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平價美式漢堡︱林斯漢堡美式餐廳/Lin'sBurger/板橋府中美食/美式漢堡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茗媛小姐

2017-06-06 00:04 美食

原文連結

DSC09123-1

 

先放幾張垂涎美食照嚇嚇大家,看起來很美味吧!

 

DSC09117-1

 

在暴雨滂薄的早上,最適合來份具飽足感的美式早午餐,用撐得飽飽的大肚腩,一掃濕搭搭的身心靈。

身為板橋地頭蛇的我,竟然一直沒發現府中商圈有間美式漢堡,隱匿在大樓內,連時常路過這區域的我都沒發現過。

直到,某天接到合作邀約,上網Google後才發現,其實我已經錯過它上百次,剛好趁著跟堂妹(汎汎)約會,我直接就約在林斯漢堡(Lin's Burger),對林斯感到特別親切,是因為我們都姓林(Lin),因此來這邊吃飯有種親上加親的感覺。

 

DSC09137-1

 

DSC09093-1

DSC09061-1

林斯漢堡雖處位置隱匿,但其實非常好找,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離開,出來左轉直行看到這一鍋,頭往西北方看到一棟住商大樓,仔細看就會看到林斯漢堡黃色立牌以及小黑板,從通道走進去就在右手邊,從府中站離開步行只要一分鐘就抵達了,交通非常便利。

DSC09072-1

DSC09068-1

DSC09074-1

走進店內,頭往上抬,大黑板上寫著這裡的所有餐點,招牌當然是它們的美式漢堡及美式三明治,問了問店員必點菜色,店員推薦「豪華牛肉堡」和「焙燒里肌三明治」。

市面上許多美式餐廳,多是販賣套餐為主,比較少有單點選項,對於食量小的女性,有時候一整個套餐是吃不完的,所以林斯以單點為主,加價升級成套餐的方式運作,讓來這邊的選擇性變多,可以逐項挑選自己愛吃的項目,不需要被制式的套餐限制住,這是林斯的一大特色。

 

DSC09104-1

趁店員準備餐點時,我好奇移過去看了一下煎盤,上頭的肉片被煎得滋滋作響,等肉片快煎好前放上一片起司,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DSC09112-1

等待餐點上桌前,先來杯飲料吧!由於我點的是豪華牛肉堡+70元升級成套餐,套餐附一杯60元飲料及薯條。飲料我選可樂,純粹就是因為我覺得美式餐點跟汽水最搭配,沒別的原因哈~

DSC09110-1

汎汎則點焙燒里肌三明治,同樣加70元升級成套餐,飲料她選擇熱奶茶,可能因為這天雨超大,她想將身體內寒氣逼出!哈哈

上菜囉~

DSC09128-1

焙燒里肌三明治90+70=160,話說這份量與價格真的佛心,使用全麥吐司夾大量蔬菜類,有小黃瓜、生菜、蕃茄、洋蔥,重頭戲豬里肌肉、起司,三明治內餡料多實在,Side Dish炸薯條是有調味過的那種,灑上黑胡椒,讓薯條直接吃就很夠味,沾番茄醬吃鹹中帶甜,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09147-1

DSC09171-1

DSC09133-1

豪華牛肉堡140+70=230,這一看就是林斯的招牌,盛裝食物的容器很特別,看起來是黑色的片岩?這漢堡份量很美式,裡頭夾著大量餡料,宛如千層麵般,一層一層堆疊,怕漢堡土石流,老闆特地用國旗插著固定它。豪華牛肉堡內夾入兩片約有1公分的patty(漢堡排),兩片patty間用起司隔開當夾層,然後跟三明治一樣裡頭包覆著滿滿生菜、番茄、黃瓜、洋蔥,最後擠上黃芥末醬,上下兩片bun(漢堡麵包)放上就大功告成。

DSC09150-1

DSC09174-1

貼心的老闆,為了讓大家大快朵頤時也能兼顧優雅,特別在桌邊放上L型包裝袋,只要把食物放進袋中,將紙向外折開,就能乾淨的享受美食,雙手也不會弄髒,很貼心呢!

更貼心的是,這裡用餐不限時!!!座位邊還提供「插座」,老闆真的沒在怕客人賴著不走的,是個約會或獨自放空的好所在。另外,這裡也提供外送、包場等服務,在我們試吃的期間,也不斷看到客人外帶取餐,曾經聽餐飲前輩說過,將餐點外帶的客人,是真心喜歡這間店的餐點,不是為了享受空間而來消費,所以外帶數量越多表示,餐點真的好吃,讓客人只為食物而來。

DSC09208-1

這次用餐很愉快,不僅是跟姊妹敘舊沒時間限制,東西好吃又真材實料,最重要是平價又好吃,推薦給各位。

 

 

林斯漢堡美式餐廳Lin’s Burge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1樓之56

電話:(02)2966-5652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nsburger/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