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 降溫護膚香水 小蒼蘭、綠茶香氛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莉莎

2017-06-10 21:24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最近真的是熱的要命噢 不~~~只要每次打開窗門,看到外面正頂著大太陽,就很不想要外出,尤其是沒有冷氣的地方。因為我 超 級 怕 熱!!!也非常不喜歡身體出汗那種黏糊糊又臭臭的不悅感受,現在一天都要沖上幾次冷水澡消消暑氣,人才覺得舒服。

只是,如果人在戶外時想降溫就沒這麼方便了,以前在外面我只要一感覺熱,是會直衝去超商買冰的礦泉水倒在四肢還有脖子,做緊急滅火處理的。363還好趕在今年最熱的夏天來到之前,就已經先提前準備好了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不用再因為貪圖一時的涼快,而使用礦泉水搞得全身濕答答,只需輕鬆一噴,立即-3度C降溫有感 暑意擊退還能全身香香又好清爽,讓我在外繼續保持優雅不狼狽,它真的是我最愛用的消暑神器!       夏日必備!

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的外盒設計,就好像香水一樣高端又精緻,渲染的藍色包裝,就好像美麗海洋的色彩,配上金色鑲邊,好有南洋度假風格,讓我在第一眼看到時就好喜歡,如此漂亮的包裝,讓我有想要保留的興趣~

NEWART 聽見你頭髮的聲音昇宏集團創立於2009年之主打台灣頂級沙龍美髮品牌,昇宏集團為台灣專業沙龍髮品市佔率NO. 1 MIT 專業髮品外銷NO. 1-產品行銷全球五大洲43 國,髮界台灣之光,是我們寶島的驕傲啊!

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全台首創降溫護膚香水」,以前使用香水都只敢噴在衣服上,因為擔心裡面的成份會刺激肌膚,噴香水還能兼顧肌膚真的是第一次聽到,NEWART擁有30年的髮妝品研發經驗與藥師級團隊背景,是南台灣還是第一個通過台灣化妝品GMP/ISO22716的專業髮妝品製造商,該品牌所有產品都是堅持100%MIT,獲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使用合約授權。

包裝背面有詳細標示著產品介紹、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與廠商關鍵資訊等等。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它主要的產品特色除了獨家經典香氛能夠使得全身散發淡淡迷人的香氣,減少身體與頭髮的不良氣味與異味外,還能夠迅速為肌膚補充水份,解除「肌渴」危機,沁涼舒緩的配方能夠緩解夏天悶熱肌膚不適感,而且還能達到隔離空汙減少懸浮微粒PM2.5附著在肌膚表層,隨身瓶包裝攜帶上又很方便,感覺就很適合夏天啊!!!

 

有效期限清晰的印製在外盒明顯處。

立體浮雕材質,包裝整體設計精美又別緻~

抽屜式的設計,輕輕一推,本尊即將現身!!!

包裝的內隔層將產品完美保護著,讓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安安穩穩的躺在裡面,不容易在運輸途中搖搖晃晃東倒西歪的。

 

盒子內層底部還有一本小小的說明書~

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目前有(粉色)小蒼蘭、(橘色)白麝香、(黃色)木香+馬鞭草、(綠色)芬多精、(藍色)綠茶、(紫色)黑醋栗小白花這麼多種香調,繽紛的色彩就好像馬卡龍一樣可愛,讓我每一種都好想擁有唷~

 

產品說明書裡面很貼心的將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每一種香味有將涼度指數、保濕力等等,以1分到5分來區分,這樣消費者可以更瞭解每種味道的特色,並以自己的偏好去選擇顏色,喜歡涼感一點的就很適合小蒼蘭綠茶木香+馬鞭草這幾種,黑醋栗小白花是裡面保濕力最強的!!

裡面的產品說明書一共有22頁,將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的主要成份的特色與作用,詳細介紹與說明。不同顏色香味的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所特別添加的嚴選成份都不太一樣唷~小蒼蘭綠茶的特色成份是有「奇蹟之樹」、「植物中的鑽石」之稱的辣木籽萃取物,能夠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婉美的保護屏障,隔離空氣中的髒汙侵害,並潔淨殘留在肌膚上的外來物質與皮脂汗水等。

空氣中懸浮微粒中的PM2.5(細懸浮微粒),對健康的危害早就引起國際的關注,是世界公認的一級致癌物,PM2.5是粒狀污染物在光化學反應後才形成的,主要為硫酸鹽、硝酸鹽、銨鹽等有害物質。空氣汙染對於人體各個器官都會造成傷害,而我們的皮膚與毛髮就像是曝露在空氣中的一層外衣,也是最直接接觸空汙的部位,而空氣汙染中的化學物質如果長時間接觸肌膚,更容易造成肌膚加速老化~空氣污染是青春的劊子殺手!!!

我手邊的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是藍色清新綠茶香與粉紅色頂級小蒼蘭花香氛,賞心悅目的包裝看了心情好好,這兩種顏色也是我最喜歡的嫩粉色調~最讓我興奮的是!據說小粉瓶的小蒼蘭花香與英國頂級香氛品牌Jo Malone的經典英國梨&小蒼蘭香水的香調相似,Jo Malone的香水就算在免稅店購入也要數千元啊!!實在讓我買不下手,相較之下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不用千元的價格真的真的可愛多了~而且還有添加防護空汙與髒汙的特別配方唷!!我現在居住的高雄左營地區空氣汙染非常嚴重,空氣中的PM2.5檢測數值,曾經好幾次超標還奪冠!!!沒事別拿這種冠軍...小藍瓶和小粉瓶真的很適合我啊~我不要讓該死的空氣汙染繼續扼殺我殘餘的青春!!!

細長的瓶身一瓶有65ML,這樣的大小其實不太佔女生包包太多空間的,攜帶非常方便。

 

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的小藍瓶清新綠茶香氛和小粉瓶頂級小蒼蘭花香氛除了一樣都有辣木籽萃取物保護淨化髒汙強化肌膚的防禦力,另外還有國際蘆薈協會認證蘆薈植萃精華、洋甘菊萃取物與尿囊素等多重舒緩保濕成分,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份調理油水平衡,舒緩修護肌膚因水份蒸發流失引起的乾澀不適感,草本薄荷的涼感因子能產生沁涼感消除悶熱!

細細的瓶身手感蠻符合人性的,握取起來輕鬆不吃力,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採用泵壓式噴頭設計,使用前先充分搖勻,距10-15cm處噴於想要使用的部位,只要避開眼、耳、鼻、口等部位全身、頭髮都可以使用,能夠噴灑出均勻細緻的水霧,最後再用手輕拍推勻,使用上真的很方便!

夏天的腳步近了,氣溫一天比一天還要炙熱,在家時冷氣又不可能24H一直開著,這樣太浪費電了!所以我平常會將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冷藏在冰箱,如果感到熱的時候就拿出來噴噴全身,冰鎮過的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剛噴在身體時那種瞬 間 冰 涼的那種快感,蠻提振精神的,燥熱全身消退,而且還會持續有微微的沁涼感,當風捎來到噴過的部位時還會覺得涼意加倍喔~~

 

像我晚上睡覺前冷氣是會定時的,之前時間到時總是會熱的醒過來,然後又重新定時一次冷氣,開開關關的反而更浪費電源。所以現在睡覺前也會先在背部噴上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肌膚持續的微涼感,所以吹冷氣時會感覺更過癮,就算只有吹電風扇,也會覺得沒有這麼悶熱了,還會持續散發淡淡迷人的香味,讓我在睡前的心情與神經都感到放鬆,舒緩一整天緊張的情緒與壓力,而我睡覺前最喜歡使用的就是小粉瓶啦!!帶著清新甜美的小蒼蘭香氛與涼意引領我進入美好夢鄉,我家小寶貝也很喜歡這個味道呢,整個床鋪都香香的~

日間外出時我也會隨身將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攜帶在包包中,隨時隨地都能夠為肌膚補充水份,噴灑於肌膚那涼涼的感受肌膚真的很舒服,而且它的味道不會太過濃烈,清新宜人的香調,淡淡的很好聞比起香水自然多了,抱著小寶貝時也不會讓她覺得刺鼻打噴嚏。

一噴降溫擊退悶熱暑意的NEWART 3度C冰鎮舒緩青春露,讓我就算在艷陽下熱到流汗,身體也能夠保持清爽感與好味道~還能保護肌膚減少空污奪走青春的機會,真的是一瓶實用美觀品味兼具的保養型降溫香水啊!

NEWART官網:https://goo.gl/lqsIJ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