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髮妝]台中逢甲 VS. hair-台中燙髮、染髮、護髮的好鄰居.讓我擁有亮麗髮型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我是Kira.梁詩宜

2017-04-14 01:10 美妝

原文連結

1.JPG

不是好店不推薦,說起台中逢甲這間VS.HAIR可說是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呢XD
從我還是逢甲大學學生的時候我就認識它,記得第一次來到VS時,那時候VICKY挺著大肚子,轉眼間,小孩都這麼大了,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丫,不是我在說,而轉眼間VS HAIR也從小小間變成逢甲數一數二的指標性美髮店了,真的超讚的,這麼好的一家店,不跟大家分享怎麼可以呢,今天就讓Kira來跟大家介紹吧!

 

2.JPG
首先,先來說說Kira我的髮質,我的髮質就是細軟扁塌自然捲,根本是貴婦級的頭髮,不好作造型也不好打理,沒整理根本和稻草沒兩樣,不相信嗎。你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這是什麼?睡不飽頭,又毛又捲又扁,是鳥巢無誤,所以不定期來找美髮的救星-VS HAIR怎麼行呢,你們說是不是?

 

3.JPG
我先帶大家來認識VS.HAIR吧!
VS. hair位於台中逢甲商圈,距離星享道酒店步行約3分鐘路程

【店家特色】
專業項目▼
★學生/ 男女之時尚潮流髮型
★頭皮去角質/護禮/深層護髮/Milbon絲柔修護等
★造型燙髮 / 染髮 /去色處理/頭皮隔離等

VS HAIR全店採用日本原裝進口髮品(資生堂or哥德式),能大幅降低燙、染過程中的損傷,深層護髮則是使用哥德式護髮。

 

4.JPG
看完環境,再來當然是實況轉播的親身經歷嘍!
首先,你們可以看到我剛進店裡的鳥巢頭,雜亂無章阿我只能這樣說!

 

5.JPG
VS HAIR很貼心,每個座位都有專屬的衣櫃,是獨立的唷!超放心,端上熱茶和吃到飽的點心,就可以開始變髮嘍!
 

 

6.JPG

KIRA偏愛直髮,因為我很懶,直髮最好整理了,哈哈!
洗完頭,立馬開始嘍!這是第一劑滿嘻嘻!

 

7.JPG

第一劑完,就是認真夾直,塑型中,今天我的設計師是SAM,根本超認真阿!邊夾邊教我一些頭髮的知識,感覺就是收獲滿滿,超級用心的設計師無誤XD

 

8.JPG

噹啷!你們看!是不是超直,而且直得非常有質感那種,我的鳥巢瞬間變的又直又亮阿!有沒有很厲害!

 

9.JPG
再來就是第二劑嘍!

 

10.JPG

第二劑完成,再來就是護髮嘍!
KIRA今天作的是歌德式的Milbon絲柔修護

歌德式的Milbon絲柔修護總共有四劑!感覺很像在幫髮絲作SPA
【0劑導入】: 利用<親和聚合物>的優異保濕性成分吸附毛髮

【1劑填補】:讓帶正電荷的氨基油吸附受損毛髮

【2劑鎖住】:具高抱水性的<水分聚合體>透過水相互作用,形成膠化成分

 

11.JPG
1.2劑之後,會用這台我印象超深刻且覺得它很神奇的奈米霧化機,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這樣的機器,覺得它好神奇阿!哈哈!
它是利用高強力噴霧提供極細分子將護髮品打入髮絲中,
能強化髮絲彈性及結構,讓秀髮不因加熱損害而導致稻草般的乾硬化!
就這樣咻咻咻噴完之後,就要進行第3劑嘍!
第三劑要在沖水區完成,而且需停留在髮上一會兒!

【3劑強化】:使用分子量大的<皮膜油>達到髮絲柔順

 

12.JPG
登ㄌㄥ!有沒有,整過造型結束後,完全柔柔亮亮、閃閃動人阿!
VS HAIR 真的是美髮界的救星丫!這麼棒的一家店怎麼可以不分享給大家呢!

 

13.JPG

當我造型完後,這時候已經是九點多了,我也是最後一個客人,發現其實店裡的店員都不是直接下班,而是留下來作練習,設計師還會在旁邊細心的教他們,跟他們講解,我很好奇的問了設計師,你們忙了一天了,還要留下來練習不累嗎?設計師說,不會啊!為了殢細客戶更高品質的服務及更專業的技術,一點都不累,定期的練習訓練是基本,我發現在這裡的員工真的很幸福,擁有不藏私最專業的學習與訓練!

 

14.JPG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時候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覺得作完頭髮當下是最美的,回家自己洗完頭之後京其是這麼回事了!
你們看,這是兩個星期後的我,洗完澡頭髮吹乾,立即柔順好梳理,是不是依然柔順不毛燥呢!除了定期上髮廊,居家護理也很重要唷!
KIRA還有帶哥德式的居家護理組回家,感覺是不是很讚阿,嘻嘻!

 


VS HAIR就是這樣一間專業、自我要求的的店,難怪他從我是學生時就跟著我一起成長,哈哈!

你還在尋找一家高品質又專業的美髮店嗎?那麼你一定要來VS HAIR看看,簡潔、工業風裝潢和寬敞舒適空間再加上精湛的髮藝技術,絕對是你的最裡選擇唷!

 

還想知道更多嗎?

VS. hair

位於台中逢甲商圈,距離星享道酒店步行約3分鐘路程

官網: http://www.vshairsalo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vshair88/

以預約制優先
公休日:星期一
預約時間:am12:00~pm9:00
預約電話:04-24520392
vicky:0982112594
sam:092034300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萱婷。Kira愛分享

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萱婷。Kira愛分享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