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美食】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手工起司蛋糕/新鮮草莓果醬/宅配甜點/季節限定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蔡阿咪

2017-01-11 00:47 美食

原文連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草莓季了,身為草莓控的我除了每年既定的採草莓行程,今年還多了草莓果醬的陪伴,趁著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推出的限定版的新鮮草莓果醬,趕快一起去嚐嚐吧!
P1550869.jpg  

Chichipure貓咪愛起司的起源來自於一位媽媽想給自家寶貝吃到最天然無負擔的起司蛋糕,沒想到手作蛋糕大受好評,於是我手上的蛋糕跟果醬就這樣誕生了,最初的單純的想法有了完美的落實,將自然無負擔的食物分享給大家是喵媽的堅持。
P1560015.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濃韻醇情巧克力起司蛋糕跟手工新鮮草莓果醬,兩種都是小朋友喜歡的食物,大人也難逃的魔力甜食!濃韻醇情巧克力起司蛋糕,包裝很優雅,淡紫色的包裝很簡約,沒有誇大不實的華麗包裝,打開後,咚咚咚的六盒濃韻醇情巧克力起司蛋糕排排站好。
P1550661.jpg P1550679.jpg  

我的吃法有兩種,一種冰在冷凍庫後再退冰10-15分鐘,吃起來有點像冰沙的口感;一種是直接放冰箱冷藏,吃起來口感很綿密,很像巧克力蛋糕,起司味道不會太重,兩者平衡之下剛剛好。
P1550708.jpg P1550761.jpg  
P1550753.jpg  

使用百分之百純黑巧克力製作,黑巧克力本身的甜度就不高,但卻不減巧克力的香味和誘人的苦澀,這是黑巧克力獨有的魅力,讓甜食吃起來多了份優雅少了甜膩感。
P1550791.jpg 
P1550807.jpg    

手工新鮮草莓果醬,新鮮的草莓果醬跟一般超市賣的草莓果醬,最大差異在於口感跟香氣的呈現,新鮮的草莓果醬可以感受的草莓的酸度和自然的不做作的香氣,雖然超市賣的草莓果醬也很好吃,但就是少了這份天然的酸味和香氣。
P1550850.jpg P1550885.jpg  
你看看,這麼大顆的草莓哪是一般的罐裝草莓果醬可以匹敵,而且整罐滿滿的大草莓,讓你閃不掉也逃不開,就是要讓你怎麼吃都吃的到最新鮮的草莓果醬,它真的不會太甜,還帶有微酸的口感,和濃濃草莓香氣,我很喜歡,真的。
P1560051.jpg  

草莓果醬可以呈現很多吃法,除了傳統的白吐司是萬年百搭外,搭配原味的優格或是奶酪也都很美味,若天氣寒冷泡上一杯紅茶加進草莓果醬就是迷人的草莓紅茶了,是不是又好發揮巧思的食品呢?
P1550914.jpg P1550927.jpg P1550938.jpg  
看到這裡,不妨在草莓季也幫自己家裡添上一罐新鮮草莓醬吧!

店家資訊
店家:Chichipure 貓咪愛起司;粉專→Chichipure 貓咪愛起司
官網http://chichipure.oddle.me/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