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中西區|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酒館,好友聚餐包場的好去處。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阿關

2017-06-10 16:30 美食

原文連結

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酒館,是一個十分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地方,1樓有放置飛鏢機,可惜阿關與朋友離去前才發現麥瑟還有提供桌遊與骰子,在麥瑟不用擔心空間不夠,1、2樓總共可容納150人,另外20人以上還提供包場服務和客製化菜單!這下子真的是可以把家裡的小伙伴或從國小到大學的好友都揪來吃飯也沒問題,營業時間也是妥妥的,一路歡樂的聚會可以到凌晨2:30。

一樓環境,眼尖的大家肯定有發現,桌子的顏色正是德國國旗的三色。

接近入夜時分才經營的麥瑟德式手工啤酒,走的是餐酒館的風格,搭配燈光混著夜店風,讓人進來就種目炫神迷的感覺。

而有些道具也不是擺放好看的,可是能起到實質作用呀!!!就像這組彩色的燈泡,細問之下才知這也是店家的特色之一,用來裝調酒用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一樓還有飛鏢機,我們用完餐後小玩了幾把,真的是頗歡樂的。

離去前才看到桌遊與骰子,放置文章的前段提醒大家!!別像我們都吃飽喝足打算離去才發現,看阿關是不是很貼心~~(大笑。

菜單如下 ,主要還有一些比較重要的宣告,像是麥瑟這兒有低消200元與10%服務費,但沒有用餐時間,除非重大節慶依店家公告為主,禁帶外食!!!如自行攜帶酒類需交付櫃台,由櫃台服務人員開酒並酌收開瓶費等等。

除了主打的德式手工啤酒外,還有許多自已調配的雞尾酒,等著大家去發現,當然不能光喝酒不吃東西,來麥瑟不止有下酒菜,還有許多特色主餐。

大家喜愛下酒菜類別的炸物與烤物這兒當然是有準備。

即使不喝酒的朋友來也有其它類別的好選擇,然後回家才發現自已少拍到一頁飯與下酒菜~~~看來這最重要的部份只能大家自已去現場看啦,請原諒我這失智的麻麻。

點的3000 cc啤酒才一上桌,真的是把我們一群小伙伴都驚呆了!!!!這招牌的一支酒居然是柱狀的..讓我們把菜單再仔細看一遍才驚覺,菜單上確實有秀出來,我們只是餓瘋了沒發現,麥瑟的手工啤酒共有三種口味,『鮮釀大麥啤酒、鮮釀招牌啤酒與鮮釀黑麥啤酒』 ,風味來說以黑麥最為醇厚,但味道也較重且濃烈,第一次來麥瑟的朋友們,服務人員都會先推薦招牌啤酒來試試水溫,口感上與常見的啤酒沒太大的差異,順口也好入喉,果真是讓人很容易就接受。

造型吸晴冰塊還貼心的放置在中間額外的柱狀體中,讓我們可以感受到啤酒的沁涼卻不會喝到稀釋過的酒,一旁的兒子還搭上老公的肩,交待他不要喝哦!!因為他要開車….這傻孩子,有麻麻在怎麼可能讓爸爸喝到半滴酒呢~~(大笑)

除了酒柱吸晴外,流行的吸血鬼點滴在這兒也是有的,大家沒一會兒又開始裝扮成醫生幫病人注入血袋~~這畫面超不合理的呀,阿關有拍但友人著實覺得太荒唐不給放照片,只好留給大家去想像一下,我們點用的調酒口味,裡頭裝的是荔枝風味,香甜的味道簡直讓人忘了是在喝酒,不小心整袋就被喝光啦。

兒子喝的西雅圖奶茶,味道上比較偏濃郁,甜度還不錯,等冰塊溶化一點會更好喝!!

共享小拼盤 (雞米花、雞塊與薯條) ,附上蜂蜜芥末醬與番茄醬,炸物來說以雞米花最受歡迎,小辣的口感很開胃,不一會兒這整盤即消滅啦。

除了炸物很對酒之外,熱炒也是搭酒的好伙伴,乾炒椒鹽肥腸,炸過的肥腸香氣很夠,入口保有濕潤感與鹹香,再搭配一旁的九層塔與洋蔥食用,很對味,拌炒用的青蔥段也給得超多,整盤的香氣都快把友人們的魂牽走啦,私心覺得肥腸要是能夠再多一點會更加的完美。

加點的塔香蛤蜊,下酒菜當然也要來份海鮮類的搭配才行,麥瑟的塔香蛤蜊使用少量辣椒拌炒,醬香味倒是還好,可是吃起來很唰嘴。

瞧瞧看這蛤蜊超飽滿的,一口吃進去還能感覺到那蛤蜊啵開的鮮味。

白醬香草雞肉燉飯,上頭撒滿了乳酪絲與香料粉,聞起來與常見的燉飯不太相似。

在麥瑟的白醬口味較甜些,而香草雞肉的醃漬味很足夠,鹹度上拿捏還不賴,吃得到雞肉的鮮味與香草交互作用後的香。

主廚炒飯,服務人員也表示每次的炒飯都可能不同,所以建議點用前要先詢問一下!!!我們這次點的時候是培根蛋炒飯,說實在的,雖說還帶些濕潤感,但調味與香氣的水準很夠完全不輸專門在販賣炒飯的店家,而且份量足可以二個人分著吃,讓我們與友人一致通過,再加點一份~~簡單中的不簡單呀!!

台灣本土油雞腿,這一份油雞腿雖然在這氣氛下點來吃好像很怪,可是也是一份出乎意料的美食!!真不虧是店員強力推薦,真是抱歉一開始還懷疑他的用心良苦!!!雞腿本身吃起來很有彈性,肉質多汁不在話下,加上蔥油的香與鹹,為這酷熱的夏日裡,增添了一絲清爽的氣息,這又是一道看似平凡卻美味十足的料理!!

花生芝麻炸湯圓,一顆顆湯圓上桌時,也覺得蠻平淡無奇的,但有了剛剛炒飯與油雞的經驗,大家反倒不敢輕敵,通俗吃到炸湯圓都是在喜宴上,而且是紅白湯圓搭上花生糖粉,在麥瑟卻是炸著包餡的湯圓,就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猜想,那個是花生餡那個是芝麻餡的同時….

有人就自告奮勇的先食,沒想到!居然是裡頭包著花生加芝麻的混合餡料,而且湯圓的外層雖說是油炸過,卻沒有過份油膩感,保有軟Q的湯圓外層,加上滑順的香甜內餡,真的是讓我們吃得嫑嫑的。

今日的壓軸就是這豬腳,這一份豬腳上桌時還點著仙女棒,看起來就十分歡樂,而與常見的豬腳一樣,搭配了泡菜、德式酸菜與椒鹽,豬腳的外皮烤至略帶酥脆,內層的豬肉軟嫩保有水份,讓同行的友人們很是滿意,讓人大呼過癮,連同在場的二位小孩兒都被這豬腳給收服啦!!!大家有機會到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食館用餐時,別忘了點份豬腳來試試,說不定你也會愛上!!

*小提醒,服務人員在點餐時有先告知,豬腳烤的過程會比較久些,所以建議大家耐心等候。

此文為的邀約活動,但不論是自費或邀約,本人都會用心寫作,秉持誠實自身風格寫法,本文自費部份招牌炒飯120元*2、塔香蛤蜊  160元  (均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共440元)

店家資訊: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74號
電話:04-23286765
營業時間:17:30 – 2:30
臉書:麥瑟德式手工啤酒餐廳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