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沐芳庭Moku-Minshuku】禪風和室 台南日式民宿 十鼓文創園區住宿推薦 包棟烤肉婚紗攝影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Mr.Ray

2017-04-28 07:26 住宿旅遊

原文連結

MU

生活之中,偶爾也要放慢步調,好好感受一下在地獨特的人文風情,今天住的民宿就是如此特別,以日式禪風和室設計,充滿濃濃日式風情,不但吸引許多人包棟住宿,更提供婚紗拍攝的好地方。

「沐芳庭」一開始因為帶著對父親的懷念,而打造出這麼一個溫馨的民宿,裡面全都是父親愛的收藏字畫,依稀記得小時候玩樂和爸爸曾經說過想要做又未完成的事全都在民宿裡頭,是一家很有故事的民宿。

1日本 (2)

門外的設計好像來到日本一樣,進門要按密碼,與民宿主人聯絡之後,輸入密碼即可入住。

這種密碼的方式,好處就在於你可以自由時間進出,就算過晚上12點,仍可以出門去超商買個東西再進門,只要記得密碼就OK,相當方便!

1日本 (4)

民宿內有小池塘、日本神社之鳥居、燈籠等等,老闆服務親切,也能提供旅遊行程諮詢,尤其是很多獨家景點,只有當地人最了解!

此外,還提供婚紗攝影、包棟住宿、烤肉代訂等服務,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客製化服務。 

1日本 (5)

仔細一看,水池裡還有小魚游來游去,好像對著我們說:「歡迎光臨!」,哈哈!

1日本 (6)

還沒到客廳就有來到日本的感覺,這庭園水池真的太有意境了,蠻喜歡這個區域的。

1日本 (7)

大廳裡的木桌木椅,讓室內飄著木質香氣,感覺非常棒!

1日本 (9)

1日本 (10)

吧台上有飲水設備、早餐吐司,後方的櫃子是冰箱、餐具等等,在設計師的巧手之下,功能與美感兼具。

1日本 (15)

1日本 (11)

走到室外,又是不同光景。

1日本 (12)

後院的神社,裡面拜的不是神,純粹是為了氛圍的營造,看著高高在上的鳥居,也令人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情,十分有趣。

1日本 (13)

1日本 (14)

1日本 (24)

1日本 (20)

日式榻榻米的房間裡,有著日本最原始的精神,稻草的香氣在室內也令人有安定的感覺,巧妙運用空間的櫃子設計,也仿日式建造,非常有意境。

1日本 (22)

1日本 (21)

窗邊小桌可以take a break,泡個茶,多歡樂啊!

1日本 (23)

浴室空間典雅精緻,看起來很有復古的味道。隨取即用的沐浴乳也很有質感,搭配水量充足的花灑,輕輕鬆鬆就能洗個熱水澡,爽快!

1日本 (38)

1日本 (1)

1日本 (19)

推開房門,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窗景,早晨晚上都有不同感受,另一側看得到田園風光,視野非常好。

1日本 (18)

今天入住的是一大床房型,看起來可以躺一個大字型沒問題,左翻右翻都不受限,好舒服啊!

1日本 (26)

備品有毛巾、棉花棒、水等等,每間還配有空調,依不同房型有不同的窗景,基本設備都一應俱全,雖是民宿卻有飯店水準,這點相當不錯!

1日本 (35)

樓梯間的大燈籠,讓整個環境大大加分。

1日本 (36)

1日本 (33)

來到樓上,兩大床的房間內還有日式庭園造景,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好像來到日本一樣,窗外的View非常棒,而且空間寬敞,一點都不用擔心會不會被其它房客影響,這個獨享環境真是太棒了!

1日本 (32)

1日本 (31)

大木桶做成的澡盆,有淡淡的木頭芬芳,泡起澡來格外舒服。

1日本 (34)

洗完澡後在沙發上休息一會兒聊聊天,真是挺有氣氛的呢!

1日本 (29)

如果不說的話,還真的不知道巷弄之間居然會有這樣一家民宿,低調的在巷子尾佇立著,享受一片田園風光,位置極佳。

1日本 (16)  

沐芳庭位於奇美博物館、十鼓文創園區附近,搭配一日遊二日遊都很方便,而且環境清幽,能夠得到適度休息再出發,也是來台南仁德不可錯過的好民宿,值得細細品味!

1日本 (3)

沐芳庭: https://www.facebook.com/Mokuminshuku/

地址: 臺南市仁德區文賢路一段554巷11號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1號或3號→台86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往西 / 台南方向), 於5K台南交流道下→台1線,往台南市區方向約200公尺→接文賢路

【台鐵】 抵達臺鐵保安站下車後,步行3分鐘

【高鐵】 抵達高鐵臺南站後,您可擇一方式來民宿: 1.轉搭計程車,到沐光之城(約10分鐘車程),車資約$250元。 2.轉搭高鐵快捷公車(H31臺南市政府線) 3.轉搭臺鐵沙崙線至保安車站下車步行3分鐘 4.公車 5號公車至保安車站 ( 紅3、紅3-1假日行駛)

【民宿周邊景點】 找美食 阿裕牛肉湯,閻家牛肉湯,東港鮮魚湯,大東夜市,大同包子店松村的煙燻滷味,同鄉山西刀削麵 找玩樂 家具博物館,奇美博物館,十鼓文創園區,奇美幸福工場,虎山園區,台糖冰店,孔廟,台灣文學館,台灣司法院,藍晒圖文創園區,海安路茶街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