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 第05彈,CP值超高多樣化餐點讓你有更多選擇 綺麗複合式餐廳 の 披薩 & 燉飯, 另外有義大利麵、火鍋 (台中西屯區)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

2017-05-01 12:03 美食

原文連結

本次來到西屯區一間在巷弄內轉角處的義式餐廳用餐~
這家店相當特別,裡面除了有很多種餐點可以選擇外,
還有很多日式雜貨用品可以購買優!
在等用餐、用餐前與用餐後可以順便去小逛一下。
上面有寫他有很多很多的餐飲選擇,可以符合很多不同需求的朋友一起聚會用餐~

詳細地圖位置

首先用餐前來逛一下內部的擺設~~
一進門,門邊有5月週年慶活動介紹,

接下來看到櫃台,有一位正妹服務員優~

櫃台斜對面 ,有一個畫像時鐘,真的很特別,

櫃台對面有一個用餐空間,這裡可以看到外面,採光相當棒。


小編還有注意到,在這塊用餐地方,有一個小小的洗手台呢~~
方便從外面進來的客人,用餐前可以先洗洗手優,
相當貼心的店家。

再走進來一點的位子,旁邊有一個店長期許的牌子,
還有店名怎麼產生的,都有跟大家做分享以及開店理念優!

再往裡面走一點,準備上樓附近有很多日式雜貨小物,可以給大家逛以及購買,


一上樓,也可以看到日式小物擺設櫃位

走上二樓,到處可以看到很多日式小物的商品,


二樓還有一個相當經典的沙發用餐區,看起來就相當舒服,



在用餐旁邊還櫃子上還有一個相當清涼的電風扇,
當時小編站在旁邊,天呀感覺自己在外面吹著涼風般,很舒服。



最後二樓盡頭有一個廁所,男女是分開滴!

大家是不是己經暈頭轉向了,沒關係,小編有拍攝一個簡短影片給大家看一下,(記得要選擇480p畫質的來看,不然會很模糊優!)

要來說主題主題,就是餐點囉~~~
這是今日我們用餐的菜單 ,看完有超級多可以做選擇的呢~~
於是小編這桌這次點了兩種料理:野菇時蔬燉飯以及義式起司披薩這兩種。

點餐前正妹服務員拿來了餐桌紙~以及兩杯白開水


點完餐就會把用餐的餐具、衛生紙、跟餐點所附的飲料上送客人面前~~

餐點我們選擇附的飲料是綠茶,有白泡沫是全糖的,沒有白泡味是無糖的。(附加飲料有紅茶、綠茶、咖啡、水果醋,或者您們可以用69升級飲料也行優!_

感覺就超級優哉的用餐~~


率先送上桌的是:野菇時蔬燉飯(盤子設計超級特別的,像一個漏斗形狀,下盤會往下慢慢窄,但份量真的很夠,吃的好撐優!)+另外還有附送濃湯

有沒有看到料多實在,有花椰菜、甜椒、火腿、菇類等當然還有飯啦~~~

口味的奶油味很香,而且吃起來相當順口,雖然吃的很撐,但卻不會覺得很膩,
而且每一口可以吃到青菜,又可以吃到菇類的口感,料多實在,不會只有白飯和奶油。

硬要拍一張小編用餐的的情況~~哈哈哈

至於濃湯,應該是說玉米濃湯,有蛋花、玉米與火腿片,
喝的時候,味道相當適當,不會有任何一樣食材味道相當突出,
喝完會覺得意猶味盡,因為太愛喝濃湯了~


下一個餐點是:義式起司披薩
為什麼會點這道呢,因為之前小編有吃過瑪格麗特披薩,雖然也是薄皮,簡單的蕃茄醬+羅勤,就是一個反應『天呀!也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就決定要點簡單的義式起司披薩,雖然上面主要都是起司,但對於超愛吃起司的小編~~~當然不可以放過它。

八吋的義式起司披薩 ,一共有切成8片,其實一個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分享優!
義式起司披薩它有滿滿的起司,拿起來還會牽絲,上面還有起司粉來增加起司口味。
雖然是薄皮披薩 ,但不會很硬的吃起來像餅乾那種的餅皮,而是,介於鬆與脆之前,有來的朋友不妨吃這他們家的披薩看看優。


姊味吃義式起司披薩的畫面,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一樣。

最後點飯與麵類會附一個小點心,這次的小點心是霜淇淋,

口感相當綿密,而且是香草口味滴。

最後因為餐點份量太大,小編吃的太撐,只好跟姊妹們把東西打包,不用硬吃下去!


最後我來總結一下我用餐心得
用餐舒適度是四顆星,當時去的時候是假日客人也滿多的,環境整個就很清幽,當天想當個文青,可以來這裡,
點餐服務五顆星,每個服務員笑容迎人,而且也很積極的服務客人,點餐時,他還會不忘告訴你『義式起司披薩,上面只有起司優』實在太可愛店家了!深怕你不知道出餐客人會整個和自己預期不同!
美食評價我給五顆星,因為吃起來很順口,不會覺得很膩,而且CP值相當高,小編覺得超級優的,不給五顆不行。

最後5月起菜單會有變動,所以貼上新菜單給大家看!

下個月就是母親節了,想帶媽媽們一同用餐可以全家來這裡優!
母親節還有滿額送氣泡酒活動,但是提醒大家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要的話,手腳可是要快喔!

另外附上5月週年慶的活動,只要消費699以上,就可以參加囉!

店家相關資訊:
綺麗複合式餐廳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15號
電話:04-2316-1900
FB:https://www.facebook.com/%E7%B6%BA%E9%BA%97%E8%A4%87%E5%90%88%E5%BC%8F%E9%A4%90%E5%BB%B3-298866243798922/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