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板橋府中美食]林斯漢堡美式餐廳 Lin'sBurger/美式漢堡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兔麻吉

2017-06-10 08:37 美食

原文連結

DSCF4753.jpg

來府中站不知道吃什麼嗎?介紹一家位於府中站一號出走路只要1分鐘,小而美的林斯漢堡美式餐廳 Lin's Burger,可以在這裡消磨時間打牙祭。

他位於東門街上,走過去可以看到黃色的小旗及看板,左轉進去就到了。如果不是特地來吃,很容易走著走著就走過頭了,也很容易忽略這裡隱藏了一家平價的漢堡的店。

DSCF4733.jpg

DSCF4735.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一眼看過去就是全部了。

DSCF4768.jpg

這裡用餐是靠窗的高腳椅,很適合看著外面發呆

DSCF4729.jpg

DSCF4723.jpg

店內只有七個座位,在等餐的時候有人選擇外帶,另外他的店也有外送服務。

DSCF4741.jpg

裡頭賣簡單的漢堡和三明治,加套餐有薯條及飲料,飲料超過的部分可以補差價。薯條單點就要60了,當然是點套餐划算。

單點的漢堡價位不高,一百初頭,最貴的只要140。

DSCF4721.jpg

櫃檯上有手寫的菜單,上面的內容跟印製的菜單是一樣的。(五月限定的炸蝦堡沒有,我去的時候是六月阿)

DSCF4737.jpg

店內的有少量裝飾

DSCF4728.jpg

一派的優閒,輕鬆簡單

DSCF4739.jpg

點的艾丁格黑麥啤酒,可以再跟他要空杯慢慢喝。啤酒泡泡很多不苦澀,好喝又有黑麥的香味,下班小憩一下的良伴。(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搭捷運來這沒有這煩惱阿 )

DSCF4724.jpg

覆盆子草莓果茶,這款是做熱飲,重點是沒有加糖。一般我喝覆盆子類的果茶,味道會帶點酸味,他選用的茶喝起來溫順香甜,不苦澀,反倒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DSCF4727.jpg

首先上的是胡椒嫩牛肉三明治,他的餐盤是用石板裝的,好特別喔~

DSCF4747.jpg

三明治外的吐司是用全麥三明治,包著青翠的生菜、番茄及起司牛肉片

DSCF4746.jpg

DSCF4745.jpg

牛肉片應該是屬於火腿類型的作法,肉有兩片味還有地點微微的胡椒味,是很清爽的搭配,很適合夏季輕食。

DSCF4759.jpg

這薯條的份量看起來普通,吃起來很多,薯條炸的不油不膩,香酥好吃。三明治附的番茄醬,但是漢堡附的是黃芥末醬。

S__45244423.jpg

漢堡的黃芥末的我覺得調配的超好吃的,不稠膩,味道香,吃起來會有讓我想把整碗醬淋到薯條上吃的衝動​。店家應該多多推廣它們的黃芥末醬,這根本是他們的招牌吧。黃芥末醬上面還可以看到香料的粒粒(不知道那是啥?是胡椒嗎?)

DSCF4752.jpg

豪華牛肉堡是兩層牛肉,堆疊起來頗高,不用竹籤旗插著相信一定會垮下來。

DSCF4753.jpg

上面混著罪惡的千島醬,厚實的牛肉堡與起司,罪惡的呼喚種令人受不了誘惑,漢堡肉很厚,蔬菜新鮮,咬起來有爽快,配上啤酒消暑阿。

DSCF4754.jpg

這裡吃漢堡三明治都很貼心的有附包裝紙,如果不想用叉子吃,就用萬能的雙手吧。

DSCF4760.jpg

另外這裡用餐不限時,還有提供插座,是可以消磨時間的好地方。話說這裡空間不大,一家人聚聚很容易就包場了吧!!!

DSCF4766.jpg

FB: https://www.facebook.com/linsburge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1F-56(近府中捷運1號出口)

電話:(02)2966-5652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