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淡水景觀餐廳】日光行館 下午茶 排餐❤️ 徜徉台北後花園 充滿暖暖日光的親子餐廳。有大草皮、溜滑梯、盪鞦韆、沙坑的親子景觀餐廳!!!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不完美老師

2017-02-09 12:39 美食

原文連結

IMG_0487_meitu_1.jpg       

上山5分鐘遠離塵囂進入暖暖日光行館慢活、旅行、用餐有大草皮、溜滑梯、盪鞦韆、沙坑的親子景觀餐廳,台北後花園想踏青、放風小孩來這裡準沒錯!!    

 剛從日光行館玩回來,馬上打開電腦想和大家分享這個溜小孩的好地方,之前曾經說過,我們家現在越來越喜歡漫活旅行,找一個不錯的點,坐下來放空、發呆滑手機,看看大自然美麗的景緻,小孩又有大草皮可放風,全家人的心靈都在這裡得到了滿足!!!

日光行館距離淡水捷運站只要20分鐘車程,我們從台北開車前往也不到1小時,沿著好走的山路開大約5分鐘,就可瞬間移動到世外桃源城市到山野間的距離原來這麼近!!!

IMG_0291.JPG   

座落在山腰上的日光行館彷彿遺世獨立的城堡地理位置的優勢讓日光行館視野相當遼闊,可遠眺山景,晚上來這裡欣賞淡水夜景也很讚喔!!!

IMG_0292.JPG

順著山路左轉把車開進日光行館。

IMG_0293.JPG    

日光行館備有廣大的專屬停車場,下午時刻來到停車場的車子還滿多的,果然大家都知道這個喝下午茶、賞淡水景致的好地方呢。

IMG_0563.JPG

日光行館一樓為用餐、下午茶的餐廳戶外則有廣大的山坡、大草皮、庭園造景、親子溜滑梯、盪鞦韆等設施。

二樓以上則是住宿的部分,我們今晚入住的草原風房型就在三樓,晚一點再介紹房間,小孩已經衝到草皮上去玩耍了先來看看戶外有多麼美麗吧!!!

IMG_0561.JPG

被大量樹木包圍的日光行館有種森林裡的玻璃屋氛圍,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用餐相當愜意,還可以順便盯著在草地上玩耍的寶貝呢!!!

IMG_0580.JPG   

地處山腰的日光行館大量採用落地窗,打造暖暖日光的概念。

IMG_0481.JPG  

午後時分,漫步在灑滿日光的長廊上,望眼所及皆為大自然最美的一面,沉澱平時忙於工作及家事煩躁的心靈休息好重新再出發!!!     

IMG_0578.JPG  

大片山坡近在眼前,平坦的坡度適合小孩跑跳嬉戲,往山下望去盡是田野風貌,誰能相信這居然就在淡水近郊,我們只開了5分鐘的山路就可擁有這片美麗!!!

IMG_0556.JPG

從園區至高點往下看,行館與溜滑梯中間有一大片平坦的草地,小孩在玩的同時,還可眺望遠方,讓眼睛適度的放鬆休息,我一直提醒妹妹要多看遠方,不然住在城市裡的小孩,平常哪有機會看見這一片綠呀!!!

IMG_0557.JPG

日光行館安靜的佇立在山腰上,為疲憊的旅人帶來放輕鬆的情緒。

IMG_0558.JPG

夜晚華燈初上,可在日光行館欣賞到黑夜的美,天氣好的時候,抬頭還可以看見滿天繁星呢!!!

IMG_0560.JPG

從行館往草皮望去,大片山坡地種滿了大樹在深冬的此刻還能看見這滿滿的綠意盎然,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呢!!!

IMG_0542.JPG

踏著石階而去,我們快樂的在山野間漫步 IMG_0544.JPG

往山坡上爬去,大樹下盪鞦韆赫然出現在眼前,有種莫名時光膠囊的氛圍,感覺好像要在大樹下藏著一個寶盒,二十年後再來打開(果然韓劇看太多了是嗎xd)

IMG_0548.JPG

好浪漫的大樹下盪鞦韆,情侶超適合來這裡演偶像劇的啦!!

我們家則是爸比抱著他的前世小情人浪漫的在大樹下盪鞦韆,阿母我只能蹲在草地上畫圈圈xdd

   IMG_0547.JPG  

  一邊盪鞦韆一邊欣賞美景,真的好愜意呀!!!

IMG_0552.JPG   

爸比跟他的前世小情人繼續在盪鞦韆耍浪漫,阿母我揹起重重的單眼相機往園區裡探險去!!!

IMG_0578.JPG  

今天的的天氣真不錯,暖暖的日光灑落在身上,好想不管不顧的躺在草地上來個日光浴呀!!!

IMG_0459.JPG

妹妹看到大草皮來玩個跳拍吧!!!

 IMG_0485.JPG

 IMG_0534.JPG

小孩真是奇怪的生物,看到大草皮就會莫名的興奮起來,然後就一定要在大草皮上跑來跑去才甘願xd

不過我們也是為了放風小孩才會往戶外跑不想讓孩子連假日都待在鋼筋水泥的建築物裡,總覺得這樣好可憐,星期一到五忙於課業天天補習還要上英文,假日總是要出門透透氣,適度的放鬆休息才能走更遠的路喔!!!

 IMG_6063.JPG  

看到有媽媽禁止孩子坐在草地上,我則覺得無所謂,既然到戶外了借別怕弄髒了吧!!!

就是帶著孩子來接觸大自然"弄髒"的不是嗎!?

所以我開放讓妹妹盡情的在草地上打滾嬉戲聞一聞草地自然的味道,摸一摸柔軟的土地最真實的觸摸可以帶給孩子不一樣的感受喔!!!

 IMG_0527.JPG

日光行館的可愛小狗,確認不會咬人之後,我也放心的讓妹妹跟狗兒在草地上翻滾玩耍追逐,她今天根本玩得像個小瘋子一樣快樂!!!

 IMG_0571.JPG     IMG_0576.JPG  

妹妹好開心的在草地上奔跑,帶著孩子動一動也希望對她的過敏能有改善的機會,否則每次季節變化看到妹妹總是鼻塞,為娘的我總是覺得好心疼呢!!!

IMG_0564.JPG

日光行館還有養了好幾隻又肥又可愛的小兔子,兔子的家就在大樹下好可愛的小木屋小朋友可以近距離觸摸兔子也很開心

IMG_0565.JPG  

草地上也設立了一區戲沙坑,小朋友可以自己帶玩沙工具來這裡玩一樓的廁所也提供熱水可以稍微幫孩子清理,超貼心的!!!

IMG_0567.JPG 

除了大樹下的浪漫盪鞦韆,也有適合小朋友嬉戲的盪鞦韆鞦  IMG_0570.JPG  

一會兒盪鞦韆、一會兒溜滑梯,妹妹快樂的像隻蝴蝶飛來飛去。

IMG_6054.JPG

一下子又躲在遊樂器具下爬上爬下,妹妹今天的運動量很足夠了,晚上一躺上床果然秒睡xdd

IMG_6123.JPG

妹妹一路從下午完到傍晚落日餘暉美景悄然出現在眼前日光行館像一棟鑲滿金片的城堡,寧靜而美好。

IMG_6122.JPG  

遠方嫋嫋生煙此時的長廊在夕陽的映襯下仿如人間仙境。

IMG_0504.JPG

看夠了美景,小孩也累了,進到室內準備享用晚餐。

日光行館提供下午茶、各式義大利麵、排餐、飲料、甜點,選擇還滿多樣化的。

IMG_6108.JPG

先來看看菜單的部分,主廚推薦的排餐

IMG_6111.JPG

各式義大利麵及燉飯

IMG_6112.JPG

下午茶,以這樣的五星環境來說,價格不算貴

IMG_6113.JPG

IMG_6114.JPG  

咖啡飲料部分

IMG_0507.JPG

餐廳內部一樣沿用日光概念大量落地窗採光明亮,讓旅人即使坐在室內也能盡情欣賞山野的美麗。

IMG_0508.JPG

在這樣的玻璃屋用餐,感覺和大自然靠的那麼近

IMG_0582.JPG

IMG_0584.JPG

好喜歡日光行館的自然風格,美食配上無敵山野景致,無價!!!

IMG_0383.JPG

開胃菜,點主餐只要加199元就可以升級為頂級套餐多了開胃菜、麵包、湯品、飲料、甜品cp值還滿高的,所以建議一定要升級為頂級套餐喔!!!

新鮮魚卵加上類似粉條的口感吃起來很清爽,擺盤也相當精緻,感覺有像在高級西餐廳用餐的氛圍呢!!!

IMG_0390.JPG 

濃湯滿濃稠的,喝起來很順口,配上烤過的小麵包一起吃,還不錯耶!!!

IMG_0420.JPG  

大蝦干貝麵,還沒送上桌遠遠的我就聞到大蝦在呼喚我的香氣啦!!!

一送上桌真是讓我驚喜了一番,因為奔郎是個海鮮控,超愛吃海鮮的,看到這麼大隻的蝦子94爽,愛吃鬼就是我!!!

義大利麵條完整融合了海鮮的味道,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海味,尾韻還帶著淡淡的香氣干貝也煎的滿好吃的,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根本鳥胃不過我自己嗑掉了這整份大蝦干貝麵(拍拍手)

餐點份量十足把我飽到肚子快撐破原本還準備了泡麵要當消夜結果完全沒拿出來默默帶回家XD

IMG_0425.JPG

德國酸菜豬腳,主廚特製的醃酸菜,不會很酸小孩都能吃再搭配烤到外酥內嫩的德國豬腳日光行館的主廚招牌料理有飯店等級的水準!!!

IMG_0432.JPG  

德國豬腳個頭很大一個,爸比自己吃到也超飽的,因為不錯吃,所以雖然我已經快撐史還是偷吃了一些豬腳跟酸菜,我覺得不用沾旁邊的芥末醬簡單吃原味就很好吃了

IMG_0439.JPG  

切開後的德國豬腳肉質呈現粉嫩色外皮酥酥脆脆的又嫩又脆的口感,一口豬腳配著一口酸菜這樣吃最對味個人覺得主廚功力不錯算是景觀餐廳裡好吃的美食!!!

IMG_0437.JPG  

妹妹的兒童餐這兒童餐分量好多呀!!!

除了有肉醬義大利麵、還有美式脆署、濃湯、炸雞翅2隻可爾必思真的是誠意十足的兒童餐妹妹遺傳她阿母也是鳥胃吃完義大利麵跟喝完濃湯就飽了雞翅跟脆薯全進了我跟爸比的肚子要減肥真的是條漫長的路同志還需努力!!!

IMG_0424.JPG 

吃飽之後來杯黑咖啡真是完美!!!

IMG_0415.JPG  

飯後點了綜合水果茶柚香夫人水果茶捨棄一般普通常見的飲料杯改用有質感的玻璃瓶裝透過玻璃直接可以看到水果繽紛的色彩再附上優雅的玻璃杯,喝茶也可以很享受!!!

IMG_0440.JPG   

最後再送上熱熱的紅豆湯做一個完美的結束今天的饗宴讓我們非常滿意日光行館的餐點不管是在擺盤或口感上都滿有水準的,除了有100分的戶外山野空間餐點也好吃真的是滿值得推薦的親子景觀餐廳!!!

IMG_6107.JPG

接著來看看日光行館住宿的部分總共只有四個房間平日入住只要3500元假日也只要佛心價格4000元耶!!

而且這通通是一泊二食的價格除了早餐之外還可享有日光行館的晚餐每位折抵400元兩人總共可折抵800元以平日入住來說,3500元扣掉折抵的800元等於只要2700元可以入住這麼棒的日光行館。

坐擁戶外大片草皮,盡情玩樂親子空間從下午玩到隔天中午,而且夜晚來臨時當客人陸續離去,諾大的日光行館只專屬住宿的客人獨享一直到隔天中午才會有其他遊客到來這麼長的時間彷彿漫遊在專屬自己的大別墅裡大人可以好好放鬆心情小孩也可以盡情玩樂不受限!!!

IMG_0300.JPG 

日光行館雖然只有四個房間卻也耗費心力打造四種不同風格的房型,除了聘請知名畫家進行牆壁彩繪更結合時尚科技及燈光藝術。

草原風-以綠色為基調,房間四周的彩繪輔以各種木製傢俱呈現出猶如非洲大草原般的氣氛

海洋風-以藍色為基調,眼裡的海浪在天花板,手裡的海浪在牆壁,滿室的波浪輕輕襲來

峇里風-以紅色為基調,就像豔陽下濃冶的紅,又在紅中融入厚實的原木色,厚實的豔紅就這麼圍繞著「峇里風」

極簡風-以白色為基調,當日出時日光透過大型窗戶,緩慢而逐漸的充滿於室內就像母般輕柔的   IMG_0316.JPG 

打開我們今晚入住的草原風忍不住驚呼了起來牆上居然有大型動物的彩繪,栩栩如生的動物伴我們同眠而房內的驚喜更不止如此呢!!!

IMG_0315.JPG       

日光行館將「日光」之概念運用到客房的每個角落床頭的部分其實也是大片玻璃設計打開窗簾就會兩面大量採光這就是取名日光行館的原因在房內躺在床上就可以輕鬆擁有溫暖日光以及欣賞遠處山景。

IMG_0319.JPG  

房內除了玻璃之外其他牆面通通彩繪了草原及動物讓人彷彿置身叢林間跟動物共舞!!!

IMG_0320.JPG

走到裡間一樣有叢林彩繪,更特別的是運用立體的樹枝延伸牆上的彩繪將浴巾衣架等吊掛在立體的樹枝上感覺就像睡在叢林間一樣野放

IMG_0322.JPG    

進到廁所更誇張居然有獅子彩繪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上廁所、洗澡哎喲~~真是害羞咩~

IMG_0310.JPG  

經過工作人員同意,也讓我參觀了草原風對面的極簡風

IMG_0308.JPG

跟草原風截然不同的風格,若說草原風是熱情的草原,極簡風就像是寧靜的白色地中海,我個人認為很適合侶夫妻入住。

IMG_0309.JPG

一樣兩面大玻璃採光,窗戶旁還放了舒適的貴妃椅,可以一邊欣賞山景一邊悠閒的看書發呆,文青一下。

IMG_0311.JPG   

極簡風的視野相當遼闊,還可遠眺天元宮。

有美麗山景的陪伴,晚餐又吃的超撐的,散完步後我們早早就上床睡覺了,一夜好眠。

IMG_0510.JPG

早上睡到自然醒,吃早餐前妹妹又跑到外面玩了一大圈,像個野孩子一樣千呼萬喚才願意回來洗手吃早餐XDD

IMG_0511.JPG

早餐算是西式早餐有蛋、麵包、開胃菜、火腿、起司、水果拼盤等,都用相當有質感的木製托盤呈現,看起來很優雅呢!!!

IMG_0512.JPG

水果種類也滿多的,都切好擺的票漂亮亮的

IMG_0516.JPG

喝杯冰紅茶,我們悠閒的山野間享用美味早餐

IMG_0513.JPG

日光行館地理位置相當優越,距離台北開車只要1小時,瞬間從城市移動到山野間附近更有淡水老街三芝石門等旅遊景點即使不住宿來這裡喝下午茶或用餐也超讚的!!

假日玩什麼?!帶孩子上山當野孩子吧!!!

有大草皮、溜滑梯、盪鞦韆、沙坑的親子景觀餐廳,主廚料理美食又好吃,光是這裡就可以耗掉一整天的時光,不論是家族聚餐或是朋友聚會都很適合喔!!!

IMG_0514.JPG    

 【日光行館】

新北市淡水區忠寮破瓦厝子 12 號

02-2625-8012  

官網:http://www.sunrise-villa.com.tw/

 FB: 日光行館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