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居家清潔】魔法職人- 貼心的好禮物 ღ專業職人.Dyson除塵螨.母親節禮物ღ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weetTina 樂在生活分享

2017-03-17 23:02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居家清潔做到一塵不染,真的是有難度的,就算是家庭煮婦,照顧孩子都精疲力盡了,哪來的精神啊,只能求「看起來」乾淨或是整齊就不錯了呢! 像Tina家最大的問題就是風還滿大的,所以一星期下來灰塵就不少了,每星期一定要東擦擦西擦擦外,平日也要出動空氣清淨機,但~較細微的縫隙,或是太高的地方就..........過年再來處理吧XD。

這次與大家分享的就是可以減輕辛苦媽咪壓力的「魔法職人」,最僕實但也最實在的好禮物,讓媽咪可以過個輕鬆的母親節,魔法職人這天來時Tina完全就是陷入少奶奶的享受啊(笑),重點是還能把平日我們不會特別清掃的部份通通挖出來,根本就是過年大掃除啊,太大心了~

魔法職人一到家中時,真的讓Tina眼崝一亮,可愛活潑的制服外,大家都好年輕有活力啊! 

 

服務人員皆穿著一樣的制服,讓人感到安心外,專業度也很值得稱許的,這天Tina的家就交給專業職人囉!

一到時會先和Tina確認打掃區城,這天Tina家清潔的內容是以浴廁客廳除塵蟎 (床墊/棉被/枕頭)為主。

 

Tina很好奇這小行理箱裝了些什麼東西,就趁他們打開時瞧瞧,裡面有點像小叮噹的百寶箱,清潔用品,輔助工具都有外,連水桶都自備了,真的太專業了。

 

職人們一開始會先看一下Tina家哪些地方是比較需要加強的,才開始做清潔的動作,雖然Tina家還滿多人說「看起來」滿乾淨的,但其實Tina就是盡量維持「看起來」不髒為原則XD,不過還是逃不過職人們的嚴厲眼晴,還是挖出了不少地方呢!

【客廳清潔】比較需要加強的地方,就是落地窗了,溝槽縫隙就是我們平日比較不會特別去清理的,所以是最需要花時間清理的。

 

老實說這些溝槽並不好清理,真的要清理乾淨需要花非常多的時間,但我們的專業職人們真的非常有耐心的擦拭外,較細微的地方還特別拿了些工具出來輔助呢!

 

清理完最難纏的落地窗後就是客廳內的清理了,認真的為我們上面所積的灰塵,一掃而空。

 

連沙發也整個拉出來啦,嗯~~好多灰塵啊!

 

最後再清理地板~

 

鏘鏘~~ 少了層灰,視覺上就舒服多囉!

 

來看看加強部份的比對吧!

 

【浴廁清潔】浴廁需要加強的地方就較多了,除了較明顯的水垢毛髮外,還有一些平常我們比較不會去拆洗的地方,通通貼心的處理了呢!

 

 

在做清理之前,還會先幫我們的東西先全部整理出去,再做全面的打掃~

 

開始洗刷刷囉!

 

每個細節都不能馬唬~

 

來看看變得閃亮亮的浴廁吧! 光亮的程度連瑋兒回到家後都發現啦,說我們家怎麼那麼乾淨XD~

 

打掃完後一樣會幫我們的東西歸位呢!

 

更貼心的是連地板也擦乾了,清理過後頓時不自覺也覺得舒爽輕鬆了呢!

 

【除塵蟎 (床墊/棉被/枕頭)】使用專業品牌Dyson,來趕走我床上的塵蟎囉!

 

之前也有使用它牌的除過塵蟎,但看見職人仔細的吸床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就是亂吸XD,每一處都要用力的按壓才能吸到最深層,光一張床,二個枕頭、一條棉被就可以花上一個小時,真的需要費不少勁呢!

 

清理完後看到這些塵蟎,背都癢了起來,原來我和這些塵蟎睡這麼久XD~

 

基本上一次的清潔時間約210分鐘,但因為Tina浴廁只有一間,剩下的時間,職人們並沒這樣就走掉了,還同場加映了廚房和房間的簡易清理,整個感動到不行咧~ 就是把服務做到最好,超棒的!

 

魔法職人目前服務的地區 - 台北、新北以及台中地區,這些區城的朋友們,不妨就將魔法職人列入口袋名單吧! 不僅是母親節最貼心的禮物外,也可以定期為居家做最完整的清潔,清潔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這兒 -->打掃服務說明,而且完全是不收入會費的哦,有需要直接預約即可呢! 

這是Tina第一次做這樣的體驗,身為一個媽咪,真的覺得很棒呢,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居家清潔資訊 

魔法職人

官網:http://www.x6.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twhouseclean/

線上預約填單: http://www.x6.com.tw/area.html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