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OyaMi Cafe 鄉村風 板橋美食義式下午茶義大利麵鬆餅 姐妹淘聚會/ 約會首選 少女心噴發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港妻Emanda

2017-05-29 18:19 美食

原文連結

 

影片介紹 :

今天要來介紹私藏在E&S口袋名單很久的愛店──OyaMi Cafe。 餐廳就位於板橋新埔捷運出口3旁邊,捷運出來走沒幾步路就會看到,地點超好找的,看到提芬妮綠的門面就是。夢幻色調的外觀想不引人注目也難喔XD。

平日午餐還有推出精緻的商業套餐。才二百多元,CP值超高的!

走進店內,E & S 就忍不住尖叫了,完全是我們喜歡的鄉村風格,讓我們一看愛上。

店內裝潢處處可見老闆細膩的考思,整個空間看起來很有舒適感。

桌椅選用白色系,明亮有質感。

OyaMi樓高二層,我們繼續帶著相機前往二樓探路。

往上看,彩色的氣球,還有小熊維妮悠閒的坐在這裡等我們XD

到處都非常好拍照,整個拍起來好有fu啊!

E的歐爸在那裡?!XD

可愛的雜貨是鄉村風少不了的配件。

我們今天被安排坐在二樓沙發區的位置,感覺就是舒服,可以躺下嗎?!XD

拍照拍到肚子餓了,是時候準備開餐。

OYAMI美式歡樂組合 (脆薯,薯格格,麥克雞塊,黃金薯條,洋蔥圈,起司薯球,雞翅,玉米可樂餅)

併盤種類多,相當有誠意,很豐盛。炸物現炸的就是好吃,很適合當聚會的前菜。

海大蝦佐松露義大利麵套餐 (必點) 

香氣四溢的意大利麵上桌了!!主餐意大利麵除了有超大隻海大蝦還有大扇貝,蛤蜊,小卷和花枝,用料很大方實在。海鲜很新鮮和鮮甜。義大利麵吸附著滿滿松露,麵條口感硬度適中,吃起來彈牙帶嚼勁,份量十足,好吃。

當日主廚特調濃湯和法式手工烘焙麵包

特調忌廉濃湯有滿滿的蛤蜊,湯頭濃郁,我們嘉應子就喝了半碗去了。

OREO脆片香草那堤

濃郁的巧克力香,綿密滑順的口感,OREO 腔必點。

10盎司嫩煎安格斯尊爵牛排套餐 (人氣)

安格斯牛排肉質細嫩美味,建議5成熟就差不多了。切成薄片,沾點黑胡椒或玫瑰鹽食用,好吃到不要不要的。10盎司吃完很有飽足感。

當日主廚特調濃湯,鮮脆水果沙拉和米蘭手工烘焙麵包

歐式麵包都是手工製作,用料實在,跟外面買到都絕對不一樣,讓人吃得很安。我們要開動囉。

美式焦糖鬆餅 (附冰淇淋)

熱帶密瓜水果茶

餐後再來杯熱帶密瓜水果茶幫助消化最適合不過。

光看茶壺就是貴婦般的享受

水果茶選用德國農莊B&G有機花茶,是各界眾多名流喜愛的茶品。這杯熱帶密瓜水果茶含有天然獨特濃烈香瓜及芒果香氣,內含有六種山銅素的山竹果,含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可養顏美容。

輕鬆享受歐式下午茶風情,大大滿足。

明治抹茶紅豆鬆餅

鬆餅是美式煎餅造型,選用日本森半抹茶,配上特調新鮮紅豆和明治抹茶冰淇淋。鬆餅烤得熱熱上桌,抹茶味道濃郁,口感獨特。建議襯熱吃喔。

現在按讚還有打卡禮,千萬不要錯過喔~

享受輕鬆午茶就是這麼簡單。

OYAMI從環境到餐點都好少女,讓人大愛。喜歡的朋友不妨親臨現場感受一下吧~

偷偷告訴大家,老闆很快會推出新菜色喔,大家記得去棒場看看囉。

附上餐單給大家參考 

OyaMi  Cafe

地址: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3

電話: 02-2255773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營業時間: 11:00AM-22:00PM

 

喜歡我們的朋友請在粉頁按個追蹤吧,謝謝~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