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體驗|台北東區按摩精油spa/孕婦按摩孕婦芳療。依蘭雅閑幸福芳療。挑選專屬你的精油做SPA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黑犬先生

2017-02-26 16:26 美妝

原文連結

page.jpg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詳細介紹皆來自於官網。

※其他都是本人真實使用心得。

 

人生中只做過兩次SPA,而【依蘭雅閑幸福芳療】就是第二次。

這次因為愛體驗的關係,就把初次體驗過程獻給【依蘭雅閑幸福芳療】。

 

在這之前,要先說說我對一般SPA按摩的印象,曾經去過的SPA按摩,雖然標榜著「按摩」,但你們知道那種搔到癢處卻又抓不到它的那種感覺嗎?這就是我人生SPA初體驗的感受,那時候可能是跟我期待的不一樣,所以儘管服務還算不錯,但價格貴桑桑,加上與我想像的按摩效果相差甚遠,所以就想說是不是每個SPA按摩都是如此。但是、BUT,來過【依蘭雅閑幸福芳療】後,就發現這才是SPA按摩啊,當天做完整個人有種飄飄然的感覺,超級舒爽。

 

20170223 (1).jpg

 

【依蘭雅閑幸福芳療】位於台北東區,在微風忠孝的對面,坐捷運在【忠孝敦化站】下車,走三號出口就可以快速地找到它了。在大樓裡面,看到門口的兵馬俑嗎?那邊是家餐廳哦,所以只要看到它就知道走這扇門準沒錯。

 

20170223 (2).jpg

 

請原諒我沒拍到大門的樣子(想哭),不過那天就只有我一個人去,也感謝裡面的芳療按摩師幫我拍過程。

一進門,芳療師就親切的帶著我到小房間裡,上面的身心能量評估表稍微填寫一下,因為要知道你的身心狀況,這樣芳療師才知道要加重哪個區塊。我真的超級老實地都把所有狀況都說了,因為睡眠品質不好,手腳也容易冰冷,芳療師就在上面備註。

【依蘭雅閑幸福芳療】裡的芳療師都有做過專業的訓練,並都擁有國際芳療師認證哦。

 

20170223 (3).jpg

 

問完後,她就去拿熱毛巾和一杯水給我,熱毛巾擦手,而這杯水可大有來問,裡面加有純露。

這裡來個小科普,純露是什麼呢?純露是利用蒸餾的方式萃取出植物精油時得到的重要物質,是可以飲用的,喝起來非常香,瞬間就覺得自己在大自然裡了(笑),而且【依蘭雅閑幸福芳療】不管是純露、精油或是有機植物油都是經過歐洲認證的。

 

20170223 (7).jpg

 

小房間,對於芳療師在做諮詢時,不用擔心隱私的問題哦。

 

20170223 (5).jpg

 

這一盒滿滿的精油,就是接下來的重頭戲。

對於精油,很久以前子希媽買過精油水氧機,搭配薰衣草精油,所以我都以為精油只能這樣做,想不到它還能擦在人體身上呢。

 

20170223 (3).jpg

 

接著,芳療按摩師就叫我洗牌,欸,洗牌?你沒看錯,就是洗牌,像是塔羅牌的東西洗了洗,再用非慣用手抽出三張牌。依序拿出三張牌上對應的精油,然後不得不說,在第一次看到牌上寫的,完全震驚到我,因為我覺得好準(這大概是見仁見智吧)。芳療按摩師拿了聞香紙沾了點精油讓我聞,再讓我挑選第一喜歡、第二喜歡的精油,第一喜歡的精油是拿來聞香,第二喜歡是拿來加進基底油做按摩用的。

我選擇的第一喜歡是貓,第二是霍夫曼的故事。

 

20170223 (8).jpg

 

這次體驗的療程是【幸福鼠尾草客製迷你療程】,分為足部經絡開穴及全身局部加強紓壓,共六十五分鐘。

在東區這樣的精華地帶,有專業(仔細地詢問態度及療程後的衛教)、有貼心(芳療師就像朋友一樣啊)、環境舒適(一進門就充滿好聞不刺鼻的香氣)價格非常親民啊。而且她們還有專為孕婦媽咪們的療程哦,適合的孕婦媽媽三個月後的孕婦或是生產一年後哦!

 

20170223 (9).jpg

 

那個黃色的就是基底油,【依蘭雅閑幸福芳療】的基底油是採用歐盟認證食用級植物油,芳療師摸了摸我的皮膚,比較偏乾性的,所以她就用了多一點點的基底油。接著芳療師就把我選的霍夫曼的故事加進基底油裡,然後再讓我聞一下味道,真的超級香的。

 

20170223 (10).jpg

 

還有音樂,這就是我覺得【依蘭雅閑幸福芳療】非常貼心的原因。他們的音樂並不是大家都是聽一樣的,會針對今天你抽取的牌、評估的狀況來定,天使靈氣,芳療師也介紹是一位日本的音樂家,是很舒適的音樂,能讓人放鬆下來。

 

20170223 (17).jpg

 

所有準備動作都就緒後,她帶著我到櫃台旁邊一扇玻璃門,一打開,原來療程房間在裡面呢,所以對於注重隱私的人,真的不用太擔心,【依蘭雅閑幸福芳療】比各位更注重哦。

 

20170223 (16).jpg

 

每個房間都是獨立且有名字,我的房間是RELAXING|放鬆,怎麼這麼適合我啊。

 

20170223 (11).jpg

 

進了房間,芳療師請我脫光光換上浴袍,裡面一件都不能穿哦!

 

20170223 (40).jpg

 

還有隱形眼鏡盒,夠貼心了吧。

 

20170223 (12).jpg

 

放鬆的房間還有幅圖畫,下面還寫了關於跟毛小孩的時光,讓我想起家裡養的狗。

芳療師也解釋說,這感覺就像跟你的毛小孩一起,所以在這個房間裡只要放鬆就好。

 

20170223 (13).jpg

 

芳療師幫我介紹廁所與沖澡的地方在哪,而且【依蘭雅閑幸福芳療】每天,是每天哦,就要打掃兩次,難怪超級乾淨的。

 

20170223 (14).jpg

 

貼心準備紙內褲、浴帽和擦拭身體的毛巾。

 

20170223 (15).jpg

 

洗完澡來一張,要準備按摩了,好緊張啊。

 

20170223 (18).jpg

 

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20170223 (19).jpg

 

我的芳療師明岑除了非常貼心以外,連按摩力道也沒話說,而且還很健談。

要開始足部經絡開穴了,我有點緊張,雖然已經泡熱水,但芳療師還是說我的腳很涼。

 

 

20170223 (20).jpg

 

先在脖子上放上熱敷,超級舒服。

 

20170223 (21).jpg

 

還記得在諮詢時抽得牌嗎?第一喜歡的貓用來聞香了。

 

20170223 (22).jpg

 

這是第一次按摩腳,我非常緊張,芳療師也問我為什麼緊張,我回答,因為以前看綜藝節目的時候,感覺他們都超級痛苦的啊,讓我對足部按摩很有恐懼感。但第一次,明岑芳療師的按摩讓我打破之前的刻板印象,哈。我原本還蠻害怕像照片上那樣拉腳趾的,是有點痛,但腳趾的痛也只有一點點而已,比起腿部的按摩,這點痛真的不算什麼。

腿部按摩沒拍到,只能說應該是三陰穴、足三里吧,總是就是腿內側的穴位實在是太痛了,芳療師說我下半身水腫得很厲害,有三個穴位可以常按,她說自己也是,一開始她不敢按,但還是得按,雖然真的超級痛的,畢竟那幾個穴位是我們平常不太會去按的地方。再加上,我本身很少去按穴位,這算是第一次按,真的很痛。可是比起這樣坐著按,等下躺著的時候更痛。

 

20170223 (23).jpg

20170223 (24).jpg

 

拉拉腳趾、按按穴位,這兩個地方真的不是很痛啊,但按完感覺血液循環都變好了。

 

20170223 (25).jpg

 

磨掉死皮,芳療師說我沒什麼死皮,算是天生麗質,耶嘿。

 

20170223 (26).jpg

 

鋪上毛巾敲敲敲,光按完足部,我都熱起來了。

 

20170223 (29).jpg

 

覺得這樣有點搞笑,好像木乃伊。

就是這樣的狀態按腳,真的很痛,所以芳療師也適時的詢問並調整力度。

 

20170223 (28).jpg

 

因為事前諮詢有說,腰容易酸,所以幫我特別在腰部著墨許久,芳療師說我的背部實在是非常僵硬啊,大概是久坐的關係。

 

20170223 (30).jpg

 

搭配後面的房間介紹。

 

20170223 (31).jpg

 

基底油在這時候派上用場了,還記得裡面放的是第二喜歡的霍夫曼的故事。

 

20170223 (32).jpg

 

背部很僵硬,要再多按按啊,雖然有點穴位真的很痛,可是這就是沒按摩過的傢伙會出現的狀況,比起以前搔不到癢處,這樣才有被按摩的真實感啊。

 

20170223 (33).jpg

 

忘了說,整個房間除了小小的活動式鏡子,其他都沒有鏡子的出現哦。

也請放心雖然要脫掉浴袍躺到床上,但芳療師會拉起大毛巾避開,等到你說躺好了,就會直接把毛巾蓋在你身上,所以不要擔心哦。而且床底下似乎有暖氣,躺在床上不用擔心會冰冷,我躺上去的時候整個床暖暖的,完全想睡啊。

 

20170223 (34).jpg

 

接著頭部與肩頸的部分也會幫你按按按哦。

 

20170223 (35).jpg

 

按完背部覺得自己的身體變輕了一樣,所以正躺的時候,已經有種可以閉上眼睡覺了感覺。

 

20170223 (36).jpg

 

按摩頭部和肩頸。

芳療師一直叫我放鬆(笑),因為我去洗頭的時候,當頭被抬起來時,幾乎也要用點力量抬著頭,所以同樣的姿勢讓我不自覺地忘了是來放鬆的,所以芳療師提醒我要放鬆啦。

 

20170223 (37).jpg

 

這個拉手實在很舒服,自己在家就可以輕鬆做了,感覺整個筋都被拉開了。

 

20170223 (38).jpg

 

左邊結束換右邊。

 

20170223 (41).jpg

 

完全不甜的甜點,我覺得很適合女孩們。

結束按摩後,芳療師告訴我可以在房間休息一下,還有剩下的基底油可以擦在自己身上,因為有些地方是沒有擦到的,我一個人在房間裡東看看、西看看的。穿上衣服,就到大廳坐在軟軟的椅子上,芳療師一看到我就說妳的臉好紅啊,我就說因為好熱啊。她解釋因為按完,血液循環也會變好,我整個身體都是熱的,包括容易冰冷的腳也都熱起來了,剛好那天天氣很冷,熱熱的覺得好舒服。

芳療師就開始教我可以多按哪幾個穴位,像腸胃或是經期不順可以按什麼、水腫可以按哪裡,邊吃甜點邊教導我。事後還跟我聊到怎麼會開始寫部落格,還說其他芳療師看到我的地址都覺得好遠,我還沒跟她們說我是騎車去的呢。整個過程都非常舒適,再加上除了房間裡的燈光比較暗一點以外,其他不管是大廳、廁所、浴室都非常明亮,芳療師也護送我到電梯來了,非常舒適且親切。光在諮詢的時候,芳療師就會針對你的身體狀況去做評估,建議你可以使用哪種精油啊、哪種療程比較適合你,還有類似塔羅牌,因為我很喜歡一些測驗,所以這點非常喜歡也很訝異,可以用這種方式來給你建議。

感謝【依蘭雅閑幸福芳療】,也感謝那天為我服務的明岑,那天回去我真的很好睡啊。

 

Information

依蘭雅閑幸福芳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1號4樓

官網:http://www.vedaroma.com.tw

電話:02-2778-7004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20:00(週日公休)

注意事項:事先預約

依蘭雅閑幸福芳療粉絲團:LINK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