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英雄救美!連敏感型肌膚都能使用的 綬豐SoulRich 獨家專利 綬草修護膏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王小克

2017-06-16 18:47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2017-06-13 20.26.37-1.jpg

不用怕蚊子啦!只要站在Tim旁邊,穿短褲都沒關係。(克姐幹嘛將,蚊子真的很煩人!) 這個綬草修護藥膏送給你,你的敏感性皮膚就不怕被叮了,不然越抓越癢會破皮啦!天然綬草植萃配方搭配小麥胚芽油,以及甜杏仁油和高級蜜蠟;溫和不刺激,也不含藥性成分;對你來說剛剛好,男人怕蚊子一點都不Man.

FB_IMG_1497433756415.jpg

家裡的大小男生都深受蚊子喜愛,一個敏感性肌膚一個幼嫩皮薄;一咬下去就肯定紅腫發癢,綬豐綬草修護膏能迅速吸收止癢,這兩個男生就不會無病呻吟了.

PhotoGrid_1497562324715.jpg

TIM雖然是位爆肝工程師,但休假的日子可是過得多采多姿,雖然蚊子非常喜歡他,不過自從隨身攜帶綬豐綬草修護膏之後,從事戶外活動也不用擔心了.而且這個青草香味也非常宜人,讓人很舒服.現在他也在包包裡面放上一罐綬草修護膏,可以隨時保護自己,當然還是希望蚊子不要老是來找他麻煩啦!
 

20170616_062858.jpg

至於小克我呢?有個萬用百寶袋,裡面放些常備良藥,以備不時之需;我是心不在焉的人經常會撞到膝蓋踢到腳,哈哈~有了綬豐綬草修護膏,塗在黑青的地方上,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感也可以消腫.朋友有需要隨時遞上好用又特別的綬草修護膏,不枉費我也在醫院工作啊!

3cats.jpg

綬草修護膏使用天然綬草植萃配方,搭配獨家專利粹取技術;再加上搭配維他命E之王小麥胚芽油,植物蛋白豐沛的甜杏仁油以及歐盟認證的高級蜜蠟;就是我們看到這個綠色藥草膏.他溫和不刺激能迅速吸收,清爽的感覺讓我們使用起來沒有無負擔,可以舒緩肌膚不適感~像是腫癢、肌膚悶痘,還能潤澤乾癢肌膚,尤其是戶外肌膚的防護~像是蚊蟲叮咬或接觸髒空氣,濕氣不當讓肌膚乾燥或流汗起疹.最主要他不使用防腐劑 、乳化劑及藥性成分,不管大人小孩或是敏感性嬌嫩肌膚都能安心的使用.


20170613_202749.jpg

不過最近發現了一個新用法,人真的很疲累的時候,塗一些綬草修護膏在鼻孔外側,或是太陽穴附近,或是頸部後方大椎穴,可以舒緩燥熱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綬草的氣味不刺激還是有股涼涼的氣息,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2cats.jpg

綬草稱為平民人蔘,因為他擁有肉質塊根,其中富有植物固醇,植物蛋白,維生素,是肌膚保養的珍貴藥材。綬豐SoulRich團隊根據傳說,利用科學實驗解開綬草植萃的保養秘密。使用天然綬草植萃配方,獨家專利粹取技術.但不破壞瀕臨絕種綬草與環境的生態,用組織培養出90天精英培養瓶苗,原料零汙染。因為是植物工廠節能高效率,也讓環境生態零衝擊。我們改用綬豐綬草修護膏,除了讓我們使用高品質通過多項SGS檢驗,不含重金屬及零農藥殘留的產品外,  同樣也對自己生長的環境盡一分保育能力。

20170607_233522.jpg


題外話這個綬豐綬草修護膏的外盒設計,非常有中國傳統機關算盡的巧思.即使只是買了就放在包裡隨身攜帶的小藥膏,也用了一個溫柔六角形外盒,拿出藥膏之後,盒內底部像花朵盛開般非常美麗。

2017-06-13 20.26.24-1.jpg

真的啦!在你的隨身包裡面放一盒綬豐SoulRich綬草修護膏~天然綬草植萃配方搭配小麥胚芽油,以及甜杏仁油和高級蜜蠟;溫和不刺激,也不含藥性成分,以備不時之需.如果剛好身邊的人被蚊蟲叮咬、接觸髒空氣、肌膚乾燥、流汗起疹之類的不舒服,你就有機會英雄救美一下囉!

C360_2017-06-16-05-23-02-441.jpg


綬豐綬草修護膏

官網:http://shop.soulrichtw.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oulRichTW/


20170526_152513.jpg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