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宜蘭旅遊】東旅 East Hostel 礁溪車站旁青年旅館 平價溫泉住宿 清新東旅背包客最愛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Mr.Ray

2017-05-14 02:54 住宿旅遊

原文連結

礁溪 (23)

旅行宜蘭是一件快樂的事,尤其是在礁溪不但可以泡溫泉,還可以租個腳踏車來趟知性之旅,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來此渡假旅遊。

「東旅 East Hostel」就位在礁溪轉運站旁步行一分鐘的距離,交通方便,附了住宿之外,更附設大眾溫泉泡湯及單車租借,兩天一夜小旅行就是這麼簡單!

礁溪 (22)

門口給人一種綠意盎然的感覺,木質調的舒適度讓人沒有壓力,準備進房Check In囉!

礁溪 (6)

一樓大廳有很多旅遊資訊,也有電腦可供旅客使用,附近景點包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烏石港衝浪、利澤沙丘海岸、金車博物館等等,想要吃美食的話也有羅東林場肉羹、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羅東夜市等等好去處,腳踏車一騎就到超方便!

礁溪 (3)

礁溪 (4)

餐廳空間平時可以當作聯誼區,來杯咖啡,跟新朋友聊聊天,無價!

今天入住有很多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看起來都很年輕,而且多半是跟朋友一起來台灣玩,也讓旅店充滿年輕氣息。

礁溪 (11)

除了男女共用樓層外,還有女性限用樓層,男性是禁止進入的,相對國外很多背包客棧來說,在安全性又大大提升許多!

每一層的設計都很有活力,地板的色塊也很漂亮,今天住的是四人房型,用刷卡方式即可進門,大型包包可以鎖在外面的置物櫃,不影響睡覺的空間。

礁溪 (12)

礁溪 (13)

一人一格的空間裡附有隱私拉廉,不過為了通風還是打開為佳,此外,也有獨立床頭燈及插座,床頭亦附上專用保險箱,貴重物品可以鎖好。

以前有住過太空艙旅店,也住過上下舖的背包客棧,各有特色,而東旅呈現不同的樣貌,也給大眾不同的選擇,對旅店產業來說是很好的創新。

礁溪 (14)

礁溪 (15)

床頭的小桌子可以放筆電,上方兩種燈光選擇,想要看書就可以打開,在這麼小的空間裡還能有如此貼心設計,也是東旅的特色之一。

連上WIFI就可以上網,網速還可以,跑影片很流暢,可以多多利用。

礁溪 (19)

礁溪 (17)

打開保險箱,把貴重物品收好,有了這櫃子真方便呢!

礁溪 (18)

礁溪 (21)

接近夏天的溫度實在好熱,流了滿身汗,先來洗個澡吧!

礁溪 (8)

24小時獨立衛浴提供免費沐浴乳、洗髮精,間數很多可以放心人擠人搶浴室的問題,一旁還有吹風機,使用完放回原位即可。

礁溪 (10)

礁溪 (9)

後方的洗衣機、曬衣間也可以依自己需求來做使用,記得第二天來收衣服喲!

礁溪 (25)

附近的美食真的很多,還有大排長龍的伴手禮店,從白天到晚上都很熱鬧,我覺得其實還蠻好逛的,等等也可以去買些伴手禮回家。

礁溪 (26)

今天晚餐來吃宜蘭最有名的肉羮,簡單的小吃就是一種幸福,真好吃!

礁溪 (27)

回程還可以來溫泉公園泡泡腳,免費的喲!

礁溪 (28)

礁溪 (5)

第二天一早,「東旅 East Hostel」已經幫我們準備好早餐啦,快點下來吃吧!

礁溪 (29)

礁溪 (30)

麵包、火腿、水煮蛋、牛奶脆片任君挑選,旁邊還有烤箱加熱即食,要來杯現磨咖啡也OK!

礁溪 (31)

滿滿健康又營養的早餐時光,就在這裡開始,瞧這一餐多麼豐富,心情也特別好!

礁溪 (32)

來到礁溪旅遊,步調就是要放慢,用心感受它的美,背上背包,搭著客運,來東旅背包客享受難得的小旅行吧!

礁溪 (24)

東旅 East Hostel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5號

官網:http://www.easthost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easthostel2016/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