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滴雞精】★母親節禮物★孝敬長輩極佳養生調理飲品之選!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梅薇思

2017-03-17 21:22 美食

原文連結

 

ok 16 .jpg

 

我媽今年剛好逢70大壽,話說人生的生命是這樣,不是呈現順坡下降,而是過了一個關卡,有可能頓時滑落一整階。所以每逢30.34.40到好比70歲這種,都要特別注意未來的補身。


以前我媽媽常常買雞精喝,對她來說,那是可以讓她補充精力的選擇之一,每次跟她到菜市場,她也很愛買土雞,認為土雞的營養價值比肉雞高。
這次母親節,想著要幫她辦一桌慶生意義,同時也想到伴手禮可以有什麼選擇。近年流行的滴雞精,可說是我的首選了!(因為我媽那麼愛喝雞精)


收到立瑞畜產的滴雞精,除了隆重的禮袋禮盒外,還有一本全彩的簡介,說明了雞精與滴雞精的不同。

 

ok 1 .jpg

 

滴雞精是隔水煉製、雞湯原味,口感會比雞精來要更優。且無添加抗氧化劑。

 

ok 6 .jpg

 

同時,既然是吃雞的精華,那雞的來源跟品種就很重要,可以看見這家的養雞歷史很悠長,對雞的認識也不淺薄。

 

ok 8 .jpg

 

成立於2004年的他,年產值超過600萬隻土雞,除了取得產銷履歷認證外,所有土雞都是自產自銷,
立瑞畜產原來有著自己的養雞哲學,故而能產生一條龍的生產跟販售。

 

ok 2 .jpg

 

一隻雞經過蒸氣鍋蒸煮、取出滴取液、入袋、然後作為一包包的滴雞精販售。
產品有六星級的品管與多重安心認證。

 

ok 3 .jpg

 

像我們多半擔心雞隻的健康,這裡就有符合國際人道飼養標準的低密度飼養空間,且由屠宰認證電宰廠處理,雞平時的生活也有獸醫師把關。
當雞貢獻肉體,要作成對人體補給的食品時,加工廠也有通過HACCP國際標準。
一包滴雞精是65毫升、19大卡!

 

ok 7 .jpg

 

食用方式:由於滴雞精是全程保鮮,冷凍低溫運輸,才能確保衛生安全。故而需要加熱食用。


每天早起或下午5點前,準備一鍋裝有水的容器,拿出一包滴精精。

 

ok 9 .jpg

 

將滴雞精投進隔水加熱,不消5分鐘就好了。

 

ok 10 .jpg

 

融化成液體的滴雞精,一包其實小小的。

 

ok 11 .jpg

 

剪開倒入碗中。即可食用。

 

ok 12 .jpg

 

可以看見顏色很澄清,佈油很少,聞起來也有股雞湯鮮的味道。

 

ok 13 .jpg

 

趕緊叫我媽來品味!

 

ok 15-1 .jpg

 

我媽試喝的很開心,覺得味道鮮甜中略帶鹹,口感因為比精雞好太多。

 

ok 15-2.jpg

 

喝下去後她又說有種甘甜,回甘在喉嚨。
連我聞了都覺得很動心。

 

ok 15-3.jpg

 

除了老人家,其實身體虛弱、或學生,還有常熬夜加班一族,孕婦都很適用。

 

ok 5 .jpg

 

立瑞畜產也作了一支微電影:

 

  

 

覺得很有感情! 

 

ok 4 .jpg

 

是個為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考慮送禮孝敬的好選擇!

 

ok 14.jpg

 

考慮這裡買>>>http://www.leadray-co.com.tw/product_list.php

 

立瑞畜產官網
立瑞畜產FB

 

❤️本文為合作邀稿。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