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下午茶@鬆餅@義大利麵@Oyami café新埔店@板橋美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小虎媽

2017-05-29 19:58 美食

原文連結

【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Oyami café新埔店

 

叫我小虎媽【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下午茶@鬆餅@義大利麵@Oya​mi café新埔店@板橋美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39(新埔站3號出口)

電話:(02)2255-7733

營業時間:11:00~22:00

門口是Tiffany藍的裝潢,讓人覺得相當地有少女心呢。

【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Oyami café新埔店1

 

【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Oyami café新埔店11

 

每一個小角落都是店家精心的布置,撥放著讓人放鬆的爵士樂,這天我們被安排在2樓的沙發區,不得不說整個用餐環境真的不錯,相當地適合姊妹淘們談天的好所在。

【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Oyami café新埔店2

 

【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Oyami café新埔店4

 

店內還有兒童座椅,每一個服務人員在解釋餐點時都很細心,其實,也是安排家庭聚餐的不錯選擇。

【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Oyami café新埔店3

 

【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Oyami café新埔店9

 

每一桌的桌面上都會附上一壺水果水,輕輕淡淡的檸檬味,還真的蠻有消暑的作用。

Oyami cafe主餐主要有義大利麵及燉飯,在虎媽看來每個餐點都各有特色,雖然是義式料理為主,不過卻融合其他各國的元素在內,也不用擔心份量的問題,口味也是相當地多元。

【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Oyami café新埔店5

 

【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Oyami café新埔店6

 

【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Oyami café新埔店7

 

【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Oyami café新埔店8

 

點完餐後首先上的是套餐中的濃湯跟麵包,其實套餐只要加149元,就可以任點一杯飲料,還有濃湯、麵包、甜點可以吃,所以還真的挺划算的。

濃湯跟麵包1

 

先來看看這剛烤好的麵包吧,這麵包烤的火侯剛剛好,吃起來是比較柔軟的口感,上頭再抹上了奶油,增添了不少香氣卻不會有過重的油膩感。

濃湯跟麵包2

 

上頭除了烤香香的麵包丁,其實裏頭也挺有料的。

濃湯跟麵包3

 

我們的飲料是跟著餐點一起上的,很是方便我們聊天時順便喝喝飲料。這是虎媽點的草莓歐蕾,攪拌棒上還有一顆粉紅寶石,店家真的在小細節相當的注重耶,真的完全戳中女孩們少女心了。

▼草莓歐蕾

草莓歐蕾

 

當然,這個季節是一定要推推香橙芒果冰茶,當然店家使用的是台灣的愛文芒果做成,裏頭還付了不少的芒果粒,加上柳橙汁微微酸的滋味,還不錯!

▼香橙芒果冰茶

香橙芒果冰茶1

 

香橙芒果冰茶2

 

店家抹茶跟牛奶做出了漸層的效果,相當的好看、好喝。

▼抹茶拿堤

抹茶拿堤

 

這是虎爸點的奶茶,請店家做成無糖口味。

▼伯爵奶茶

伯爵奶茶

 

因為店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這之間我們就先來看看。小派對是由麥克雞塊、起司薯球跟黃金脆薯組合成。

▼小派對

小派對1

 

小派對2

 

其中虎媽最喜歡的是黃金脆薯,裏頭藏了起司在裡面,充滿了驚喜。弟弟則覺得薯條沾著芥末醬相當好吃。

小派對3

 

小派對4

 

只有微微辣的雞翅,相當提味,記得要把金桔汁擠上去喔!這樣就變得酸酸辣辣的泰式口味,這個也很推薦,因為相當的涮嘴!

▼泰式香辣檸檬雞翅

泰式香辣檸檬雞翅1

 

泰式香辣檸檬雞翅2

 

泰式香辣檸檬雞翅3

 

是茄汁口味的燉飯,加了許多番茄、洋蔥的味道,在蓋上一大片烤好的去骨雞腿排,接著就是大人小孩皆愛的起司,就是這道焗烤燉飯。

▼蒜香嫩烤雞腿

蒜香嫩烤雞腿1

 

蒜香嫩烤雞腿2

 

這是弟弟點的,可是每個人都很愛,一直挖那上頭的起司。

蒜香嫩烤雞腿3

 

蒜香嫩烤雞腿4

 

結合了超大知名蝦跟松露的義大利麵,虎媽覺得這是相當霸氣的一道餐點。

▼海大蝦佐松露

海大蝦佐松露1

 

海大蝦佐松露4

 

蝦子的長度就快要跟裝義大利麵的盤子的直徑一樣了,你以為這樣就很讚了嗎?除了明蝦之外,還有淡菜、花枝、蛤蜊….,只能說老板相當肯給料。

海大蝦佐松露2

 

義大利麵上頭黑黑的小點就是松露,要先攪拌過後再食用,這樣可以將醬汁充分的吸收至麵條裡。

海大蝦佐松露3

 

海大蝦佐松露5

 

醬料的部分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再跟店員點餐,今天吃的是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

海大蝦佐松露6

 

上頭的豬肋排加了許多香料炭烤而成,雖是炭烤口味卻不會乾柴,因為有入味所以相當的不錯,這個也很好吃。

▼迷迭碳烤豬肋排

迷迭碳烤豬肋排1

 

迷迭碳烤豬肋排2

 

上餐食,店家還貼心地附上塑膠手套。

迷迭碳烤豬肋排3

 

在上甜點前還上了這道小品

▼小品

小品1

 

檸檬片上灑上黑糖粒,檸檬的酸味可以去除口中過膩的感覺,咀嚼在口中的唐中和掉了酸味,吃了非常清新。奶酪當中的奶香味,也是相當濃郁。

小品2

 

最後,壓軸的是店家的鬆餅,是這個季節首推芒果口味的鬆餅。

▼芒果鬆餅

芒果鬆餅1

 

除了這個季節的芒果好吃之外,店家還加了其他蘋果、藍莓的水果,最為味覺得轉換。

芒果鬆餅2

 

還有,上頭那顆明治口味的芒果冰淇淋,用叉子挖一點冰淇淋跟烤得溫溫的鬆餅一起搭配入口,好吃得不要不要的,這真的是這個季節才有的。

芒果鬆餅3

 

Oya​mi café在許多方面的細節都相當的注重,廁所也維持相當整潔、舒服的環境。整體而言用餐的環境相當不錯,除了跟姊妹淘可以相約於此用餐、談天之外,其實也相當的適合家庭聚會,相當的推薦給你!

 

▼廁所一角

【食】【新北市板橋】舒服自在的美食饗宴@Oyami café新埔店10

 

 

Oyami 板橋新埔店 
FB 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電話:02-225577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232-131F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