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美容保養-提升女子力//台北捷運中山站【Skyline風采美甲美睫】凝膠美甲初體驗~手足保養推薦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安妮

2017-03-02 18:27 美妝

原文連結

IMG_5380.JPG

 

之前才說要好好提升自己的"女子力"尤其是手腳的小細節,於是我興起了來去美甲店~讓我的手指頭看起來美一點(上次我去美甲店大概是五年前吧!?)這次我選擇了【Skyline風采美甲美睫】位於中山站晶華酒店旁邊而已,非常好找到!而且我最喜歡的是他的環境,寬敞舒適毫無壓迫感!是非常日系簡約的空間~

 

IMG_5379.JPG

 

舒適的美甲區,環境以木質為主,讓人覺得放鬆呢!我就是在左邊那張桌子做指甲!

 

IMG_5367.JPG

 

這邊是足部保養區(這次沒有使用到,但看起來好舒服啊!希望下次有機會也可以來好好寵自己的雙腿)

 

IMG_5353.JPG

 

我很驚豔的是手足護理產品,一共有六種有機精油可以依客人的膚質選擇,而且皆使用美國BCL有機保養品是經SCS認證含全天然有機成份,適合孕婦使用!

 

 

IMG_5350.JPG

 

這個是美睫區,很簡約舒適~商品皆使用美國、日本、德國、台灣檢驗合格產品,而且使用全球唯一通過醫療級認證低敏黑膠!

 

IMG_5378.JPG

 

一進門就感受到溫暖整潔與寬敞,陳列出所使用的美甲產品日本vetro還有OPI新一代的類光療指甲油!一看到各種不同一顏色指甲油擺出的牆面覺得美的不要不要的

 

IMG_5354.JPG

 

他們的美甲產品以凝膠為主,日本vetro大牌,不混膠,不傷甲讓人覺得非常安心!

 

IMG_5356.JPG

 

顏色及款式有非常非常多種可以選擇,讓有嚴重選擇性障礙的我看的眼花撩亂的!

 

IMG_5357.JPG

 

從我最愛的裸色,到各種摩登閃亮的色系,霧面,金蔥等等應有盡有!

 

IMG_5381.JPG

 

坐在這裡就不想起來了啦!覺得自己像貴婦一般

 

IMG_5302.JPG

 

那我們開始進入療程!首先當然是要讓美甲師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判斷產品使用方式等等

 

IMG_5305.JPG

 

 

IMG_5308.JPG

 

備有咖啡或茶與小點心!

 

IMG_5310.JPG

 

而店裡使用醫療等級殺菌工具,有沒有令人很安心啊!

 

IMG_5368.JPG

 

就是這台!高溫高壓殺菌鍋~是醫療等級的喔!↑↑↑↑↑↑↑↑

 

IMG_5314.JPG

 

我的美甲師Nara非常親切,也很可愛,更是專業!一看到我的指甲就說我都沒在保養(對呀’!有指緣油也都不擦,而且工作備料什麼拔薄荷拔草又常碰水所以其實就是雙勞碌手啊!!!!

 

IMG_5316.JPG

 

美化指型→指緣乾皮護理→甲面角質護理→ 手指兩側角質護理

我最最最開心的是Nara把我的指型休的好美好漂亮(因為我有咬指甲的壞習慣,所以也希望藉由凝膠指甲讓自己不要去咬他)

 

IMG_5317.JPG

 

 

IMG_5324.JPG

 

我選擇了比較裸色的54號還有161號這兩個顏色,希望走一種低調甜美路線!適合搭配各種顏色的衣服,關於顏色和款式,其實和美甲師做了很多溝通,希望簡單低調有質感,結果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可能是因為指型修剪的關係,讓指甲看起來更修長!

 

IMG_5339.JPG

 

IMG_5336.JPG

 

IMG_5347.JPG

 

要是有捧花(?)就好了!指甲的顏色與最近流行的乾燥花很搭~雖然在更柔和甜美一點,但我想我雖然喜歡花俏,但更適合自然吧!

 

IMG_5370.JPG

 

另外,我還發現了一個小天地!!!!!是需要預約的姊妹包廂~~~~如果與好姊妹一起來寵愛自己可以擁有一個專屬私人空間,實在很幸福呢!

 

 

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Skyline風采美甲美睫

 

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6-1號2樓


0225317600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