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 四大奢華抗老成份臉部保養新概念 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 保濕鎖水抗老緊實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莉莎

2017-05-07 21:47 美妝

原文連結

駐立於嘉義縣民雄工業區內的「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原本是一座具有ISO22716及GMPC 國際品質雙認證的合法保健、保養品生產工廠,在2011時年與嘉義縣政府與工研院共同輔導並通過評鑑,耗資上億成功打造為合法的觀光工廠。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規劃了許多不同主題的體驗區,現場還有DIY保養品課程讓參觀過程充滿趣味,並能學習到美麗與健康的新概念,並將頂級優質的產品普及化,改變原有的「昂貴」、「進口」、「國外大牌」等於比較好的普遍迷信,「Made in Taiwan」也有專業優質最實在的保養品!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的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全館導覽及參觀免收取入場門票,一般民眾可以直接入場參觀,為維護現場服務品質如果是人數較多的公司行號及團體需要預約報名,現場也有許多優質且適價保養品可以選購,但如果沒辦法到現場也沒關係,因為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也有官方商店呢!!護膚、美髮、面膜、保健等,除了價格實在外,都是使用嚴選優質原物料研發生產,另外也有研發比較偏醫美屬性的產品,像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就是卡普秀醫美研發中心現場的回購熱銷王之一唷!
 
 
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簡潔素雅的外盒,沒有使用太花俏的包裝手法。
 
 
盒身後面貼著詳細的產品中文標示,主要成份、使用方法、廠商關鍵資訊都詳細的一一標示,保養品的主打功效也清楚傳達,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結合四大珍貴抗老成份:金箔、胜肽、胎盤、魚子,看到這麼多種頂級保養原料,簡直就是肌膚的奢華饗宴,性價比高感覺就很值得擁有!!
 
 
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主要成份有金箔、六胜肽、三胜肽、四胜肽、胎盤萃取、燕窩胜肽、水解珍珠液、魚子胜肽、天竺葵精油、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對抗肌膚老化問題,同步賦活、修護、調理肌膚,撫平淡化細紋皺紋,補水保濕、豐潤彈力,使肌膚散發年輕光采,滿足多種保養需求。
 
 
120ML的容量以抗老精華液來說蠻大瓶的,所以不怕會捨不得用,泵壓式的瓶身設計,除了使用方便,還能夠避免手部與空氣造成污染的機會。
 
 
 
按壓頭有附卡榫固定,所以就算攜帶出差旅行,只要裝回去就不用擔心因為不小心擠壓而外漏的整個包包都是。透明的瓶身肉眼看的到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裡面有滿滿的金箔,閃閃發亮的非常漂亮,金箔的顆粒比沙子還要細緻呢~瓶身底部印製著清晰的使用期限,不用擔心因為外包裝丟棄遺失而忘了該產品的期效到什麼時間。
 
 
啫喱般的質地水潤,流動性和延展性都很好,將它推開後逐漸化為水狀源源注入滿滿的抗老能量,按摩片刻很快就被吸收,感覺手背觸感變得很柔滑完全無油膩感,原本乾燥的手背紋理也看起來不明顯了呢。
 
 
頂級金莎保濕修護精華是在臉部清潔後→化妝水→乳液後使用的,溫和的配方使用在臉上沒有刺激感,我的敏感肌膚也不泛紅,而且吸收的速度很快速,稍微按摩下就能感受營養成份層層滲透,即時補水的效果很不錯,毛孔和小乾紋彷彿被填平了一樣,看起來沒那麼明顯了,肌膚似乎緊實不少,重現平滑飽滿的膚質觸感,而且絲毫沒有油膩厚重感覺噢!在夏天使用也能無感負擔,作為抗老精華我覺得它是滿值得投資的保養品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