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益生菌推薦】Dr.One 達特王益生菌,全家人調整體質的好夥伴,成份溫和嬰幼兒可適用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芙蘿菈の小天地

2017-10-01 20:13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益生菌推薦】Dr.One達特王益生菌,全家人調整體質的好夥伴,成份溫和嬰幼兒可使用

 

益生菌是我們家不可或缺的調整體質營養食品,接觸過各種不同品牌的益生菌,在選購方面我比較注重的是品質以及成分配方等等,跟大家分享~最近剛開始使用讓我感到很信賴的品牌Dr.One達特王益生菌,微酸甜宛如初戀般美好滋味,保證一試就愛上!

 

1172408938_l.jpg

以前孩子小的時候,在奶粉中會加上幾勺的益生菌來幫助調整體質,現在我的孩子已接近成年皆段,我還是讓他們持續保持使用益生菌的習慣,攜帶方面對他們來說很重要~膠囊式&鋁箔包裝是我會選購的,Dr.One達特王益生菌每一分接以長條狀鋁箔包裝,不論放於包包或是口袋中都很方便。

 

 1172408074_l.jpg
1172408345_l.jpg

廠商建議的最佳服用族群:

★      新生兒及懷孕媽媽

★      常因季節變化產生免感體質者

★      欲維持消化機能正常者

★      經專科醫師診斷可輔助治療者

 

食用方法:

16歲以下1天1包,以上1天2包。每天早晚二次,飯前後均可。可跟牛乳飲料一起食用。

持續體驗2-4天,排氣及解便的頻率會增加。約一星期,解便顏色,應會呈正常的金黃色。若為調整敏感體質,則須做更長期規律的服用。

1172408843_l.jpg 

我的體質雖不易過敏,但卻經常性有嗯嗯不順暢的困擾,使用Dr.One達特王益生菌後改善了此困擾。

依照廠商的建議一天吃兩包,將鋁箔袋撕開後直接將粉末倒入口中,微酸甜的好滋味,搭配咖啡享用毫無違和感,不受限於餐錢或餐後服用,非常方便呢!
1172408541_l.jpg

1172409133_l.jpg

Dr.One達特王益生菌為MIT的優質品牌,成分包含了龍根雙歧菌、發酵乳桿菌、乳酸菌桿菌、胚芽乳桿菌、嗜酸乳桿菌等等,全方位的配方幫助維持體內好菌,調整出好的體質。

 

每天連續吃兩包,幫助新陳代謝天天順暢不卡卡,原本的大腹便便平坦的感覺瘦了一圈,宿便清空整個人神清氣爽,以前很少有飢餓的感覺,現在三餐正常進食,每一餐之前都會有飢腸轆轆的感覺呢!

 

我家兩個小孩都是屬於過敏性體質,每當季節交替就容易打噴嚏流鼻水,長期讓他們使用調整好體質並非是夢,我女兒連續吃三天,脹氣的困擾也獲得了改善,相信有過脹氣困擾的人都知道~這個症狀真的令人難受的啊!

 

相信挨家挨戶都會自有一套調整體質的產品,MIT品牌Dr.One達特王益生菌全方位的配方成分,真正達到一瓶抵多瓶的作用,以最精省的方式製作出最頂尖的產品,值得推薦!

 

 1172408950_l.jpg

官網:https://www.dr1bio.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Nbiotech/
試吃申請網址:https://www.dr1bio.com/blank-1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