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修護膏】綬豐SoulRich,綬草修護膏,蚊蟲叮咬不用怕,獨家專利,敏感型肌膚適用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詩詩

2017-06-21 15:55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綬豐綬草修護膏 (4).jpg

 

夏天到了蚊蟲特別多,蚊子專挑我寶貝姪女的嫩肉下手,看寶貝嫩嫩的腿被叮了一堆包,越看越是心疼,所以給寶貝用了這款「嬰幼兒稚嫩肌膚或敏感型肌膚都適用的綬草修護膏」,可以舒緩腫癢。除了舒緩腫癢之外,綬豐綬草修護膏還可以潤澤乾燥肌膚,不論是戶外蚊蟲叮咬、肌膚乾燥、流汗起疹、或是在外接觸髒空氣過敏……等等的肌膚不適狀況,都可以擦綬豐綬草修護膏達到舒緩修護的效果,甚至是還未發出來的「悶痘」,也可以擦綬草修護膏來消炎修護,讓痘痘可以消下去呢!

 

綬豐綬草修護膏被我講得好像很神奇?為什麼聽起來像是居家旅行必備良方的萬用膏呢?一起來看看他神奇的秘密……

 

綬豐綬草修護膏 (5).jpg

綬豐綬草修護膏 (6).jpg

 

 

 

 

 天然植物-綬草  

 

每年春季草原上就會冒出一株株綬草,早在數百年前老祖先早就將「綬草」視為天然的保養修護之寶!原來,台灣祖先們曾把綬草稱之為平民人蔘,綬草的肉質塊根中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植物固醇、維生素等等,皆是肌膚保養的珍貴成分。

 

 綬豐SoulRich團隊,獨家專利萃取  

 

綬豐SoulRich團隊決定解開老祖先口中的平民人蔘之謎,於是決定深入透徹研究綬草,歷時一千多日的研究與實驗後,透過獨家專利綬草萃取技術,萃取出整株植物精華,並輔以橄欖脂、蜜蠟、小麥胚芽油、甜杏仁油等滋潤修護成分,打造出能迅速吸收,舒緩肌膚不適,維持肌膚健康、不造成肌膚負擔的「綬草修護膏」。

 

 令人安心的成分  

要能給嬰兒也適用的修護膏,成分自然不能馬虎,100%天然綬草萃取,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香料,香氣都是來自於綬草與薄荷腦的清香。成分天然,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除天然綬草萃取精華外,還有以下多重滋養成分輔助:

橄欖脂

能夠滋潤肌膚,使龜裂處癒合,還能抗氧化,幫助肌膚恢復彈性

蜜蠟

天然抗菌,且可增加皮膚的柔軟性與彈性

小麥胚芽油

維生素E的含量是一般植物油之冠,有強大的保濕效果,能使肌膚潤澤,同時減少青春痘所留下的痕跡。

甜杏仁油

富含多項維生素、蛋白質、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目的是用來保護、滋養、柔軟肌膚,可以舒緩濕疹的搔癢。

 

綬豐綬草修護膏 (3).jpg

 

 重視環境生態的品牌-綬豐 

「透過植物工廠層層把關生產與檢測,讓生態環境零負擔,是義務更是責任」-這是綬豐SoulRich創辦人的理念。

從過往歷史來看,許多具有良好醫療功效的動植物都會被大量開採使用,導致逐漸走向滅絕的危機,有鑑於此,他們再創立綬豐SoulRich這品牌之前,就先建造了一個綬草植物工廠,裡面可以容納近萬個組織培養瓶,提供安全與穩定的綬草來源,完全不從野外採集,一方面是為了避免破壞生態環境,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提供品質更安全穩定的綬草,為產品與生態負責。

綬豐使用的綬草原料都是來自於組織培養,90天菁英培養瓶苗,對環境零污染,節能高效的植物工廠,對環境生態零衝擊,這樣的綠色企業深得我心。

 

 

 

綬豐綬草修護膏 (1).jpg

 

我的寶貝現在都知道癢癢要擦綬豐綬草修護膏了 XD

每次我說:「齁~又再抓了喔?」

寶貝就會露出純真的臉說:「我要擦涼涼」

然後把腿秀出來乖乖讓我幫他擦,不愧是我的可愛寶貝兒。

小小一罐放包包裡不占空間,帶出門隨時想擦都好方便~

 

綬豐綬草修護膏 (8).jpg

 

官網:http://shop.soulrichtw.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oulRichTW/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