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中豐原】好吃的口力口里咖哩燒飯專門店-愛買美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寶石貓

2017-02-15 13:46 美食

原文連結

 

47776-IMG_68082.jpg

 

來豐原不知道吃什麼嗎?可以參考看看好吃的口力口里咖哩燒飯,就在豐原愛買裡面,口力口里是中部地區的咖哩品牌,餐點以咖哩料理為主,而且是使用釜鍋來烹調每一道咖哩料理,就算你不吃咖哩,還有提供蓋飯,烏龍麵,細粉湯等等,也有素食餐點喔!

 

DSC09913.JPG

我是平日晚上去的,大約五點快六點,慢慢的人潮就近來,會有一些來賣場買東西的人,另外來有一些應該是附近公司的員工來覓食,可能因為還是算平價又好吃吧!所以位置有時會滿座,如果客滿的時候等個五分鐘也就會有位置了,一些附近公司的員工吃蠻快的!感覺它生意不錯

 

 

不過這一間咖哩店愛買外面沒有特別的標示,要走進來才知道,所以真的還蠻隱密的,上網查了一下,這才知道口力口里咖哩燒飯專門店在台中南區復興路也有分店。

 

DSC09898.JPG

門口明顯的電視牆,會放一些主推的產品,下面的菜單可以先看一下自己對這些餐點有沒有興趣,走進店裡可以先點餐!

 

DSC09906.JPG

櫃台旁邊有介紹如何點餐,都是以自助式為主,店內所使用的肉品來源也清晰的標上!

 

DSC09903.JPG

 

這是點餐櫃台,店員非常親切介紹餐點,點完餐可以先找位置,然後等自己的號碼到了再來拿餐點

 

DSC09896.JPG

菜單,主推卡滋豬排咖哩燒飯、牛肋咖哩烏龍拌麵、炸雞咖哩湯烏龍麵

小菜的部分也有主推,像是芝麻醬佐綠葉、糖心蛋!

 

47776-DSC099082.jpg

 櫃檯上也會放一些活動DM、立牌,近期推出打卡活動,只要在口力口里咖哩粉絲團打卡,就送主廚私房手匠泡菜,另外一個是目前提供電話訂餐,滿千還可以折百唷!我公司也會叫外送,但就是離這邊太遠了,不然也好想要在上班時候吃到這麼美味的咖哩唷!

 

店面位置也挺寬敞,比較舒服沒有壓迫感,不管多少人前來用餐都可以選擇面對面或肩並肩,單身無雙一個人來用餐也OK,另外也有嬰兒高腳椅可以讓寶寶使用。

 

另外店裡餐具/茶水/餐巾紙/外帶盒屬於自助方式,可以在等餐的時候自行拿取,口力口里這也有提供了辣醬/蒜泥/辣醬菜需要的朋友可以斟酌拿取食用!

 

DSC09914.JPG

芝麻醬佐綠葉單點$35

先介紹小菜,芝麻醬佐綠葉單點$35,這個朋友一致都說好吃,芝麻醬配上涼拌菜,真的好搭

IMG_6812.JPG

和風炸豆腐單點$50

和風炸豆腐單點$50,一咬下去就能感受到外皮酥脆,內裡非常軟嫩,搭配甜甜的和風醬,我超喜歡這一道的

 

DSC09918.JPG

我們總共點了四個套餐,套餐真的划算很多,會附飲量+兩個季節限定的一日味小菜,還有一碗湯、甜點

 

DSC09923.JPG

卡滋豬排咖哩燒飯套餐$180|單點$150

 

朋友一點的:卡滋豬排咖哩燒飯套餐$180|單點$150

豬排是我吃過好吃的豬排之一,薄薄的外皮酥脆可口,肉片很厚而且炸得很嫩,咬下去還會噴汁,一點都不會有油炸食物的油膩膩或燥熱感,真的百吃不膩!尤其是咬下去、咀嚼後噴出來的甜美湯汁,真的會讓人捨不得把它吃完。

 

IMG_6814.JPG

 

咖哩也很濃郁,他的咖哩是用洋蔥,蔬果,結合一些進口辛香料調配而成,比較符合我們台灣人口味,咖哩醬汁有別於日式咖哩的甘甜,也不及於印度咖哩著重於辛香辣,然後他的外鍋是用保溫的陶瓷鍋,利用鍋體導熱將溫度保留著,讓美味的咖哩持續加熱~可以維持20-30分鐘左右的溫度  避免餐點冷掉!剛吃的時候超燙口的,千萬不要一口就吃下去,記得要吹一下唷!

 

所以會建議一拿到咖哩飯的時候趕快先攪拌,除非你很喜歡吃鍋巴或者很硬的飯,沒有攪拌放太久就會被燒到變成鍋巴~

 

DSC09922.JPG

 

我是點:起士炸雞咖哩燒飯套餐$180|單點$150

迷人的起司加上不辣帶甜的咖哩,這一點我覺得不只小朋友,連大朋友都超喜歡吃

 

IMG_6813.JPG

炸雞金黃外衣炸到恰恰好,咬的時候可以聽到卡滋卡滋聲,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DSC09928.JPG

炸雞咖哩湯烏龍麵套餐$200|單點$170

滑溜的烏龍麵條配上濃郁的咖哩湯汁,果然稀哩呼嚕的馬上就嗑掉一大碗,麵體口感Q彈有嚼勁! 配上咖哩湯頭,入口清甜不膩。

 

DSC09927.JPG

 搭配的炸雞是和起士炸雞咖哩燒飯一樣的

 

DSC09924.JPG

紅酒燉牛肉咖哩燒飯(牛肋) 套餐$200|單點$170

本來還怕牛肉吃起來會很硬,咬不下去,但吃下去真的非常軟嫩,咖哩味道也挺濃郁並帶點微辣的口感,滑順好吃、且不膩。

 

IMG_6817.JPG

套餐裡的甜點,布丁,口感上是中規中矩,也不會太甜。

 

另外非咖裡類可參考

卡滋豬排蓋飯

蒲燒鯛蓋飯

韓風豬肉細粉湯

炸雞豚湯烏龍麵

蔬食松菇烏龍湯麵(素)

 

總結

以咖哩飯來說,套餐蠻平價的,是間值得推薦的好店

下次再訪時,想來吃吃看焗烤系列,最後推薦餐點,炸豬排咖哩飯必點啦

這邊蠻好停車,全家人一起出來用餐也很方便

我很喜歡口力口里的咖哩風味,推薦給喜歡吃咖哩的朋友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一號:下國道一號左轉進入豐原,中正路直行下地下道接向陽路,左轉豐東路,右轉水源路。

◎國道四號:下國道四號,右轉進入豐原豐勢路二段左轉豐原大道五段,右轉水源路。

◎台中市:台中崇德路往豐原,至豐原大道一段右轉,直行至豐原大道四段,左轉水源路。

◎豐原火車站:中正路往市區方向,左轉地下道接向陽路,左轉豐東路,右轉水源路。

※愛買有停車場

 

公車

經台中火車站、潭子火車站(下車步行約8分鐘)

◎台中客運:12/100/100副

◎豐原客運:12

◎全航客運:12

經朝馬轉運站(下車步行約7分鐘)

◎中台灣客運:152

 

官網:http://www.kolikoli.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kolikolify/

 

以上食記、口感部分為真實感受,因每個人味覺不同,僅供參考 。謝謝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