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品食] 來場台式下午茶吧-黑狗市集/台式零食 / 伴手禮/宅配團購/天然健康零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MIMI

2017-03-19 22:23 美食

原文連結

 

每每跟朋友們到咖啡店吃下午茶聊心事時,

都會忍不住去想:"為什麼市面上只有西式下午茶、但沒有台式下午茶呢?"

對阿!台灣甜點那麼多,不管是花生糖、 蜜餞、或是利用台灣特產水果製作的果醬,都可以成為台式下午茶的一部分。不是嗎?

 

而黑狗市集,是一家以銷售台灣特有甜食的網路賣場

 

 

 

 

賣場內的商品無一不包裝精美,也很適合當伴手禮。網站使用也相當直覺,可以看見創辦者對美編排版的重視程度。

 

 

 

這次的體驗文收到了幾個品項。

首先介紹 東典─綜合椰棗堅果(150g)

 

 

素食者可食用。味道不甜且飽足感佳。

很適合工作一半肚子餓時吃幾個來填飽肚子,而且堅果又很健康。

 

若是喜歡甜味的人,也可以加上 在欉紅─花椒鳳梨果醬 (130g)

一打開來,鳳梨香味接踵而來。

 

話說,我之前還有去過在欉紅的本店並且寫心得呢!

請點: [品食] 果醬咖啡廳。在欉紅 red on tree

結果現在就有收到相關產品的體驗文,也太巧了吧^_^

 

 

 

如果想要喝飲料,黑狗市集有提供了不少選擇,

比如靚梅─桂花烏梅汁(1000ml)。多種中藥加上烏梅,經過多小時熬煮而成。

首圖的飲料就是這個。

 

我最喜歡的產品-台灣原味─洛神花圈圈(24g,8入),包裝上的插圖相當可愛

 

 

 

 

打開來有淡淡的洛神花香,不太甜,口感則是有點像麥片。

 

 

最後,我在黑狗市集寄過來的箱子裡發現了一張紙。

 

上面寫著:

 

理念

單純選擇 繽紛生活

使命
以繽紛優雅的生活樣貌推廣台灣本土優質商品。

在做的事
2016年,我們遇到了很多很棒的台灣商品,從商品原料、製作到包裝設計都非常的用心,讓很多原本願意花大錢買歐美商品的人重新回到台灣原產商品上,這讓我們很開心,很期待看到台灣的原產商品也可以像義大利皮件,法國紅酒一樣讓人想擁有。

我們也遇到了一些用心的質樸商品,沒有設計感的包裝,但優質的原料選擇和製程的堅持同樣值得推薦。

無論是上面哪一種,他們都擁有共同的特性:用料優質 製程單純 以及 台灣原產,這也是黑狗市集當作使命的選擇。

在未來,我們會將這些優質的台灣原產商品帶入到生活的種種美好情境中,期待讓大家感受到單純的選擇也可以在生活中有美好的呈現,享受當下繽紛愉悅的心情。

 

從這張牛皮色的紙條中,可以深刻感受到黑狗市集對台灣這片土地的用心。

 

 

 

 

附上黑狗市集的相關網址:

 

官網:https://www.heygobuy.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Heygobuy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