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體驗|台北大葉高島屋旁。天母臉部保養。美容SPA。初次臉部保養。做臉、清粉刺。JR美學苑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黑犬先生

2017-05-25 21:41 美妝

原文連結

cats.jpg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詳細介紹皆來自於官網。

※其他都是本人真實使用心得。

 

繼上次的全身精油按摩SPA,這次來初次體驗做臉啦。

其實有點怕怕的,尤其想到清粉刺,自己在家亂擠的時候,就覺得超級痛的,更何況是給別人用。

 

20170502 (1).jpg

 

【JR美學苑】就在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附近,走路只要八分鐘,店面雖小,但五臟俱全。

再進去之前要先換上拖鞋,接著美容師就請你填上資料。

 

20170502 (2).jpg

 

就是上面的顧客諮詢同意卡,因為【JR美學苑】的服務很多,也是為了保障雙方,在美容師諮詢過後,簽上同意即可。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當美容師問我想要加強什麼,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像剪髮,我都認為這些要交給專業的,只好很不負責任地交給美容師做決定了。最後決定是要加強保濕及清粉刺,我的鼻子旁邊還蠻容易脫皮的,再加上現在在早餐店上班,所以很容易油,平常也不像子希媽會擦些瓶瓶罐罐的東西,可以說除了乳液、洗臉外,我根本不太保養也不太知道要怎麼保養,體驗回家的過程,一直在想美容師搞不好心裡會想,這傢伙是都不保養的嗎?

 

20170502 (3).jpg

 

如我所說的,【JR美學苑】雖然店面不大,但是所有東西非常俱全,而且非常有氣氛。

 

20170502 (4).jpg

 

牆上有很多保養品,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什麼,哈,感覺好複雜。

 

20170502 (18).jpg

 

當天也非常感謝美容師在我快睡死在床上的時候,幫忙拍照片,一個人的壞處就是沒人幫忙拍照。

 

20170502 (19).jpg

 

【JR美學苑】雖然會放音樂,但整體的氣氛非常沉穩,我很喜歡。

 

20170502 (6).jpg20170502 (17).jpg

 

準備就緒後,就要到地下室開始做臉啦。

 

20170502 (15).jpg

20170502 (14).jpg

 

廁所非常乾淨,旁邊還有淋浴間。

 

20170502 (7).jpg

 

房間雖然小,門是用簾子拉起來的,但是放心非常安全,基本上除了結束後美容師不在外,在剛開始脫衣服的時候,美容師會在外面等候。

 

20170502 (8).jpg

 

有點抱歉的是,我沒拍到太多體驗過程的照片,請原諒我啊。

 

20170502 (20).jpg

 

這次體驗的是基礎護理,在開始前會稍微按摩一下,果然舒爽。美容師會先雙手摩擦精油,在我面前揮動,這就是香氛覺醒,基本上這跟大多數的按摩一樣,聞香作為第一步通常都是讓心情放鬆用的。再來就是卸妝清潔,雖然我沒有化妝的習慣,但這就等同於是洗臉一樣,就算在家洗過臉,但經過路程後,臉部也不一定維持最乾淨的狀態,為了更好的清潔,這一步是非常重要的。光是在這一步我就想睡了,因為實在太舒服了。

 

20170502 (9).jpg

 

接著美容師開始擦比較粗顆粒的東西在我臉上,就是角質更新。說真的,邊做我就真的邊想睡了,沒想到做臉是這麼舒服的一件事啊。為了接下來的清粉刺,我就先被靜置一小段時間啦,內心雖然有點小緊張,但還是期待著清粉刺,因為我的粉刺非常多,就說我平常除了乳液就沒擦其他東西了,所以可以說我的粉刺非常頑固啊。

畢竟是第一次清粉刺,感覺還是會痛的啊,看到其他人說覺得還好,但有幾次是感覺會叫一下的那種,大概是我第一次的關係。清完粉刺後,就在眼睛、嘴巴的部分敷上冰冰涼涼的面膜,光到這裡,就覺得非常舒爽啊。

 

20170502 (12).jpg

 

當美容師說結束的時候,整個心情就是我還想多躺一會兒,當下穿完衣服後,摸了摸自己的臉,完全就是驚艷的狀態,整個皮膚變得非常滑嫩。因為清粉刺的過程,我的粉刺太頑固導致有些小傷口,美容師也告訴我,鼻子會紅個幾天,盡量要擦些乳液,清潔要做好,畢竟是有傷口,如果沒做好清潔會有發炎的狀態。

 

20170502 (22).jpg

 

拿到可愛的小水瓶。

【JR美學苑】除了有做臉的服務,還有接睫毛、繡眉、除毛等多項服務,所以不單單只是清潔臉部清除粉刺而已,甚至還有岩盤美浴呢,而且價格在天母地區來說不算太貴,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瞧瞧哦!

 

Information

JR美學苑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東路200巷68號

官網:http://www.jrbeauty-tw.com/

電話:02-2838-009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9:00~21:00

注意事項:男賓止步、美睫師工作過程嚴禁顧客拍照攝影及攜伴參觀

JR美學苑粉絲團:LINK


檢視較大的地圖

 

淡水店

地址:新北市博愛街26號1樓

電話:02-2622-5237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