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生活律動,親子課程,現代舞)雲門舞集舞蹈教室~~~ 動動身體,享受肢體的韻律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港妻Emanda

2017-03-09 02:23 嬰幼兒

原文連結

 

雲門教室(南京館)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6號3樓 (捷運松江南京一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即到)

電話: 02-2521200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PM13:30~PM21:00
                                       
週六 AM09:30~PM21:00
                                       
週日一休館 

影片介紹:

 

身體學會的,誰也拿不走。這句雲門教室廣告標語常常在耳邊聽到,印象很深刻。今天E&S就帶著2位寶貝陳皮和軒軒來到他們的舞蹈教室上生活律動課,動動身體,享受肢體的韻律。雲門教堂在台灣擁有21家分館,是知名的舞蹈教室之一。

 

從捷運松江南京一號出口往右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地點很好找。快來跟著我們一起探索雲門教室吧。

抬頭看到醒目綠色大的招牌就是了


雲門教室以綠色為主題,環境很舒適,自在。

一進門大家都要在門外先脫鞋子,然後消毒雙手,滿注重衛生的教室,不錯不錯。

旁邊還擺放兒童的書籍。

也有提供冷熱飲水機,很貼心呢。

很可愛的青蛙王子,青蛙公主的洗手間。

置物櫃和更衣間。

猜猜看這區化是什麼?
就是給家長從外面觀看小孩在教室上課的情況,有沒有很貼心呢?

我們來看看不同的教室吧 (這間是我們今天上課的教室,滿大的)

這間是全館最大的一間教室

這間是最小的一間。

一開始親子一起上課,老師利用趣味遊戲幫助孩子很快認識活動,進入主題,同時也拉近親子關係。 老師很親切,小朋友表現都相當興奮,歡笑聲尖叫聲不斷。

後來家長被帶到外面觀看小孩上課情形。為了避免影響課堂品質,內容都不能拍攝,但為了讓家長們可以進一步了解認識,我們簡單用文字呈現出來。

課程沒有制式的規範,也沒有教孩子模仿動作跳舞。而是透過想像,觀察,創意去引導他們創造屬於自己的動作,讓孩子連結自己的身體,也接受別人的身體。

舉例來說,怎樣利用身體去表達長頸鹿,有的小孩會用手或腳去表達長頸鹿的頸部,有的會運用頭部去延伸,在沒有標準答案動作下,激發大家的想像力。

今天的主題是尋找布卡蛙

E&S跟其他家長都很疑惑,為什麼會以青蛙來當主題物?據說是青蛙的蛻變,從蝌蚪一步一步努力的游,慢慢成長,就好比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有一段尾巴必須消失才能成長。

仔細觀察,我們這麼小的孩子,竟然可以利用身體去感受體驗,時而站著,跳著,蹲著,彎著,趴著造就獨一無二的肢體,孩子們的小宇宙真的不容忽視。

課程最後由家長們送上氣球代替蛋糕給孩子,輕鬆跑跑跳跳擁抱結束,很溫馨。

一個精心設計的教學,竟能讓孩子自然融入學習,在玩裡受益無窮,讓E&S驚異不已。

想讓孩子們在沒有框架與制式的學習,可以自由的展現自己,就來去雲門教室官網報名限量體驗課程吧

http://www.cgds.com.tw/booking

喜歡我們的朋友請在粉絲頁按個追蹤吧,謝謝~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