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體驗/保養]保濕鎖水亮顏洗卸組合-水水的臉部保養-璀璨鑽白潔顏慕絲x櫻花淨白清透卸妝油時空膠囊(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鄒小涓

2017-05-03 19:25 美妝

原文連結

在櫻花祭到處綻放的季節,連保養都一起粉粉的登場嘍!
拿到產品時只覺得好可愛啊!帶著春天粉嫩粉嫩的氣息呢
DSC_2392.jpg
就算清爽的春夏即將到來,空氣的髒污依然還是到處有的
不管騎車還是走路,即使有戴上口罩依然還是要做好保養的第一道步驟---清潔!

特別的是這次從老牌的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生產
他們從保養保健產品,改良傳統生產設備,從原物料到研發;從生產到包裝都是一條龍
現在還轉型成觀光工廠可以讓人參觀,算是台灣自產自營類型的正統MIT呢!
看到這麼粉嫩可愛的保養,真的會讓人想要去他們工廠看看
DSC_2410.jpg
【櫻花淨白清透卸妝油時空膠囊(30粒)】
主要成分為櫻花葉萃取、橄欖油、荷荷芭油、維生素E
讓卸妝不只是純粹針對妝容,還能一並保養唷,使用的成分都比較親膚性
特別使用高濃度的精華油,在卸妝的同時還能好好的保濕加強肌膚的柔嫩度

簡易攜帶的可愛膠囊,晶瑩剔透又飽滿的樣子讓人總是捨不得使用呢

DSC_2402.jpg

DSC_2403.jpg
簡易的膠囊造型,內容物也不容易氧化變質,不管隨身還是外出攜帶都蠻方便的!
而且我發現他的介紹上說,膠囊的外皮是用膠原蛋白製成的,使用後可以讓到熱水泡澡美容,也會自動崩解,超級環保的耶!
DSC_2411.jpg
裡面的乾燥劑也撇除傳統的單包式,我記得這都是在食用級的產品才會看到的乾燥劑呢!

DSC_2449.jpg
【使用方式】
將膠囊剪開或扭開,擠出卸妝油於手心,可依實際卸妝需求增加膠囊顆數。塗抹於臉部肌膚並輕輕按摩,使卸妝油與彩妝融合。
(若彩妝較厚重的人,可以第一此使用時先用面紙擦拭掉,再進行第二次卸妝)

一顆的份量也十足使用整張的臉還可以抹到脖子呢
上面輕輕一轉就蠻容易打開了,比我用過其他膠囊還要特別找剪刀好用多了!

DSC_2457.jpg
使用起來其實蠻輕盈不厚重,防水防油的眼妝與持久性的唇妝輕輕一抹過去就不見了
塗抹在臉上也不刺激,還帶著一點點的花香味
也不太需要加上化妝棉的擦拭,很容易就將彩妝輕易卸下

DSC_2464.jpg
衝分塗抹均勻後,以少許清水拍打臉部,輕輕按摩使卸妝油乳化彩妝及污垢變成乳白狀,重複二次此步驟,確保彩妝徹底完全清潔。清水沖淨後,再進行一般洗臉步驟即可。

DSC_2468.jpg
還沒用潔顏產品就可以看得出彩妝被卸的蠻乾淨,連毛孔跟最難卸除的眼周紋路都沒有彩妝殘留
而且對於使用卸妝油蠻容易過敏冒痘痘的我,第一次用到沖洗後還能那麼清爽保濕的卸妝油
連續使用一周也都沒有冒出奇怪的痘痘或者粉刺
也不會有卸妝油沖洗後悶後感,清爽度幾乎跟卸裝水沒什麼兩樣

雖然卸妝完後感覺肌膚很輕透了,但還是得徹底做完清潔動作唷!

DSC_2398.jpg
【璀璨鑽白潔顏慕絲】
主要成分為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山花精-亮白因子、海藻萃取、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乳酸、保濕因子、維生素B3
仔細看成分會發現,除了比較親膚之外都還是溫和又保濕類性
在卸妝之後進行第二次的清潔+保養動作摟 

DSC_2473.jpg
方便的慕絲罐,按壓出來的泡泡蠻扎實又綿密
清潔方式與一般潔顏方式差不多
臉部肌膚沾濕,取適量潔顏慕絲,輕輕按摩於臉部,將髒污洗淨後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DSC_2478.jpg
洗起來感覺溫和舒適,慕絲的綿密感像是可以深入毛孔般,可以好好地將毛孔及肌膚上的髒汙油夠好好的清潔,讓肌膚變得能深呼吸般
不只潔顏,他還特別添加山花精-亮白因子與保濕因子,讓肌膚變得比較嫩白,洗完臉後一點也不覺得緊繃唷!

DSC_2482.jpg
卸洗完後,肌膚看起來變得很輕透無髒污殘留,又能感覺到肌膚潤潤的感覺
這時清透的肌膚更能好好的吸收後續保養呢

不用說回購了~不覺得這樣送禮也很可愛嘛!!
看到官網有好多粉色系產品讓人少女心噴發阿XD
腦闆~~快來組個粉色禮盒咩~

20170430_170430_0017.jpg

喜歡小涓的文章拜託案個讚唷

粉絲團按鈕-01.jpg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