的機會當然就要趁機體驗看看啦!
16244419_120300001772083538_1710804553_n  

 
 

  【生生月子養生料理】服務地區有:舊台南市區,永康區,歸仁,仁德,新市,新化,善化,安定,1日3送(共6餐),適合的用餐對象有術後調理,產婦,養生調理等,而且生生月子餐服務親切、迅速,和客服人員約定好日期後,就在體驗當天,美味健康的餐點就在送餐時間(皆相同)內送來啦~

早餐(早上 8 : 00 - 9 : 00)
 外送人員提來的是這麼一只提包!提把上都會附上的卡片背面,有用餐媽咪的相關資訊,上頭都有詳載媽咪的用餐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和用餐時間,畢竟每位服務對象的用餐需求不盡相同,仔細標示也較不容易送錯啦!
day1

 

  第一次體驗月子餐,所有感覺都覺得新鮮有趣,有像是在拆禮物喔,哈哈~
早餐全組2

 

  早餐袋子裡頭會預先放入當日三餐的菜單,還很貼心附上筷子、湯匙,不過既然在家享用,我還是用自家的匙筷較習慣^^~
送筷子湯匙  

 

  來來來,看一下早餐的菜單蓮子肉片粥、麻油菇菇、時蔬、藥膳雞湯
早餐菜單

 

 

  全部拿出來的組合就像這樣,使用日本進口象印保溫餐具,免加熱、免微波,食的安心又環保
早餐全組

 

  秀一下裡頭的餐點,哇~階段性藥膳調理,營養師規劃發乳+瘦身餐點,輕盈養生,不錯捏!
早餐全組3

 

早餐:蓮子肉片粥
生生月子餐強調他們是不添加味精!
這款粥是有味道的,不錯吃喔~雖然人家都說產後應該吃清淡一些,但完全沒有味道實在難以下嚥呀。

  day1 蓮子肉片粥day1 蓮子肉片粥2

 

早餐:麻油菇菇
味道爽口,很配飯!
day1 麻油菇菇3

day1 麻油菇菇2

 

早餐:時蔬
這款好像是炒紅鳳菜??還是..菠菜!! 哎呀,總之吃到底時看見湯汁紅紅DER~有補到膳食纖維又營養滿滿!
day1時蔬2

day1時蔬

 

早餐:藥膳雞湯
肉質軟嫩,雞湯藥味也不太重,很好入口!
day1 藥膳雞湯
day1 藥膳雞湯2
 

 

 

早餐茶飲:泌乳茶
哇~有心要哺乳的媽咪一定要喝足湯湯水水,才有豐沛的乳量給小朋有喝到飽喔,我自己本身也是餵母乳餵到小孩二歲呢!
day1泌乳茶day1泌乳茶3 

 

 

午餐(中午 11 : 30 - 12 : 30)
感覺很快又來到下一餐了,依舊很期待餐點內容,呵呵!
day2

 

喔~餐盒有變化,好像還有水果耶,迫不及待打開瞧瞧了啦!

午餐餐全組2

 

看一下午餐菜單~內容有:梅子飯、魚、牛小排、時蔬、山藥雞湯、芝麻糊
午餐菜單

 

午餐就是要吃飽飽,份量不少欸~雖然但菜單不儘相同,因為還出現了水果,魚也變成了章魚沙拉,但我都很呷意,依舊是滿意的一餐!
午餐全組  
 

這次午餐的餐盒出現組合式的~一整罐裡頭有四款菜色!
午餐 飯牛小排時蔬組合2
午餐 飯牛小排時蔬組合

 

午餐:梅子飯
簡單撒上黑芝麻,配上一顆醃梅,就是一碗風味不錯的飯食了!
午餐 梅子飯

 

午餐:時蔬
鹹淡適中,好吃!
午餐時蔬
 

午餐:牛小排
送餐前,服務人員都會事先詢問吃不吃牛,營養師再針對客戶個別需求,彈性規劃條配!

午餐牛小排

 

午餐:章魚沙拉
哎呀~剛有提到組合罐內會有四款菜色!這款放在組合的最底層,因外盒顏色都相同,差一點忽略而忘了享用,我最喜歡吃爽口的沙拉了!
午餐 章魚沙拉2午餐 章魚沙拉3  

 

午餐:山藥雞湯
山藥軟綿,雞腿肉也燉得入味,不錯喝!
午餐 山藥雞湯2午餐 山藥雞湯3午餐 山藥雞湯4  

 

午餐點心:芝麻糊
坐月子還能吃點心,真是很舒適(台)耶~我家小朋友都聞香跑來分食,吃得滿嘴都是還欲罷不能DER~(笑)
午餐 芝麻糊3午餐 芝麻糊4  

 

午餐水果:蓮霧
餐後吃水果能補充纖維質,或者當成餐與餐之間的點心也很不錯喲~
午餐水果 
小孩吃蓮霧

 

午餐茶飲:杜仲茶
杜仲茶真是坐月子婦人的好飲品~除了懷孕所造成的腰痠背痛,另外當媽咪在照顧孩子時,也會造成身體過度勞累而引起肩背與手肘的酸痛或腰痠背痛。老一輩的人都說杜仲顧腎,對腰酸蠻好的,坐月子期間多食用,以後才不容易腰酸。而且飲後回甘,不會苦澀喲~
day2杜仲茶day2杜仲茶3  

 

晚餐(晚上 17 : 00 - 18 : 00)
雖然午餐真的吃得很飽,卻又不自覺期待晚餐的到來,哈哈~
晚餐全組  

 

來瞧瞧晚餐菜單吃什麼好料的:桂格什錦飯、帆立貝、蜜汁軟排、時蔬、鮮魚湯、藥膳紅蟳湯(這款收到時換成豬腳湯了)
晚餐菜單

 

晚餐一樣出現組合式飯盒!
晚餐 飯帆立貝蜜汁軟排時蔬晚餐 飯帆立貝蜜汁軟排時蔬2 

 

晚餐:桂格什錦飯
多樣性的雜糧飯,軟硬適中,其實不難吃喔~
晚餐 桂格什錦飯  

 

晚餐:帆立貝
以蒸蛋的方式呈現鮮味,一同享用的小小孩很捧場,吃得精光!
晚餐 帆立貝晚餐 帆立貝3  

 

晚餐:時蔬
吃到現在,每一餐的蔬菜都不一樣耶,也好,這樣吃起來才不會膩嘛~看看我家小朋友把這道菜搶食得精光,就知道多好吃了!
晚餐 時蔬2  
晚餐 時蔬4  

 

晚餐:蜜汁軟排
這道料理因為也是放在組盒罐的最底層,我又差一點忘了拿出來吃,哇~鬆軟的馬鈴薯配上軟排骨,好下飯喔!
晚餐 蜜汁軟排晚餐 蜜汁軟排2  

 

 

晚餐:鮮魚湯
 聽說生生月子餐用的魚是來至高雄蚵仔寮的海魚,並非一般市場買的。清淡的料理方式,吃起來也沒什麼可怕的魚腥味,由於晚餐有二道湯品份量很夠,所以邀家中小小孩一同享用,小朋友也吃得津津有味呢!
晚餐 鮮魚湯晚餐 鮮魚湯5晚餐 鮮魚湯3晚餐 鮮魚湯8  

 

晚餐:豬腳湯
這道湯品沒有很可怕的油~膩感,對產後身材保養有一定要求的媽咪們可以放心大啖美食、調養身體啦!
晚餐 豬腳湯2 
晚餐 豬腳湯

 

晚餐茶飲:養生茶
溫潤微甘的茶飲,熱度夠,保溫效果也夠好,因為前面喝了不少湯湯水水,這瓶放晚一點喝依舊溫熱十足,喝了身子暖呼呼的很好睡。
16244382_120300001773309338_1065542811_n  

 

  生生月子養生料理的份量充足,體評價上我覺得餐點都好吃,水份也補充得超足der啦~而且不論客服or外送人員服務態度也都不錯;由營養師、護理師為客戶專屬調配而成的養生餐,若是家中還有小朋友想一併列入考量,像這種清淡適宜的料理口感,和小朋友共同分食享用也很適合喔,若台南地區家中有生完小孩、一般身體調理、住院養生等需要訂餐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考慮台南外送月子餐【生生月子養生料理】

 

想試試看,或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 生生月子養生料理
官網:http://www.shengsheng.com.tw/

  ∎ 生生月子養生料理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engsheng99/

       ∎ 生生月子餐 門市
      地址 ||  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36巷2號
      營業時間 || 上午 10 點 - 晚上 7 點(無公休)

 

 

※ 以上內容皆為作者本人親自使用後所撰寫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 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無端轉載,謝謝※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