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美妝★台北天母臉部保養~寵愛自己推薦-JR美學苑天母店 深層活化美容SPA、做臉、清粉刺心得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安妮

2017-05-02 16:18 美妝

原文連結

57357-IMG_6611.jpg

 

事隔多年,我終於要鼓起勇氣做臉了,因為媽媽是美容師的關係,以前她總會很想幫我清粉刺,但是安妮我超級怕痛,每次都想跑給他追~

 

但隨者年紀增長,開始覺得不好好保養不行了,所以就決定去給人家清理一下我的臉

這家JR美學苑天母店今年三月才剛開幕,他們的淡水店可以說是蠻有名氣的,是以接睫毛起家,而新的天母店主打臉部sap!

 

 

 

57357-IMG_6621.jpg

 

雖然不大,但空間還蠻溫馨,到處放了許多薰衣草還有棉花做點綴,一樓空間是我喜歡的明亮感,而且還有舒服的精油香氣!

 

57357-IMG_6614.jpg

 

有點居家感的溫馨設計,讓人一進門便不必感到拘束

 

57357-IMG_6618.jpg

 

純白的洗手台與鏡子是我喜歡的小角落

 

57357-IMG_6617.jpg

 

這裡應該是傳說中的美睫區

 

57357-IMG_6616.jpg

 

坐在這裡接受諮詢~(選擇今天要來做什麼樣的療程比較適合自己呢!!!)

 

57357-IMG_6613.jpg

 

我有嚴重的毛孔粗大及粉刺問題,屬於混合性膚質,所以當天的美容師Rebecca推薦我"微激素淨活護理" 我就決定相信專業 :)

 

57357-IMG_6626.jpg

 

Rebecca去做準備時,我就到處晃晃,然後隨手拍了幾張店裏頭溫馨的光景

 

57357-IMG_6625.jpg

 

SPA區在樓下,鋪了咖啡色的地毯

 

57357-IMG_6628.jpg

 

樓下先是明亮乾淨的廁所

 

57357-IMG_6629.jpg

 

乾淨潔白的浴室

雖然小巧,但是沒有什麼是比乾淨溫馨更重要的喔!

 

57357-IMG_6632.jpg

 

終於終於~這就是我躺著睡覺的地方啦!是很舒服的做臉部SPA的小天地,小巧舒適的令人感受到隱私!

 

57357-IMG_6630.jpg

 

放包包及衣服的小籃子,是在自己可以看到的地方,覺得安心

 

57357-IMG_6631.jpg

 

這是我這次"微激素淨活護理"使用的產品THALGO

(基本上我都感到產品非常溫和舒適喔!)

 

57357-IMG_6637.jpg

 

Rebecca一摸我的臉馬上說"角質有點厚喔~"我瞬間覺得該換去角質產品了(笑)我平常都用凝膠式的去角質,Rebecca建議我T字部位可以使用有顆粒的!

 

去完角質之後洗臉濕敷然後蒸臉~在蒸臉的時候都要睡著,直到我最害怕的清粉刺我才起來~這真的很需要克服心魔(因為我以前一直很抗拒會感到痛的事情)當然說不痛是騙人的,但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感覺被捏,沒有想像的痛,後來就漸漸習慣這股感覺,覺得美容師技巧還蠻好的,產品也都很溫和,在去完粉刺之後已有金縷梅成分的面膜敷臉,感覺到超級舒服喔!

 

很喜歡美容師的手法,整個臉部到肩膀都有放鬆到,臉臉好想常常被這樣對待啊!

 

57357-IMG_6633.jpg

 

療程結束之後即便完全素顏,也看起來氣色非常好,臉部充滿光澤,雖然鼻子跟雙頰還有點微微紅紅的,但是臉變的好乾淨喔!重點是我的下巴~~~我有尖尖的下巴!!!!

 

57357-IMG_6634.jpg

 

近照給大家看一下,只有微調色彩平衡及亮度,還是看的見毛孔跟一點紅紅的,不過黑頭都消失了耶~~~~好開心喔!已經在想下次想來這裡做全身SPA~

 

 

如果有興趣歡迎參考下列資訊:

 

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200巷68號一樓

(大葉高島屋後面) 可以搭捷運到捷運芝山站再轉大葉高島屋接駁車


FB:JR美學苑官網:http://www.jrbeauty-tw.com/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