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彩妝】NEWART降溫護膚香水,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頂級小蒼蘭、綠茶香這個夏天涼涼又香香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naomi

2017-06-11 21:13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端午節後,夏天真的到的,現在每天光只是站著就會流滿身汗呀!!!還記得去年夏天,和朋友出去玩時大家也是流得滿身是汗,後來有一個人因為常常會出外景所以拿了一個GATSBY 冰涼感的濕紙巾借我們,結果一擦真的覺得涼感很多,我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會在外面跑來跑去,當時我還一次買了好多包。現在天氣太熱,但可以讓人降溫的小東西也越來越多,除了冰涼感濕紙巾和毛巾等等,現在竟然連香水也可以也涼感效果!!!

 

 

登登登登登~就是這個,台灣首創降溫護膚香水,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他有兩種味道,一種是小蒼蘭另一種是綠茶香。它的味道很溫和,而且聽說小蒼蘭香與Jo Malone經典英國梨&小蒼蘭香水相似,不過因為我沒用過Jo Malone所以無法知道到底一不一樣,但是這個香味真的讓我好喜歡,不但香,一噴上還會立即有涼感效果。

 

 

 

我剛拿到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時,就迫不急待的找游婉君一起來做實驗,他一噴也覺得有涼感,結果後來一直跟我搶,可惡,早知道就不要找他做實驗了

我第一次使用時是在睡前,洗完澡搭配冷氣,噴上綠茶香,吹到風時還瞬間會覺得有點冷,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是不是會想說我沒事在那時候噴幹嘛,就拿到商品就想立刻用嘛

 

 

小蒼蘭是我會隨身攜帶得,現在只要出門前我都會先噴上NEWART,我幾乎是全身都噴,連頭皮也可以噴喲!然後一到公司時我也會再噴一下,讓自己身心都達到一種舒適感,然後立即投入於工作中,香味同時也會讓人有種安定的感覺。

 

 

 

噴在肌膚上時可以感覺到噴出來的水很細緻,冰冰涼涼又香香的。

 

然後另一罐綠茶香我會放在家裡得冰箱,一下班回家會也會先去噴,有一種卸掉今天勞碌的疲憊感。(哈,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整個變成我一天的開始與結束的重要角色

 

 

大家對於涼感一定會馬上聯想到是不是含大量酒精呢?現在就來為大家揭曉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涼感的秘密,因為它的成份含有小量薄荷,能興奮中樞神經,使周圍毛細血管框張並散熱,所以會有降低體溫的效果。它還獨家添加 <辣木籽萃取 >高效隔離抵擋微粒髒污PM2.5,提升防禦力,外露肌膚超有感而且還添加國際蘆薈協會認證蘆薈植萃精華與洋甘菊、尿囊素等多重舒緩保濕成分,清爽不黏膩。

 

 

夏天很怕熱,或是流汗會臭臭的人,我真的滿建議可以去買來試用看看喲!!!

 

想了解更多可以去官網看看喲!!!點我進去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